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終於考完了

但是考完很久很久了!!   我才有空再這裡發一篇文!

雖然常常很閒 不知道該找什麼電影看

PPS點來點去  無法決定    還要大聲的問泉利有沒有辦法載到我想要看的

而且是在他們要開始準備期中考的夜晚   我好整以暇的選電影

有時候

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明明就很多書要念   很多課本可以看   很多題目可以想

但是我卻說我沒什麼事做

整天都再期待最近一次的練球

想著戰術    想著自己哪邊可以再更好

雖然都跟錐哥說:我們又不是要跟林丹一樣強   當然不用天天練球阿

                        而且強的人那麼多    怎麼可能把他們都打敗?

                        我們應該是要弄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自己要做什麼!!

 

                          ↑  我自己都說的很有道理 很正確

但是好像都沒在執行

套句皮皮說的話:  你真的該替自己想想了!!

雖然(又一個雖然),我都回答說 : 當然有替自己想啊    怎麼可能都是一直打球?  有自己的時間啦!!!

 

可是

我常常想不出來          我除了吃飯睡覺洗澡完全是為了自己之外

還有什麼事是呢?

唸書?   常常唸不下去........要不是考試要到了    平常都沒什麼勁......

閱讀?   這比較算有  但是都是課外的!  我喜歡沉浸在自己手中那本書中 隨著文字起伏 思考

打球?    自己到底有沒有進步啊?  都快把自己問爛了!  可是好像常常都是帶練   有沒有敎好大家來不知道咧......

好像就沒了...........

 

自以為大二很忙      之前就傾向不加社團打系隊就好

但是現在打的球比大一還多 唸書的時間好像也變多   那我以前在幹麻?????

天啊 越問越可怕!!

------------------------------------------------------------------------------------------------------

最近

常常看著歌詞:日子再忙也要一起吃早餐

      想著詩詞:野火燒不盡 春風吹又生

                     剪不斷 理還亂

    

 

三不五時

就會想起

到底是什麼樣的生活咧?

應該是這條路?還是那條街?或是那邊那片山林?

想不出來的徬徨

有時候讓我都不想講白癡笑話了...........

 

每個人都有他的路

那這條會不會跟他的路有交會呢?

難題耶.........

 

整天嘻嘻哈哈的

又好像可以鼓勵別人

結果自己都不知道在幹麻........

真的乏人了..............(這句可以不用理  轉了太多腦筋  應該會打結!)

--------------------------------------------------------------------------------------------

 

現在要說說好玩的

週六下台中

在車上跟皮NER哈啦  隨便倒來倒去   整個後座都是我的  真好玩!

接了老弟到小阿姨家

看到阿姨姨丈夫妻倆站在門口迎接    感覺真是溫馨!!

家人!!!!!!                超棒的

混東混西   沒有第四台的電視       讓我這個幾百年沒看電視的人更加無聊

看了姨丈剛載完的2012        馬上進入夢鄉

剩老弟一人看

播一半我又自動醒來         看完無言!!

 

好不容易捱到七點多

終於可以去吃飯了!!

是陶板屋喔

超酷的呢!!!  

走路去 當個散步

在店門口   阿姨問說這次要不要點個五份就好(我們一行六人)

我大叫說不行啦    至少也要六份啊

有可能吃七份咧!!(因為我一直覺得它比Tasty少!)

結果

我們一路吃到主菜

中間的插曲是   湯上完之後的飯糰很久都沒有來

                     沙拉前菜湯三樣的速度都OK

                     但是湯之後大約等了十分鐘

                     正想問說怎麼沒來

飯糰就一一照各人點的出現了!!

正當我們要開始享用時

服務生說:不好意思喔    現在上主菜!

馬上有兩客牛排來了

但是最大問題出現了!!

他問說:香煎牛肉哪位?

接著問說:香蒜瓦片牛肉是哪位?

理所當然   有兩位拿到了   分別是姨丈跟阿姨

 

吃了約三分鐘

其他四客陸續來了

但是阿姨跟姨丈交換吃    發現味道根本就一樣

結果服務生要上給阿姨她的       發現桌面沒位子了!!

這時就搞笑啦

我跟老弟開始高興好像多吃到一塊了耶!!

她總不能拿送錯的給其他人吧?

 

沒多久 經理來了!!

他一直說抱歉     說等等會送上新的   這份就請我們吃!!

(真的吃七客吧!  超酷!!)

 

之後一直都有來抱歉 說不好意思   得到很多關心

 

皮皮後來乾脆說是我生日

他要我幫我慶生咧!!

拿了頂生日蛋糕帽   和一份小禮物

還找了他們最漂亮的服務生說要介紹給我

整個不知道要說什麼!!!

後來說要給我電話         直接給我一支陶板屋的筆

說上面就有囉!!

害我還以為他有特別寫上去咧!!   認真的找了兩秒 

結果她說就是公司電話   打來就可以找到她了 ..............

但是我覺得壽星特別凍很好吃耶   還有用巧克力寫字在盤子上  不錯呢!!

 

所以最後我們的結論 就是  這次的慶生很難忘!!

哈哈 超好玩的

多吃好多東西耶!!       真是開心!!

好多好多牛肉喔!!

謝謝皮皮NERNER 小阿姨  姨丈  老弟  幫我慶生 !!

祝大家都平安快樂 一切順心!!

也祝我有滿意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