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在九月十四號星期一我們開學了

雖然前好幾天就常往學校跑了       但是還是要久住才有開學的味道

開學前一週是我們系羽暑訓

雖然很歡樂

但是其實沒啥集訓到

因為練到的東西不多

人也沒來多少!       現在想想才發覺還有很多可以練!   當時卻都想不起來!

打了很爽的接平殺球後   手腕就開始不適了!  真是糟糕!

跟暑假前比起來 我確實有些進步!  繼續保持囉!

 

週末

美宣組集合開始瘋狂做道具

真的很瘋狂!

除了吃飯上廁所之外

全都待在工六253  沒日沒夜的做迎新宿營需要的道具

最瘋狂的是名牌,超級多步驟

又很多張            應該接近一百五十張吧

累死人了!

 

還好每天開檢討會都跟美宣沒啥太大關係

我們就可以一直做名牌!

畫圖  裁切  正面封膠   割下來   背面黏口袋   背面封膠   割下來  劃開口袋   塞入營手冊   打洞   穿線    完成!!!!!!

這樣要做一百多次!    超驚人!

還好美宣長們都超威!   其他組員更是沒話說!    手超巧!

不像我,常常把名牌弄裂掉!  哈哈!

然後美宣長都會提醒我說我餓了

於是我就必須去吃飯  加 買不夠用的材料

買了很多次海報紙    帶著大大捲的紙校園趴趴走    拿著紙棒亂揮舞    超有趣的!   ←(苦中作樂吧!)

 

其實說道迎馨宿營我最記得的事有三個:

一個是營火晚會      感覺很棒    雖然隔壁營隊很吵    但是小感性時間很不錯!

再一個就是第三天的感性時間!             活動組說的很棒!  我都狂噴淚!   超催淚的!

最後一個就是  和美宣組的組長們&組員們一起努力的時光!

 

雖然只有我是男的         原本還想說會不會有點難共事   但是沒幾下 就被亂嗆一通

很快就很有活力的一起做東做西了

 

還好我還有一點用處!   買材料!  跟被嗆!                     還好有泉利不時的陪伴!   避免我一個人不知道要幹麻!

 

久芸生日是中途的小插曲    鬆弛了我們原本緊繃的情緒!

那天也跟帥哥利在校園散步聊個天!        辛苦的決定!  到底幸不幸福就要看你囉!

加油加油!   別讓他失望啊!  

-----------------------------------------------------------------------------------------------

再來就是

抽直屬大會了!    寡透也是主持人之一耶!

只是她常常笑場!   大概是太興奮了吧!  因為她跟      一起主持吧!   我猜!

當天晚上見到好幾個沒看過的學長姐!  真是酷耶!  95  97  都有回來耶!   厲害厲害

隔一個禮拜我就搞了個家聚了  西堤牛排喔     她搬到林森路了!   離家不近了  哈

 

 

最最刺激的是系羽招生!

今天學妹超多    實力又很不錯!

都快哭了!    喜極而泣!

反倒是我們這屆的人好像變少啦!  學姊們要加油啊!  多練練球吧!   身材會更好喔!

很多可造之材學妹   真是令大夥兒興奮! 

布布還特地PO版問了學妹加練時間!

更誇張的是  學妹都都到了耶!    超超超超超熱血的!      超認真的!

 

真的很開心呢!

大家一起加油囉!

 

學弟妹熱血認真   讓我們都打的更起勁了呢!

我們大二還輪流PO練球紀錄呢!   超勤快的咧!

系羽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