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

我們電物營在七月十號結束

檢討會開的很快

因為要去吃    饌巴黎

超爽

吃到爆掉

一直塞

看到好吃的就一直吃

吃了無數塊的牛小排  和  魚頭

還有很鮮嫩的豬肉捲?

不是很會稱呼它耶

反正就是我吃了非常多

而且這餐還喝了酒呢

真的喝不少

我從娘胎出來第一次喝進這麼多酒

好誇張   一杯紅酒    一杯藍色調酒   一很大很大杯的啤酒

喝完時十分鐘後  

我覺得很昏

但我搞不清楚是太累還是酒醉

真的超想睡覺的    吃到快睡著是誇張了點  但是 眼皮的確很重!

 

晚上請老爸載我回家     因為喝酒不開車啊

一上車媽就說我有酒味

天啊 好誇張    我自己也很不喜歡酒味呢

洗完澡

倒地昏睡     一覺到隔天十點半    睡翻天!

 

 

 

 

終於要開啟我的暑假生活了!

 

----------------------------------------------------------------------------------------- 

昏沉的星期一來到

想著暑假練車考照一事

想到大嫂都考到了

覺得這樣我有點太弱

所以就打了三通電話到新芳鄰問個明白

再跟老爸討論

就  非常  相當  極度  很 措手不及  倉卒 地  報了名

事實證明我實在太蠢

太趕又太瞎

搞了個手排又再換自排

白練兩天   又沒有固定時間

蠢貨一枚在下是也

所以每次都要自己跟教練約明天的時間

有夠不固定的!

 

再搭配晚上瘋狂晚的練球

我的生活過的零零碎碎

而且

晚睡晚起或早起   好不規律啊

 

練球完回家都十一點半了

那麼晚在光復路都騎好快

怕遇到...........又想說快快回家

所以常常不小心到七八ten

每當這時候 就想起泉利說的:

當你在光復路的平均時速到達七十的時候       就可以成為光復路車神了

我每次想到就笑    哈哈 真是風趣

 

每次回家 都很晚 家人全倒

我就做完操洗完澡  才在拉筋中入睡

真是艱苦啊!

 

但是全家窩一間真的很酷耶

溫馨啊!

 

雖然我都是被早餐的聲音叫醒

但是可以在家裡睡真是愜意

又可以吃家裡的     NER親手做的飯菜耶

超棒的!

 

媽媽飯菜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