好久好久以前

我跟大師說想要去他家玩

結果我去個花東之旅

回來就變成台北遊了

超強!

由強大旅遊智囊團  :靖云詩云&王老師    聯手計畫

所以我們最後只有在浩然一樓開個小會就決定

去哪   去幾天 住哪   吃哪   玩哪   看哪   走哪  

超厲害!    不禁感嘆跟大學同學的會還真是困難多了!

 

 

由於颱風剛過

不宜深入台北縣

所以最後目的地是在淡水河附近做深入探討研究

超酷的啊!

 

廢話不多說   直接切入旅程

 

第一天

睡死於巴士上

戴著口罩睡著   超累

直接前往皮克斯動畫展展場

超好玩的耶

雖然走到快睡著

但是看到不少兒時的記憶    好棒喔!

玩具總動員    一部讓人激動的動畫

看著許多手稿    草圖   雕塑  設計師與動畫師的照片

覺得有創意的人真的很厲害

我覺得我長越大創意都走失了

只剩下一些胡言亂語    偶爾把文字顛來倒去   自己笑笑而已

 

可惜耶!

 

當他們把心中所想的畫出來 彫刻出來

真的是很美妙的事耶!

我從小都是能想像很多畫面

但是從沒把他們畫出來過

超難的!   我想我的腦與手已經不是溝通不良了吧!

說不定還有       generation   gap  !

總是辭不達意!   毫不誇張呢!

 

走走看看  還真是有趣!

看著靖云詩云像小孩子一樣看到各個圖片都很興奮

就覺得人的心要保持年輕才是王道

對事物充滿熱情一定可以活的很開心的!!!!!

 

接著又再度上路

去關渡自然保留區

超生態的

還到處跑就是為了照相

還照了自以為的復古照

超好笑!

 

再來就忘記行程了

因為是整整一個月以前的事了

記些精采的好了:

夜市亂吃行動     結果只有我買   因為他們說男生吃比較多 我們應該會餓

    但是大師又不吃宵夜    所以為了我跑到淡水人的老街裡採購一番

不過縵縵倒是跟狗玩的頗開心

超大隻的黃金獵犬!  很活潑!

 

第一天晚上玩牌  加上   聊一下天    不小心就是到了兩點多吧

其中最爆笑的就是SET都是姐妹花的天下

但是玩換名字遊戲他們輸最慘!  超好笑!

 

第二天  

去了一大堆的景點

有去淡水紅毛城

淡江中學   拍復古照   旁邊吃有名的阿給 拍一堆白癡照

   例如 回眸一笑美人照   變成    回眸一笑每人照    所以我也照了一張    我看了都快吐了!

           爬牆兩人組!  

 

淡水漁人碼頭看夕陽

 

晚上搭渡輪從八里回淡水  

逛著淡水夜市

看著各式各樣的商家

因為不是假日  有的很早關

沒有很熱情招呼!

但是也未嘗不是清幽的逛街方式呢?   哈哈

 

買了一點飲料 和要給皓皓的禮物回到住處

阿 對了   忘記說了    

這次住到一間超好的民宿喔

老闆娘很好!    空間又很大   電視也很大   通鋪更是大   觀景窗不得了的大

所以

我們第二天晚上聊天聊到五點半

大家輪流說故事        超威的!              

雖然我好像說了不少    但是還滿有精神的!

感覺很酷!  很少在同學面前這樣說!

 

但是我好像沒有聽到很多新消息!

沒關係!

 

祝大家都有新的一伴囉!

 

 

第三天 十點半才醒來

累死了

直接去吃午餐

選了一家比較高級的

又照了一些相! 還不錯喔!

 

下午就踏上回家的路

在公車上遇到虹豬的弟弟

很巧呢!

搭上笨公車

花了兩個多小時才到新竹

 

結果我晚上還是去練球耶

我好強喔

但是被媽媽罵了

說我不知輕重 那麼累還去練球  

隔一天一早又跟阿罵大師縵縵約新館打球

真是自以為體力無限!

瘋狂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