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二十號週四:

一早非常刺激的跟泉利和布布久芸去找微方助教

想說問問成績的登記是出了甚麼差錯!

泉利明明有考 但是被記成零分

雖然天才利不會因為這個分數低太多分 但是人總是想要更好

所以啦 還是去問問助教!

結果是阿嘎幫我們應門  哈哈 好好玩!

見到熟人了!!

看了看成績就離開了

然後我又去找電磁助教

看我的天才期末考卷到底是怎樣被扣分

後來發現我根本背錯方法了..........

真是可惜啊!!

但是總成績也已經定了! 我也覺得是自己理虧

所以也沒在強要分數了! 嘻嘻哈哈!!

 

出了門

泉利正要按電梯

被我阻止了

因為還有一站.........

讓我心驚膽跳的電路!!! 

問了助教 得知已經改完了

但是還要被老師看過才能公布

好吧 那只能等囉!!

結束瘋狂的早上之後

我決定去剪個頭髮!!

 

下午約好一點多要去看電影的!

所以快一點就出發啦!!

 

到大遠百附近繞了一圈沒發現停車位

又怕被拖吊!   所以停進他的地下室囉!

要三十塊耶!

但是可以不用擔心被偷或拖吊   還是頗划算啦!! 哈哈

看了福爾摩斯呢

進去之前先去使用甜心卡

買了蘋果派和大杯紅茶進去

真是享受兼灑錢!!  哈哈哈

電影很好看喔!

福爾摩斯的判斷力真是有夠誇張的

還可以把等一下的動作在腦中模擬一遍

下一秒真正執行起來絲毫不差咧!!

劇情也很緊湊 害我都快忘記喝飲料了!! 

 

電影結束之後也沒有多做停留

回到學校休息一下吃個飯就要準備家教了

這是加課 因為我說我已經放假了

可以全力配合學測考生的問題需要調整!

結果這堂課結束之前  我說了一說講了一講

就變成學測前最後一堂課了!   哈

好好加油啊!! 正常發揮就可以了!!

 

週五睡到很晚

收拾東西準備搬回家囉!!

和泉利一起回我家 還麻煩他幫我載一些東西!!

把他的車安頓在我家之後   就把他載回學校啦!!

我也沒甚麼停留 從寶山路直接騎回家了

離開待了一學期的宿舍

準備開啟在家的寒假生活囉!!

 

 

 

這天晚上老弟很早就回到家了  大約九點多吧 

快十點時我們決定要吃吃看麥當勞的大薯送大薯活動!!

所以我就買了一包送一包回來吃囉

真是糟糕! 回家第一天就開始吃消夜! 哈哈

 

周六一早果然沒有很早起!!

吃完早餐幫NER擀饅頭  等著讓他發起來再去蒸

於是乎 在午飯前和老弟觀賞PPS  一部泰國警察的電影

爭奪一把可以破解任何符咒的寶刀  才能避免一群效忠於一個逃亡將軍的手下胡作非為

滿刺激的呢! 度過一個早上!

午餐全家吃麥當勞

真的是會肥死!!  大事不妙!

下午回阿嬤家玩

皮皮說要去吃家庭尾牙

帶我們去一個頗鄉下的地方

一家人一起吃吃喝喝 真是快樂!

最後還一直加點炒飯炒麵  撐死我了!

晚上看看電視聊聊天就差不多要回家了!

準備結束歡樂周六!!

 

一月二十四號週日:

這天全家快中午的時候去爬了十八尖山 

很多時候都是NER的主意   因為NER已經沒辦法再東奔西跑的運動了

所以只能在山上練習快走!

我們全家相挺耶 夠酷吧!!

下午跟皮皮出門練習開車

不知道開到哪裡耶........

好像有開到新補和竹東吧

中間有開一段快速道路呢!!    滿刺激的說!!

老弟去國中同學會了   還吃古拉爵耶!

那麼高級的餐廳呢!! 灑錢囉!

 

好吧! 到了週日當成一篇的結尾好了! 讓下週自己獨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