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超爛的耶

一下打字打不出來

剛剛ㄅ半還會無法辨認我打甚麼鍵

打個我  ㄨㄛˇ三個打很快連在一起  他就會笨掉

累死我了!!!

現在換到這篇

打完標題打內文就又當一次

 it sucks!!!!!

 

-------------------------------------------------------------------------------------------------------

 

這下就可以分開情緒了

 

我要來記錄一下開學到現在的生活

開學第一天就毫無加簽命 哈哈哈哈

下午的EF想要去看看管理學概論 

結果老師從大四開始選

而且還用奇怪的比較法..........

想辦法剔除掉一些人

好讓能加七個人的人選出現~

比生日啦 比性別啦 比家住哪裡啦   比出國誰飛最多里程啦

真是笑死人也真是心酸的!!!

好像比了很多不是人的能力??

這樣好像頗不公平?

總之

一節課之後

就回寢室休息了

沒辦法   大四就超過七個人了

根本輪不到大三

 

接下來的GH

想去加簽陳明璋老師的幾何造型 

異常地搶手啊

真是的

但是就跟著聽了全程的說明 

因為希望下次來還可以加得到   所以一樣在老師優待大四的選上之後

我就請問老師若是下週有人退我還能不能加進來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

這禮拜一   也就是第二次上課

我還沒上課就跟老師說已經有五個人退了    接著再問有沒有機會加簽進來

老師說:那你上周有來聽課嗎?

我說:有啊

老師:好 那你學號多少 我幫你選進來

耶~~~~~

成功了耶    終於選到我想要的通識了

很開心的上了一堂課

看著老師用著不可思議的Powerpoint 功能

想到接下來會學這樣多就覺得不賴 哈哈

 

週二系羽第一次練球

來了好多人

01   02   03  都來一堆

真是奇景啊 哈哈哈

03有幾個打得不錯喔~

但是講到動作漂亮

就比較令人嘆息了..............

 

有時候在想

是不是很多人沒有從小養成跑跑跳跳東奔西跑的習慣啊

總覺得體育課都上了十二年了吧?

都有上課的話也是很多時間了啊

各種球類都會碰到吧

那怎麼動作依然是如此不協調!!!!!!!

有時候都要講到崩潰了

「改變」

這個動作最難了

要把本來的姿勢調掉    需要恆心和毅力

但是多少人願意這樣練好一項運動????

花的心血和心力      究竟值不值得??

過去大二這年嘗了不少苦頭

也有較多的體會

我想「人各有志」可以當最好的註解

我們不是校隊

要求是要求

做不做得到真的是要看天了

能的話

就加油吧!!!!!!!!!

 

周三晚上抽直屬大會

哈哈哈 好好笑

認識了幾個02的學弟

總算能把臉跟名字對起來了

我們家今年又摃龜了

兩個學弟.............

害..........

六屆了耶

只能說我們太強了............

抽完上聯對下聯的直屬大會之後就各小隊帶開

我們家去女二吃麥當勞~

現在麥當勞真聰明   弄個外送服務

連去都不用去了耶 哈哈

直接送到府

那下次我在家裡打電話要他送 看會怎樣   哈哈哈 想到就好笑

瞎聊了一陣

薯條都變冰的了  哈哈

我們家學弟的名字都可以在02找得到喔      真是好玩

一個桃園人 一個新竹人   厲害厲害

竹中的呢      酷喔

話說今年有個實驗學弟在我們系    但是都抽完直屬了我還是沒發現是哪位

看有沒有機會遇到囉~ 哈哈

聊到快十二點    還真晚呢

 

週四好清閒

我是說晚上

因為白天是我一周裡最多課的一天

AB  DEFGH 

哈哈 滿吧~

兩門通識    分別占據頭和尾

D是電子學   EF是聽演講 哈

演講很棒

多聽聽長輩們的分享   真的很受用

至少可以瞭解他人的經驗   然後以後也會有個底

 

周五挺累的

因為要一直上課到下午的GH

老師很拼耶

上這麼多   他講話不累我聽都累了..........

上了好多張投影片耶       嚇都嚇死了 

以前志忠哥都是每次上課講個五六張就很多了

現在多上半小時   結果講了多兩倍的內容...............

也太猛了吧

 

總算解脫了

到了周末夜     打個球  最能舒展筋骨和精神了~

離開球館後和  顯顯    泉利   博揚   錐哥約在洗好澡之後集合前往清夜吃飯

本來是想吃甘泉魚麵的

但是人家八點四十就關門了

我們都快九點半才到     哈哈

所以緊急換了家魔法咖哩

還不錯吃呢!!!

免費加醬和加飯   吃到飽就對了

滿好吃的耶

套餐還有滿多選擇的   還有  湯  沙拉  甜點  飲料

 頗為豐富 哈哈哈 好吃~

回到交大都十點半多了

真能混~   連宵夜都一起吃掉了

隔天周六睡到九點多

早餐吃完都十點多了    午餐時間到了都沒食慾~

下午和泉利錐哥顯顯軟傑約打球

打得滿久的 有點累 哈

晚上和薈元吃摩斯

貴又少............

害...........

每次都滿期待的說

但是吃完總不是滿意地離開    真是怪咖~

 

又到了周一~

這周開始練球改成周一和周五

這天超阿呆的   帶著一個左撇子的學弟練腳步

跑一跑我左大腿差點抽筋.........

原來我的左腳只是一堆空長的廢肉

看起來跟右腳一樣粗但是跑起來根本就是遜咖

跑沒幾下就僵硬了     原來  用進廢退說  是這麼容易就能體會的啊

跑一跑感覺真有趣 哈哈

要多利用機會鍛鍊一下左半身體

才不會太不均衡

左手左腳都跟阿呆一樣笨

不行不行   我還要再進化

 

=================================================

周二晚上回家~

因為隔天是中秋節

晚餐給NER請 哈哈

魚下巴煮成清湯真的很好喝   好飽好飽~

晚餐和阿皮聊了很多

其實是阿皮講比較多    哈~

我覺得我爸真的很強

在競爭這麼激烈的環境可以生存下來

而且還是人緣相當好的一位~

講了好多公司運作的事情    內部架構和人員編制

我覺得誰要是打算出社會或是求職有問題

還是人生的方向  價值觀

還是對社會現象的探討或疑問

還是剛出社會的人對本身工作的薪資、保險、與人應對相處....等等

都可以還問我爸耶     超強的

我這麼愛講話都講不過他了........而且是頭頭是道喔

非常有條理!!!!    

要是誰有甚麼問題可以找我爸諮詢一下

我可以幫忙排schedule  哈哈

這天晚上真是獲益良多

 

==================================================

 

週三教主說會回來

所以下午系羽就揪了不少人來打球

之後還一起去吃飯

本來要吃海宴的

但是想當然耳會沒位子

對面的趣味一下也要等

目標就落在隔壁的      牛排

 

評良心講

我還沒吃過這樣爛的沙朗牛排

硬得跟甚麼一樣

我甚至懷疑這家牛排店的菜單上沙朗牛排的英文是:Plastic steak.........

最扯的還有兩個

主任的端上來 服務生說:不好意思 先生 我們麵賣完了

就這樣~   結束了 啥都沒再說

榮獲第一名的是鄭濬的都點完一個半小時都還沒上

完全無言................

後來就退掉了                        不吃也罷

我還是第一次吃牛排沒吃完的耶

噢 天啊   遜斃了

 

中秋節就這樣結束了~

後來教主還給我看了一個正妹相簿

原來淵源這麼深 哈哈

竟然沒有認出來     我真是遜掉了~

 

周四兩門通識課

我都被點到耶

太驚奇了吧

早上得還真是即時對談

馬上看影片馬上問馬上答

好刺激

還好我知道自己在說甚麼 哈哈哈 

不過這不太簡單

因為老師和助教會一直針對我的觀點問下去  問的沒完沒了

所以要是中間自己的邏輯有錯的話就會被老師抓住  然後一直攻擊......

哈 真是刺激透了

 

下午的專題演講請到系上的陳衛國教授

講的東西好酷喔

我覺得以後應該一週聽個兩場演講

多認識其他領域和自己的領域

大三了

總覺得大家都知道自己要做甚麼

我則是常常不太清楚...........

但是現在我有了一些明確的事情要完成

加油吧

持之以恆

朝著目標前進!!!!!!   GOGOGO!!!

 

周五去鄭老師的實驗室跟上第一次meeting

這次的目標是讓我們幾個專題生可以分一下組 

聽了兩個多小時的不知所云 

打了無數次的瞌睡    還好老師都沒往這邊看............

真是的.....怎麼一下子就進到外星語的世界啊

聽到好多名詞

還好我有帶電子辭典    偷偷給他查一下

有好多名詞要查查究竟是甚麼意思了.........

不然都是鴨子聽雷  

 

德文教了好多問候語

真是新鮮~

從沒聽過德文 哈哈哈

希望可以學得很好~

 

這次的光概還真不是蓋的

講了兩節課       睡倒一堆人

我第一節課一直釣魚        還好第二節就醒了

旁邊的蒜頭跟我相反 哈~

第一節我一直覺得他在看我打瞌睡

第二節換我看他.................

 

這天系羽練球

來了兩位系隊的隊長

宇恩跟腳毛   說要跟錐哥PK 

可惜太少打羽球了    不然我看腳毛很有潛力耶

動作很協調!!!!   厲害厲害

也因為這樣    打沒甚麼球

場才兩個   大家又輪著打

打了三場就掰了

練球明明手感不錯      但是打play就會常失誤

可以請哪位羽球同好指點嗎?

我自己是認為心態沒調整好

得失心太重

可是比賽又要爭強

頗為矛盾     但是這也是考驗一位選手的素質

好吧~

至少現在看得出來我還不能成為選手   哈哈哈哈

 

打完球洗完澡

跟泉利約在來來豆漿吃晚餐

載著主任飆到清夜

說是晚餐其實都快十點了   吃完離開都十點半了 哈

吃個燒餅蛋餅   蛋餅油條就撐得要死   還有十元豆漿

還真是稀奇   這樣就飽了? 還真不像我

 

周六看了兩部電影  跟瘋子一樣......

真的是很悠閒的週末耶

晚上跟顯顯軟傑約打球   打球之前先跑步

看到好多校隊的 哈哈

跑了半個環校再加六圈

在操場上還遇到自己出來走路的小鬆

拉了拉單槓

終於發現暑假前的我快回來了!!!!!!!

天啊 真是令人興奮

 

回到寢室準備好球具就前往舊館了

和阿翔學長聊天耶

就像粉絲遇到心目中的偶像一樣

可以聊天的感覺真好

還聽學長講他之前打比賽腳骨折的事情    真是太刺激了............

能被學長鼓勵真是莫大的榮幸~  耶~

 

我們三個對練了頗久      約兩個小時吧 

難得我打平球打到手痠耶

後來二打一

戰略有些錯誤  加上我失誤不少

追分追得很辛苦

最後戰績是勝負勝勝

比數都很近

現在每次只要遇到顯顯和軟傑一起出現就會要找我報仇

哈 這也算是良性競爭吧~

心態心態!!!!!

我還要調適得更好~

 

 

周日和皮NER約好在交大吃晚餐

在全家吃NER煮的還真是愜意~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皮NER離開的時候還遇到錐哥的皮NER  哈

和阿姨打了招呼~    感覺真好~

 

 

今天過得頗為頹靡

趕快來做點正經事

後天就是教師節了

卡片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