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太久沒到自己網誌了

我都忘記有這麼回事了 哈

剛剛發現蔡牧留言給我

才發現我兩個多禮拜沒進來這邊看看了

真是太扯

常常有些感動或是發生的事想要記下來

但是又認為開起來只記一點點好像不太值得

就一拖再拖啦~

搞得我現在都忘記之前想要記些甚麼了

 

好吧

先來講講教師節好了

今年的教師節滿刺激的

我在前一個周六載貢丸去搭車

就騎去市區買卡片

還有偷偷看到fish和東東

採買了十多張卡片

回到宿舍後就一直放著

周末又跑去打球

拖到禮拜天晚上才在寫

後來又一堆沒寫完

最後全部在禮拜一上幾何造形之前飆完

眼睛都快瞎了~

寫了十四張.........

周一晚上要練球

我就先騎車去當郵差

先去龍山國小

.............................失敗

警衛阿伯不讓我進去~

再來

我去光華

還好有遇到Ms. Hu 幫我把其他老師的卡片一起解決~

哈哈 不然我周二還要再來一次

跟Ms. Hu 聊了一下     感覺真好~ 哈哈

接著就是最後一站了~  實驗

國小部都關了 無法

所以只去高中部

好幾個都是放在老師桌上

希望老師隔天會看到~

 

週二跟大師約好中午一起回實驗

大師開車耶 哈哈 真方便

到國小部晃比較久

因為前一天卡片都沒送到

看著以前教我們的老師都被歲月侵蝕了

有一點點感傷~

老師還問我們是不是研究所畢業了

還沒這麼久啦 老師!!!

趕在一點半體育課上課前殺回學校

真是緊湊啊~

好個教師節!!!

趁著大學在新竹  也比較有空

跟老師聯絡一下

不然以後會跑去哪裡都不知道了

 

====================================================

 

換個話題吧~

來講講上周末的競竹盃

都是校隊打起來真是不一樣

好多好球喔

看得眼花撩亂

還有不少精彩守備  哈哈

雙打碰碰碰

殺到震天響

厲害厲害

還看到李建  東東 翁學長的單打實力

真是精采

又是一個gap了

糟糕糟糕

我還得練練

要變輕一點啦

不然跑起來會傷腳又會吃力

說不定現在腸胃炎會讓我變輕一點 哈哈

終於看到修修的雙打實力了

可能是比較久沒練球?  有好幾個失誤~

不過還是一把罩啦 厲害厲害

殺球快得嚇死人的一堆

滿場都在殺球   球速也太快~

最後男生組是交大B打贏交大A

女生組我就沒看到了~

但是我有看到蘇志萱打球喔~(萬一萱打錯先說聲不好意思)

真是太威了

左手一姐吧

小球小得亂七八糟

切球又很利

腳步順到可以           厲害厲害

真不愧是甲組選手耶~

我看對方應該也是體資  結果被她電爆了

真是驚人啊~

 

有趣的周末~

這周老弟還帶她們中興校隊來我們家住

結果打完第一天就要打包了

輸給嘉義大學

可惜了~

差一點點而已

在場邊看的都熱血沸騰了

沒關係   下次再加油!!!!!

 

腸胃炎的我要早一點睡了

好好對付這該死的病毒!!!

要特別謝謝薈元

昨晚這麼照顧我

還幫我買舒跑 倒溫開水

陪我度過難熬的夜晚~

薈元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