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會想太多

有時候           考慮得不夠多

有時候           想著想著就放下了........

有時候           想到 但沒有勇氣完成

欸     人一定是這樣子嗎??

反來覆去     變化多端    千奇百怪

又不是睡覺    不到半小時變換一次姿勢

變來變去的連我自己都有點受不了耶~

 

有時候很想亂吃消夜

和泉利走到女二滷味和炸的前面時   我又不太想點了

真是三心二意耶

考慮太多就會裹足不前!!!   

可是總是會擔心著這個決定的後果是不是有害~~

或許應該想想

這個決定之後的影響說不定其實只是微不足道的小漣漪

就那樣

稍微起個震盪

緩緩的   輕輕的

或許為生活帶來歡笑  喜樂   大笑  增重  哈~

但是好像也沒甚麼大不了的~

 

最近想到大學也快過一半了

一半耶!!!!!!!!!!

超快的啊

而且剩下一半一定跟前一半很不一樣

但是到底有沒有是在精采大學生活中值得好好回憶的事情啊??

想了好久~

好像不能算是心裡最想要的那種感動耶

不能說沒有啦~

但是怎麼覺得還是要有一些瘋狂的?刺激的?誇張的?難忘的?

最好是大學生活中難以抹滅的記憶~ 

哈 那一定很好玩!!!

 

我好像上一篇有提到過

想說之後每學期來學個新的東西

技能也好    體悟也好

多學些運動也不賴~

反正我看羽球要是不加校隊要再自己進步實在是很不容易

好像知道要怎麼練

但是不在校隊跟更強的人打

總是沒辦法越淬越精礪 (好吧 這字我亂用的   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用法)

雖然說是有進步   但是我知道要成為再進一步的高手就是穩定度

這樣系隊的練習好像還是有點無法~

或許是要我去尋找新的事物來了解一番了 哈~

但是無論如何我是不會放棄羽球的!!!!

那種情懷是一生忘不了的~~~

想當年高中打羽球的原因............

哈~ 還好親愛的皮皮小時後就讓我碰羽球拍

起碼還有像樣一點的握拍和步伐

雖然說到大學才發現腳步實在跟廢物差不了多少

但是還可以算是協調..........

大學靠著羽球認識了好多人

好像是個不錯的附加價值?? 哈哈

 

好吧

我連這篇想要講什麼我也不太清楚

但是大概就是我的心情吧~

包含最近有想到的事情們~~~

朋友

是個可以複雜也可以簡單定義的詞兒~

但是她最可貴的地方就是她並不是只是詞兒

還是有最最深層含意的一群有價值夥伴

難以估計的~

難以衡量的~

難以一語道盡的~

難以輕鬆帶過的~

難以隨便說說就可以的~

難以簡簡單單就OK的~

好 我快掰不下去了~

反正啊   我覺得

不同時期的朋友   有著不一樣的想法

帶給我不一樣的思維

不管甚麼時候

都會感激著你們!!  

謝謝你們!!     謝謝妳們!!    謝謝大家!!

承蒙大家的照顧啦~

套個韓國感人片的片名:

有妳你真好~

YA~~~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