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真是太噁心了

週一近物

週二電子

週六理力...........

考得要死要活了 好累好累

已經在母親節那週開始讀電子的

看影片   看了一個周六

我念電子好沒效率耶

念了都不是很能抓到精要

看了久還是不是很有觀念

都快崩潰了

近物完的下午 有理力

決定不去了

和主任在寢室看了四五十分鐘的湯優盃

林丹對決陶菲克    這次湯優盃林丹超強

根本打不死

接殺球可以勾成對角耶..........

李宗偉和陶菲克都有一局不到十分......

真是有夠超級非常誇張

看完比賽趴著睡

睡了四十分鐘吧

再去上複變 交作業和看看楊毅~

哈 聽老師上課很好玩~

感冒真是麻煩死了

還在期中考週  真是腰瘦

累得半死又不能休息

又考得亂七八糟的    心煩啊.........

週二系隊練球總算可以開心一點了~

說到打球就可以比較開心

至少有件喜歡、 會讓人興奮的事 哈~

這天沒打到單打   只打雙

值得一提的是體育課老師講解羽球規則

還有裁判們的位置    各司其職

下次開始要打分組比賽   排名賽

要打好一點囉~

下課前老師要我們打團體賽

還真刺激 哈哈

和生科對到~

我們混雙打男雙

第二點男單  第三點女雙

我們都小贏一些      運氣運氣~

離開舊館前被報了一組混雙

和布布搭

對方很強耶

女生接殺球都滿OK的

但是沒辦法 我怕殺男生那邊我會跑死掉

所以就切切殺  殺殺切殺  之類的

滿累的耶 一就爆汗了~

我都等她挑不好再全力給他殺下去   真是機車~

但是還是輸了~

我覺得中間有段我們追很多分 但是比數還是他們領先一截

對方男生幾乎都沒甚麼打到 哈

我都不往他那邊打~

 

系隊練球教授們都來了

有打到雙

學到不少~    老師們都很有觀念

和楊毅老師搭    一直要我們更勇於上網壓制對方

我們太後面了 不能在對方放小球時撲到球

都是變成挑    結果攻擊機會又得拱手讓人了~

好 要再加油一點!!

 

接下來的週三四五都一直念書

快死了啦

一直看一直看 又要背起來    好趕好趕

生吞又活剝    真的快崩潰了

害我在圖書館一度想拿金庸來看 

想說可以激勵一下   但是應該會手不釋卷

太危險了所以還是沒去借

現在總算撐過來了 真是可怕..........

想著週末一堆飯局等著我 就要撐下去!!!!!!

 

周四提前一天幫大師慶生

有大師縵縵寡透小彥我

在二餐簡單吃一吃囉~

經典的是後來在seven買了一桶哈根大此巧克力口味大家分著吃

邊吃邊聊

(我發現我大約跟十組人說明我最近不回家和媽媽很累的原因了

說到我都要背起來了

還好這週總算是完工了

只是要復原有點兒累........

還得把家具器材一一歸位    真是不簡單!!!)

聊了一個多小時就解散了

還頗愉快的~

 

週六像瘋子一樣打幾通電話之後就一起上到薰衣草森林了

原來要去是有這樣大的目的 哈

靖云詩云要聽台大學長姐的人聲演出

也要幫大師慶祝生日(有慶祝到嗎??)

訂到了極難訂到的位子

做沒幾下就跑出去看表演了 很不錯呢!!!!

厲害厲害~

有錄影耶 都是縵縵要錄的   照到記憶體都要不夠了 哈

很棒的行程~ 哈哈

彭爸說我變瘦了    真是誇張~

結果我回家一量: 六十九............

也太誇張了吧

多久沒有不是七開頭的啊.......

學校伙食是會越吃越輕是嗎????    太可怕了

瘦了三公斤吧     老弟也變輕

雖然體重計可能錯了   大家都變輕一點了

但是我想最近全家壓力都滿大的   變輕應該是真的

我整天都晚睡得要死   睡很少

大概吸不太到營養吧 我猜

糟了 要注意了

 

做大師家的車上山

坐彭家的車回來

聊了天 感覺很不錯!!

 

很多事要想了耶..........

真是一堆事擠在一起ㄟ

要決定的事一堆~

 

不得了啊 不得了啊

 

報了風城盃  希望賽程能好打一點!!!

加油~

為了上次白痴地拿網球拍揮一下之後的療養

我現在都用左手刷牙耶

還好我之前有練過 哈哈哈

派上用場啦~

減少右手的負荷好像復原滿多的耶 真好真好

要趕快好啦!!!!

 

========================================

說說上次和皮NER吃飯的事

飯局中出題問我:

有天皮打電話回家看NER過得怎樣

問說:妳在哪裡?

 

要我猜他們的對話

結果我直接猜中媽回答說:在你心裡

害他們夫妻倆笑到快翻掉

一個笑我很會猜  一個笑自己講得很好笑

真是一對寶~

 

=============================================

週日晚餐是和皓皓家約好的飯局

慶祝鴨子上大學了~

厲害厲害

在薌筑園吃

真是有個性啊~

很多新奇的規定  和   說明

吃得有點飽

份量很不少耶    我都覺得滿飽的

但是一部分是因為前菜 生菜 濃湯 麵包  都自己夾

所以可以吃很多~

價格一定很划算 真的 主菜也很好吃!!!

我點羊排         因為昨天才吃陶板屋     又吃牛排有點浪費~

很棒的聚餐~

謝謝皓NER!!!

 

還遇到林庭瑄一家子耶

但是沒有林庭瑄   剛剛下午先回高雄了

姐妹倆都是醫科也太威~

厲害厲害!!!

阿姨說我變時髦了

真的嘛????

 

遇到認識的人也真有趣~

 

忙碌又揮霍的週末

還真是值得好好收藏的記憶~

 

愛一個人希望她過很好~

希望妳過得很好

忙到不行的時候也要注意身體健康

畢竟這才是最寶貴的財產~

加油!!!!

 

 

要好好考慮暑假的計畫了

來去請教很多人看看~

難得假期~   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