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將非常的刺激!

我看也不要浪費時間了!

直接來說一下!!

週一    系女羽練球   結果變成我們在打,因為她們早早都有事&比賽 

           跟布布配混雙     被報隊!

           雖沒有被慘電啦 但是感覺幾乎都是我在打

           戰術好像有出錯喔!   於是當晚修修馬上就線上指導了不少!

           非常之專業呢!  還要多體會了!

週二     我們自以為可以練不要太晚八點就走

            結果還是練到九點多 要死喔!  書都快念不完了!

            六點學弟妹來之前   跟威彰哥打半場

            真不是蓋的耶!   都殺不死耶!

            而且小球真是有夠小!      我要再加油了!

           學弟妹新生杯加油!

 

           這晚說好要唸書的,結果突然很多事情!

           清大中文系羽隊長跟我聯絡了!

           要來約場友誼賽!    我比較希望是禮拜四耶!   可以去清大打!  當個客場的嘛!

           希望到時候近物演習有機會不用上課!(因為不上好像頗可惜這樣!)

 

週三     體育課又遲到!   禮拜二太累都爬不起來耶!

            打沒幾下就說打比賽       對方打的還不錯 但是我不想認真打!

            隊友不是說處理的很好,所以不少高球!    被殺了也不是很想接呢!

            輕鬆打囉!

 

            軍訓課一直打瞌睡 好煩喔!    昨天玫瑾說我很「喜歡」打瞌睡!  有人喜歡喔?

            但是也真的頗嚴重的!    要注意了!

 

            下午練球!   打的還不錯喔!

 

 

 

想不到網誌有不少意想不到的人在看耶!      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