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完到現在也快兩週了

最大的心得就是:人要活的有目標

我發現這學期感覺起來比較有動力

跟上學期比起來簡直不可相提並論

以前上完課就只會把書從書包拿出來   再擺回書架上

有出作業時 才會拿起來對題號  寫題目   要是不會也只能用抄的

很多解法想都想不到

但是這學期好像有心多了

 

大概是心也飛倦了     想要回到舒服的窩吧!!    哈~~

有了期待的事和想做的事             做起一些不喜歡的枯燥事情都會比較帶勁

想著等一下就可以......做甚麼做甚麼.....

想到就會比較  有意願  有動力   完成眼前的事

哈 這種心態還真不錯

至少做起事來有效率多了

有點像高中:  快 寫完這幾題 看完這幾頁就可以去上體育課了

                    好好打個球吧!! 耶!!

都要這樣激勵自己耶    哈哈 以前的事了

 

=====================================

皮NER 超酷的!!

在我們兄弟倆都出去住之後有越來越多自由行程了

有時打電話來: 嘿~ 我們在飛鳳山上耶! 要不要來一起爬山啊!

我:阿你們都到了才找我喔?   我要飆車去嗎??

爸:  開玩笑嘛!  等一下下山要不要帶點心給你啊??

我:喔 不用了啦 謝啦! 你們好好玩吧!!

 

上周更是勁爆!

皮皮請了兩天假   跟NER一起到南部高雄玩耶    週日開始三天兩夜

有夠誇張的!!    根本是去度蜜月嘛!!!

厲害厲害! 他們越來越會調劑身心了!!    而且也很會替自己規劃

兩人生活真是悠哉!!   好幸福喔!!

上周才開學第一週

他們就嚷著說:欸 你們突然回去上課好不習慣喔

                   整個寒假你們都在家 現在突然不見了      回來讓我們看一下吧!!

就這樣,我弟從台中搭車回來    我也連續兩天的晚餐回家吃!  週五和周六

我家還真是酷斃了!!!

爸媽都好棒! 有你們真好!!

在家吃就是毫無節制!   開學不到一周回家量體重瞬間輕了四點多公斤耶 超爽的喔

結果在家吃兩餐 兩餐而已喔

就又增加快三公斤            我到底是怎麼吃的啊??

在家吃真幸福!!

============================================

快要梅竹賽了!!

這次跟去年不一樣喔

去年我是第一次看到那些超強的選手在場上廝殺!

今年則認識了不少場上的人耶 真是酷斃了

大家都要加油喔!!

不管是選手們還是火力班

還有所有工作人員! 先謝謝你們啦!!

期待大家的好表現囉 !!!

妳    你     妳    你    妳    你     妳    你    妳加油!!

=======================================

另外 還要特別謝謝一些人   祝福一些人

有你妳們   我才會調適好心態    迎接接下來的生活

 

妳你們好好加油  不管是研究所考試還是接下來的比賽

都祝你們可以全力以赴 發揮最好的實力!!!

GOGOGO!!!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