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日曆上早已劃上記號的

家裡聚會!

 

十二月十三日  星期六

是NER的姐妹們早早計畫好的老爸慶生會

也就是外公生日的聚餐!

 

沒想到

一早   

和泉利九點多才醒來

跟爸媽約十一點北大門

一下就要吃大餐了

 

所以 我就吃蘋果當早餐

再胡亂搭配兩個夾心酥

自以為可以當早餐!

結果事實證明

不可行!

我一上車 就開始覺得餓   而且是很餓!

還好最後有撐到外婆家! 

迎接大餐!!!

 

順帶一提   在北大門的土地公前面遇到化學實驗助教!挺巧的!

 

 

二阿姨的大鍋炒麵  實在是太誇張了!

那鍋子直徑有五十公分吧! 

有夠大的!

 

NER  準備了一鍋豬腳

滷香飄出   引發大夥兒的食慾

一場美食爭奪戰即將展開

當小姑婆的羊肉爐端上來後

所有人都決定不再等待了

直接夾向自己中意的  那塊肉   那道菜

 

真是太豐盛了!

 

吃飽飯後

跟阿肚出門散步

雖說是散步

但走了一個小時

挺超過的!

爸說了一堆跟課業有關的想法

因為我跟他抱怨物理學不好

我希望心態能快快調好

畢竟期末考就要到了

起碼要先渡過這學期!

加油加油!

 

 

晚上回到宿舍

做啥?     有點忘了!

大概又是混東混西吧! 

 

 

給有心人士(有心弄懂我到底提到誰的人):NER  是  我媽媽    

                                                        阿肚   是  我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