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

一部強大而感人的片子

我很喜歡!

雖然我是全家最先得知這部片

也是最先看得到的人    但是我卻是最晚看的!  哈哈 挺遜的!

 

我好喜歡片中交錯的信的內容  與  恆春故事

好棒的處理!

 

而且

片中   中孝介  跟友子說的:?

深深的打動我    也讓我想到這幾天所發生的事

有著  雨過天晴  的意味    但是我更喜歡這一句

好有希望的感覺!

也跟我說這一切終將過去  把握現在與未來

快樂向前   才是我所需注重的!

 

這句話:   難道妳不期待彩虹嗎?     也要送給近來煩心的法國

加油  一起渡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