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大物盃來到了台中  

由中興主辦

今年的標題是「物火攻興」

我們的羽球是在外面的球館打的

因為中興大學體育館今年整修

不少場地要外移   像是排球桌球羽球

 

我們早早開始準備

隊服  隊褲    住宿地點   報名費 隊費 

通通在前快兩個月開始弄

原本住宿帥哥利快要找好了

但是剛剛好卡到他要期中考      而我剛炸完 

所以他就要我幫他一個忙!!

 

打了電話到網路上的店家

照片不錯啊!!  然後又有學生優惠!!

所以我沒有選很久 就定了!!

十一月初就跟老闆喬好時間了

包括  房間數和加床數!!

 

這邊要跟大家說聲抱歉了!!

沒有跟大家說好是四人房加床變六人

                  或是兩人房加床變四人

害大家(學弟?)一進房就說這哪裡像是.........

還好大家睡的還可以

   起碼我問的結果是這樣啦!!  哈

我自己倒是週五上睡不著!!   超怪!!  每天幾乎都可以三分鐘內睡著  大不了五分鐘

這次卻是三個小時    變換上百種姿勢    想不一樣的回憶    就是沒辦法哄我自己睡著

唯一的好處大概是我知道了手錶有夜光!   在指針針尖上  還有羅馬數字的頂點上有螢光綠的小點!!!

 

我們這寢 顯顯 錐哥 主任 我    通通三點以後睡著

 

想到就好累!!

 

還好第二天一早都不會累!!

打比賽也都還好

只是中午過後開始想睡

但是好像又不太容易睡著

所以就看點書 打點牌

接著就要吃晚餐了!!

 =============================================

第一天我打了一場單

是第二場對上中原A!!

之前的比賽是我們交大A對上嘉大A 

簡直算是秒殺!!

一下就五比零了

 

所以根據精密計算!!

我們對中原A最好不要贏

所以囉

我該上場啦!!

哈          我打第一單!!!

 

好爽!!

因為我不想一直等到十二點!!

所以囉 我們雙方握手後就留在場上了!

我第一局輸的比較多

有些是切球失誤  有些是小球

 

整體而言   我覺得我比交大大物盃的時候強!!

 

因為很多我都跑到了

只是實戰經驗不夠多!!

因為我仍然沒辦法好好調動對手

雖然可能是對方很快   本來就不好調他

但是我的長球通常配的不多!!       要再練練!!

但是我的切球比以前好多了!!   真爽!!!

 

混雙教主姐接搭

打的很激烈!!  最後贏了耶 超酷!!

 

久芸發球沒幾球就沒了!   好可惜喔!!

不少球是失誤球!

久芸多練球啊!!!!    單打特訓班要開張囉!!

進不進步在個人啊!!   加油!!

 

雙打老師錐哥配   很不錯呢 當作練兵囉!!

 

施益慎學長單打腳步超快的!!

我要好好跟他學習!!

==================================================

 

晚上吃MOMO魚推薦的

日式豬排   吧

 

加上昨天(週五一中街夜市之旅)我吃了好多炸的

所以有點沒食慾

但是跟主任和泉利鬥嘴一下之後就變的頗為不錯!!

大概是天意吧

我們互表一下 娛樂大眾

加上鄭濬哥

我們都是在相互嘲弄

主任都亂說話啊

我哪有說要抱他啊

 

只是翻身過去  面對他的背

就說:欸 主任 萬一我等一下抱你會怎樣?

應該還好吧?

 

 

想想小時候偶爾跟爸媽睡同一張床的時候

半夜醒來還會要抱一下咧!!

 

想說是感情好到一定程度才會這樣吼

 

想不到主任馬上轉一百八十度的身

說:我不敢背對你了!!

       ↑  我想他腦袋怪怪的!!

結果半夜睡覺   我還一直被他攻擊

一下嘴唇被K到

一下腳被壓到

不勝枚舉啊!!

 

好在

沒怎麼樣!!

 

 

星期六吃完晚餐到處逛

有些人想逛    有些人想回旅館

我拉著F1到舊書攤想找些書來看看

結果也真的是舊書攤   我都不太想翻那些書咧!!

 

所以決定去新書店

找到對街角的墊腳石

F1買了小錢包跟記事本  我在一樓看看書 

(話說他自己先買好小錢包,不用我們操心!  F1真是有遠見耶!! 到時候就靠你囉!!)

接到濬哥電話說要請飲料

真是好耶!!  帥呆了!!

 

晚上麥克斯嚴肅討論系羽

         我們的心思像細雨 

    紛紛 絲絲 像呢喃細語

聚在被我們霸佔的交誼廳

討論各式想法

雖然我都沒說話

但是有些想法    沒有直接說出來!  

我比較喜歡想好想清楚再說話!

但是也是一個不簡單的問題啦!!

 

==========================================

週日

終於可以晚一點起床了

睡死到快八點

急忙收拾梳洗

到太原吃早餐已經快九點半了

我有點擔心第一點單的時間會太早

早餐還在消化!!

 

還好

影響不大!!

 

一到東原羽球館圍牆外面就看到小阿姨跟阿肚還有阿君

打了一下招呼叫就忙進球館   路上還被NER嚇到

換一下衣服

熱沒幾下就要開打了!!

 

對上成大

他們今年只出一隊!! 

戰力不容小覷

全家人都到齊觀戰耶!!   超爽的!!

所以我都盡力打

 

因為早就知道花褲子了

所以我就開心用力的打

反正我本來就要當棄點..............

有些好球打的不錯很爽!!

但是也有些不是處理的很好  可惜掉了!!

哈哈 我還要加油!!

謝謝大家幫我加油還有拍照以及錄影存證

真好 !!

 

接下來混雙超刺激

老師跟慧雯搭

有些網前小球失誤了 有點可惜!!

老師滿場跑 辛苦了!!

第二局和第三局都打DUCE超刺激

第二局驚險的拿下了        好爽!!

第三局你來我往   僵持不下   後來雙方女生都常常發球失誤   成大男生有時也會

老師幾乎不失誤   超強的!!

最後可惜老師殺球沒進

接著被對方吊短球  撲救成功

但是人已經在地上

對方吊對角後場就來不及了!!!!

 

熱血沸騰的比賽!!

女單輕取

男雙有點驚險   但是錐哥打很好!!  所以兩局結束!!

第五單    東東對上以前的老學長   羅學長

體資不是蓋的

變態小球  噁心切球

想跑都來不及了!!  超厲害!!

但是東東也變強了!!   腳步很快呢!!   真是厲害!!

========================================================

中午大合照之後

很多人的球具都被阿肚載回新竹了

 

我們只有輕便包要背  真好!!

隨著顯顯的腳步

我們來到百貨公司門口

逛著手扶梯上樓

也快兩點了   太誇張了吧!!

 

點了很複雜的餐

大家好像都累了

沒啥說話

吃的時候也是靜靜的吃

但是這樣也不錯 享受食物!!

 

小插曲是我差點引發火災

因為我看湯汁一直滿出來

關小火   然後用紙沾一下底部邊緣

結果被加熱到

兩秒就起火

超快

趕快丟到地上踩熄

好刺激!!!

我鞋子還有一點痕跡咧!!   哈哈

萬一警報器響會不會太誇張???

還好我一下就踩熄了!!

 

雞肉鍋還不錯啦 冰淇淋也不賴!!

 

飯後大家跟漂亮服務生搭到話都很興奮

一直說要教主去要電話!

好好笑!!     她是中國醫的喔!!    我覺得她很漂亮耶

笑起來也很好看呢!!

==============================================

上客運之後

結束這次大物盃

結果他在台中繞了一個半小時

四點半上車   六點才要上中清交流道

太誇張了 我都睡醒一次了耶!!

 

心得總結:

好玩 好累   好刺激!!

YA    衝衝衝!!

電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