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真是一個令人期待的日子

好久好久以前

就知道今天是實中校慶

也是我要考英檢中高級的日子

 

雖然我很蠢的沒趕上校友進場

但是能夠看到這麼多同學

和好幾位老師聊天

聽巾老和好多學生聊天

真是開心 & 興奮 

 

 

同時

從同學們的對話中

也知道大家真的都很拼

果然不是蓋的

到了大學

大家都有爲自己努力的打算

 

看到大夥兒那麼認真的參加活動

那麼專注於課業

那麼充實的新鮮人生活

 

我不禁問了自己:

你盡力了嗎?

 

覺得

 

好像沒有

 

所以啦

要再認真一點才行    爲了自己

也爲了身為實中的一份子

加油吧!

----------------------------------------------------------------------------------------------------

話說

中午和 老徐 寡透 庭棻 朱朱 淳妹 大師 縵縵   在徐記 回味了一餐

期間聽大家分享社團   課程    交友   新鮮事

真是有趣極了!

 

結果 跟大夥告別之後

馬上衝去撘車 

要趕上兩點在竹女的英檢

太刺激了 !   原本預計三十分鐘的車程  加上下雨塞車  應該四十到五十分鐘吧

結果  

我忘了要先等好久的車

就很驚險的

向大師求救〈我真是該死  每次都向大師求援  勞煩大師的爸媽了〉

 

不幸中的大幸

 

我在兩點鈴響前一分鍾   驚險的進到考場

安全上壘

但是好危險喔!  

要不是他們的幫助

我就阿呆了

 

「同學   明年請早」這是我在等公車且心跳兩百時的想法

還好有你們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