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是突來的風暴

我意外地踏進她的暴風圈而不自知

接二連三

被帶進狂亂而猛烈的氣漩中

歷經不少痛苦

讓我再次思考生命的意義

加上最近剛看完的一本書:醫生也醫死   韋至信 醫師 著

 

讓我更想珍惜生命與時間!

 

先是手腕不適

接著撞到尾椎

養傷期間又生病感冒

最扯的事是星期三我竟因突然的劇痛而暈倒

全部的事發生在一個月內

哇塞  我還真的要像大家說的:保重

一直受傷ㄝ  開什麼玩笑?

我要恢復健康  好好的和大家一起活動  做許多要做的事!

 

在此要特別感謝

在七樓的同學們

泉利  克勞德  小肉肉  大行  李衡  豆豆  崴哥

有你的幫忙我才能稍微放心

說真的

要是我爬起來還沒人可以求助   就實在是太阿呆了

還好有你們!

另外

也要特別感謝爸媽

爸從公司出來 為了我花了一下午

媽還從阿婆家趕回來   明明才剛到沒半小時!

真的

很謝謝你們!

我會好的! 有著你們的關懷與照顧    都OK的!

 

補充:

我暈倒後好像被眼鏡的轉接處劃傷

畫開一道口子   長約3公分  寬約0.2公分  深約0.1~0.2公分吧

爸帶我去省新急診〈還好我住新竹  還好爸有接手機!〉

縫合  打破傷風  量血壓  驗尿  照X光

檢驗正常!

 

真的要注意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