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竹賽完到現在也頗久了

期間發生不少事情

我看我用講的也要說個半小時以上

還是自己記得就好了!!  哈~

反正我看大概忘也忘不了吧

梅竹賽前  大家都很興奮

說系羽要早早去排隊   結果我們搶到第一號到十七號耶

超~早的

大家都排隊玩牌玩到不想打了  哈~

玩來玩去都差不多   後來他們打血腥大老二

因為要競爭 比較刺激一點!!

我就一直看小說  加上看看手機

不存在的女兒← 很好看喔~~

講的故事很特別耶! 

雖然我好像也沒有看很多書   沒辦法說沒有類似的情節

但是我覺得他的安排對我來說很新鮮

也體會到父母對兒女的愛

還有家庭裡互動的重要性

 

這讓我想起我們家

自從我和老弟出來住之後

爸媽常常都希望見到我們

有點不甘寂寞也有點想找點好玩的

所以上週爸媽就帶我直接殺去台中找老弟

中餐想要野餐    但是老弟前一晚突然肚子不舒服 又頭痛

所以我見到了爸媽對我們的愛

為了幫老弟找一家有開的診所

東奔西跑  

還去了好幾家藥局 想說診所週日都不開的

自己到到藥房拿藥 ! 

折騰了一個多小時吧    在中興大學旁邊繞來繞去!

 

中午在興大裡面找石椅石桌吃飯

超多小黑蚊的

超小喔 不仔細看還不會發現

吃個飯就被叮了一堆包

之後我躺在小黑蚊防治中心的大門口前面睡午覺

鋪個露營墊像流浪漢一樣的睡

結果都在防治中心門口了  還是沒辦法 一樣被叮

要不是我躺著看書想睡到書都快拿不住怕掉下來砸到我 

我才不要在那小黑蚊一堆的地方睡咧.............

結果回學校後牠就爆發了

一共五十多個一點一點的包包...............

還好不會很癢.......

但是很紅!   我都說快要可以玩撿紅點了.................

 

感謝爸媽讓我們生活的這麼融洽

感情都很好

有時跟爸媽像朋友一樣

幾乎無所不談是我們家的特色

我想一直保持下去應該很OK!

大家一起努力吧!!

我要讓爸媽以我為榮!!  GO~

 

==================================

我一定要很努力! 才能讓自己滿意!!

時間是不等人的...........

值得的事就別再等待!!!

 

共勉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