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底

超刺激!!

聖誕節前一天還在煩惱卡片要怎麼弄

結果一點多過後就決定啥都不做了

哈哈哈哈 真是輕鬆!

 

結果咧

隔天

聖誕節

我收到史上最差勁禮物

提都不想提的廢物.............

真的是..................

 

算了

過了就過了

 

最後一週

是個很畸形的禮拜

因為我從禮拜一開始天天被襲擊

週一練羽球:挑球給布布   球的羽毛直接切中自己的喉嚨   痛到死掉 害我以為喉嚨被切開了.........

                  離開舊館前  大家忙著收球具穿衣服   避免被外頭的冷風吹倒  我穿上超大衣  直接拉上最外層拉鍊  急速拉上的結果是

                  夾到下巴.........              簡直快昏倒   痛斃了        我直接倒在椅子上       久久無法爬起........

                  布布 主任 Fish都笑的亂七八糟    尤其是布布   笑的最大聲          很好 我記住了!!!   哈

 

週二練羽球:跟以則配男雙打布布配崇愷

                  右方網前救小球太高被布布直接殺下    正中我大約左臉扁桃線的位子     頗痛!!!

 

週三系羽隊聚:和鄭濬大哥大嫂布布同桌

                     吃飯都好好的    正常聊天正常大口吃肉吞菜

                     結果在吃甜點的巧克力蛋糕時       我右臉接近扁桃腺的位子巨痛

                     真的是超痛!!      一時之間不能閉也不能開

                     咬合會痛 張開也會         天啊 快昏倒!   又不是吃硬的  蛋糕耶!!!!  拜託一下!!

                    痛了很久 大約四五十分鐘才比較不痛

                    (後來周四晚上去看感冒   耳鼻喉科的邱國華帥哥醫生說那是拉傷耶 搞笑了 這樣也拉傷.........)

 

週四電子實驗:和錐哥一起接電路    結果好像是有短路還是怎樣    左手中指想要把電阻壓下去一點

                     就瞬間被燙到了   超燙我的媽   快瘋了 !   趕快去沖七度的水    降一下溫

                     結果

                     好奇心殺死貓

                     沒多久之後     我想確認電晶體有沒有插好       
 

                    右手中指出動了................            又被燙到了.............但是這次比較快 因為我怕被燙到

                     所以又去跟飲水機聊個天    但是談話內容比較不乾淨一點      

週五: 回家了啦

         跨年夜耶

         沒人沒伴的         回家想說早早睡覺

         結果   媽媽的朋友來玩

         大人們的聊天跨年活動          變成我跟我弟無止盡吃零食配電視的配樂

         電視也沒幾台 無聊死了

         最後弄到兩點多  大家才散去 超誇張的

         爸媽很久沒這麼晚睡了呢!       我則是痛苦的想回家休息卻一直吃不停

         感冒要休息啊!!

         所以隔天一月一號   我直接睡到十點半   超爽   

         吃完早餐 就差不多要出發去給表哥請客了  哈哈 又有得吃了!!!

 

車上又睡著!    不知道在累什麼.......

吃飯很不錯   跟親戚聚聚     感情超好呢!   真好真好!!

飯罷前往阿嬤家    

大家坐定後說要看2012    我看過了耶!   怎麼辦?!

看了十多分鐘

決定去睡個午覺

三點半睡 五點半起床吃晚餐←我真的超誇張的 不是我要說!      藥有加想睡覺的成份也太誇張!

整天都在睡...........

 

回家後  想說弄一點電磁作業好了   先上個網  看看PPS的羽球教學提神一下   結果 網路不能用........

十一點多   就和老弟一起倒下

進入夢鄉了!!

七點半就要起床了   因為有家教

但我還是弄到快八點

整理好東西 回學校啦~~

 

 

 

 

準備迎接新的一年囉!!

 

 

 

大家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皮皮NERNER老弟親戚朋友們平安快樂

我的心不要再飄了    有目標一點    整天都是三分鐘熱度!!

管理     做到最好

嘴巴     不要不聽話

 

先這樣吧 !!! 

衝啊! 

期末考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