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花東之旅是一堆媽媽們精心策劃的旅遊

超棒的!

因為我只要負責參與就好耶!

超開心的!

可惜的是老爸也是策劃人

但是老弟的緣故  所以就只好放棄了!

 

出發當天是老爸的生日

前一晚還跟老弟看電影

再寫個卡片!

就搞到一點多了!

累死了!

 

但是我倆做的卡片都滿不錯的!  酷喔

讓老爸很開心!

---------------------------------------------------------------------------------

花東之旅第一天!

 

一早在TASTY前面集合

一堆婆婆媽媽們集合好之後

在高速公路上就開始介紹這次行程啦

 

還有一些頭目們的自我介紹

有一位笑話說不完的田大哥

我看他四天大約說了三十個笑話吧!

 

先到福山植物園!

檢查證件挺耗時的!

看了很多植物 但是可惜有點趕

沒能走完最大圈!

 

看了一種很酷的小水鳥

很像小鴨子

它可以潛水抓小小魚喔

超酷哥的!

很可愛呢!

 

順帶一提

因為旅遊前還在學車   所以開山路時有特別注意司機的姿勢

 

還挺酷的 跟司機聊了頗久!

感覺可以自己開車是很不賴的一件事!

 

 

 

看了白楊步道

太魯閣峽谷也去繞了

 

 

第一天就到花蓮了喔

晚上住國軍英雄館

整天不忘張智要我帶麻糬回去的事

所以一直問媽會不會經過曾記麻糬

哈 還好最後有買到!

 

因為美蘭阿姨的兒子飆腳踏車環島

超累      又想趕著見媽媽

一天一百五十公里的計畫硬是拉到兩百二十

超威

結果淑惠阿姨就跟我和NER同房睡

我和NER睡一張床

還好有一些奇怪的椅子擋在床邊

我才能延伸我那從來沒有一課安穩的腳!

一覺到天明!   超歡樂!

 

第二天是住台東喔

超棒的

因為周邊有一戶超超超超超好的養蜂人家

他就叫做養蜂人家!

老闆好 老闆娘好 帥哥兒子好 可愛女兒好

人都超棒的!

一直請我們試喝蜂蜜!    好甜!

 

還有當晚的絕頂佳餚!

蜂王的幼蟲!

一整盤喔 超誇張的!

很好吃!   也很補!    阿姨們都一直笑←他們怪怪的

很耗時呢!   有興趣找我可以給大家看照片!

每三天採集一次蜂王幼蟲

要大約二十幾天才能弄成一盤的蜂王幼蟲

非常不容易呢!

第三天一早還有生態教學喔

到一堆蜜蜂前面     近近靜靜的看他們

非常壯觀!

還可以直接挖蜂巢裡的蜜來吃!   甜翻了!

喔買尬!    很甜很甜!

 

還有騎腳踏車環鎮啦!   但是完全不會累

所以就沒有很深的體會了!

插曲是同房的小弟弟飆他的小小車時摔車了

跌的兩個膝蓋傷痕累累

但是他只是喊一下痛而已    沒有哭    還不錯!

用高級蜂王乳塗傷口       好像很快就見效了!    很厲害!

 

 

 

旅程很棒!

照了很多好玩的照片!

這天下午來到台東風景管理處

在大草坪上   大夥兒  像小孩子一樣  到處奔跑

我們真正的小孩(年輕人)爬到樹上留下年輕的照片!

哈哈 我們還吊掛在樹上哩!

 

自以為很像小孩的我還單手掛在上面!

被照起來說很可愛!

真的不是很懂媽媽們的「可愛」是怎樣!

 

回到跟前一天一樣的民宿

累的半死!

 

這幾天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大餐了!

每天都有很好吃的料!

 

真的很好吃!

合菜就是不一樣!

有很棒的很新鮮的海鮮大餐!

還有超酷的客家菜!

東坡肉和蹄膀好像每天交替出現!

我吃超多的!

每天都吃到動不了才肯停!   超好吃!

 

跟媽媽們出門的好處就是不會餓到!  哈哈!

吃一堆好料!

聽一堆老歌!

聽一堆笑話!

認識一堆媽媽!

我媽是班長耶!

還是這次活動的總務!包包不離身!  真是辛苦!

 

還要謝謝這次非常辛苦的很多阿姨!

我終於把NER的同學們記起來了!  

有夠多的!

田大哥    張大哥   鈺琪    林老師    惠禾  素珠  淑美   財哥  玉香   淑惠  美蘭  艾瓊  碧桃  張爸  瑞鳳   楊爸    

超多阿姨叔叔大哥的 

超酷哥!

 

很愉快的一次旅遊!

大家都在講說要下一次!

真的很不錯!

 

真好真好!

在老弟要到台中念書後

家裏只剩皮NER了  

還好他們有越來越多朋友!

真好真好!       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