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寶貴     長話短說     精簡記事

 

上週很忙

忙得都沒有時間好好休閒

每天都累得半死 但是效率不彰    這樣不太好.....

 

上週五修修來

打了四局單打   超爽   

我覺得腳步變順了

雖然跟修修打之前和錐哥打兩局       第一局輸爆了  第二局輸一些

但是我覺得有比以前進步了     修修也這樣認為 爽

 

打球的態度也有進步     好~

 

腳皮自行合體   超酷的

 

買回拍子和護腕  以後打球都要保養好!!!!

帶起來滿舒服的~   真不錯~  

 

鞋子補完真皮之後滿好穿的

搭配老闆娘建議的兩層鞋墊    腳已經不會在鞋子裡衝撞了

跑起來舒服多了

 

系際盃跟生科打

我打第一點    滿輕鬆的贏了~

兩次機歪小球 害我都很拍謝......

從網上翻過去耶   太超過了

但是他殺球頗快的   我都覺得挑不錯高後了   他殺下來我也接到一半一半而已

 

上週忘記禮拜幾了

快半夜時下雨打雷閃電

一直閃電 超刺激

從窗戶看出去簡直像白天一樣

傳電影和動畫給布布   傳到一半電腦直接關機

無聲又無息地     害我以為電腦要像曄王的那樣掛掉了

還好沒有.......

我在狀態上打說要皮皮保護NER~

NER最怕閃電了~  所以在家裡颳風又下大雨配上閃電打雷一定要有人在NER旁邊~

還好他們出去住旅館了 厚重窗簾啥都看不到~~

 

 

週三主任有急事

突然要我載他去車站   

我在那天下午瞬間完成很多事

和NER在麥當勞飽餐一頓

領取配給的水果

 

看著麥當勞門外上演充滿大愛的老師對待學生戲碼

我看是政府應該頒個獎狀給麥當勞

願意讓這樣的學生來練習點餐

而不會擔心其他顧客被嚇跑~

雖然有時候大叫有點驚人

但是老師眾多 維護得很好~

真是不容易的老師職位 

NER都看到哭了

特教老師用無限的愛心與耐心處理著他們的問題與突發狀況

真是無比佩服!!!!

有你們真好!!!!

 

 

週五和布布達成交易

很划算耶

萬分感謝囉~

我們來猜布布看到後會回應的時間好了~

我猜三天後到五天才會被看到~ 哈

真是謝謝妳!!!

 

 

週六跟電子學做朋友

晚上約皮NER吃飯

其實是我自己嘴饞

阿君說喉嚨怪怪的要配珍奶潤喉

所以我就得倒一杯一盞清茶的珍奶當作回宿舍的禮物

真是令人開心 哈哈哈

爸媽真是對我們很好耶........

 

週日晚餐家聚 鍋大爺

先看到Winnie弟

想說會不會也看到Winnie

結果一家人就出現在店門口了 哈

原來他們不是約好的~

 

家聚還不錯成功

有聊到一些天   吃得很爽

雖然咳嗽流鼻水

但我還是吃了冰淇淋

一定要配甜筒囉~

 

 

週末遇到爸媽

媽給我剛拜過土地公婆的一堆糧食

超爽~ 哈哈

新版八寶粥三瓶

調味乳三瓶     舒跑鋁箔包三瓶

餅乾一盒    香蕉蘋果一堆

真是不愁吃啊~

 

我想起一個好玩的笑話

但是是真人真事

猜對有獎好了   前兩個說出答案的可以喝飲料~

題目:

有個姓名    倒過來念可以變成一種食物

這食物讓人又愛又恨

姓名的姓包含了五行裡其中的一樣~

 

 

 

差不多這樣

我要成功地活過這禮拜

雖然不難

但是也沒有那麼容易

加~油~!!!!!!!!!!!!

 

(嘿 話說人氣怎麼變那樣多啊   有點詭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