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真是刺激耶!

我們辦的營隊呢!

從七月一號開始就把心力都投注在電物營上囉!

因為教召有三天

其中還有搬宿舍的七月三號

所以在營隊開始的七月五號之前的四天都在準備!

一號

還沒搬宿舍   所以還是住十二舍

二號

也還沒搬      最後一天住了!

三號

非常刺激的收拾東西

有夠多的!

後來想想 我每次回家都是帶兩倍多的東西來宿舍

難怪會這樣!  

搬了好多趟!

用泉利的車   來會載了超多次!

後來

不知道哪趟開始

我也去騎車了

載著   薈元 大行  李衡  帥哥肉  來回奔馳

載著大家的東西(我應該最多)在八社與十二社之間來回

搞到下午快兩點才好

真的快累死了!

 

結果 我們衝著太久沒打球的強烈怨念

在下午三點半左右吧

前往舊館紓發壓力!    超爽的

但是超弱的

長球打不出來!

 

快哭了!

才兩個禮拜沒打就這樣!

 

還好其他還勉強OK   但是也真退步不少!

 

話歸正題    電物營

這天回家睡

因為東西太多懶得整理    又很累

所以就一堆人到我家睡啦!

泉利 緊身衣  薈元

真是不錯!

自己的床好睡多了!

雖然一早就要起來

但是可以不用整理東西還很爽!  哈哈!

七月四號的教召

是要到科一  八點集合

 

我們又再次失敗了

每天都好趕 哈!

這天很快結束

(其實現在我幾乎都忘了教召在做啥了!)

我最記得是大地是第一天了

玩的很累!

因為我一直丟迴力鏢   

隊輔在做我也做!  因為要有樣本   天啊 飛掉好多支    心痛!

 

這天又去打球

因為主任覺得很無聊  想找樂子

結果  新室友   立委     把右手搞脫臼了   

超誇張

雖然他的姿勢真的很怪

但是揮個拍脫臼是我第一次見到!

是因為他以前就脫臼過!

這幾天他有回台中找中醫橋好   好像完全好了呢!

 

再來

是真的電物營啦!

我們在中午的時候準備好

迎接小隊員囉!

 

我在工六門口當報到處的人員

發覺小潘學長真的超high每次有小隊員來就要照一張

真有趣 !

後來進到八小跟著玩破冰

大家感覺還很生澀     玩的有點放不開  !

就看燒餅跟几姐如何帶動大家啦

 

接下來的始業式有請系主任講話  但是好像是副主任代替

但我太累了    好像有打瞌睡一下    就沒聽到很多了  哈哈

 

各組的自介都很酷耶     好好笑喔

我們課程組的也很不賴喔

季倫的 小叮噹 小叮噹~      獲得滿堂彩呢

 

晚上的大戲很好笑耶

我覺得很好看 !

雷達   很好笑呢

腳毛唸台語那段  我覺得超強耶

雖然我都聽不懂   但是感覺沒有停頓  很酷哥喔 !

 

營期第一天沒有課程組的事

但是第二天之後又有很多事了  所以把握難得的檢討會  可以輕鬆一下

最先登場的普物實驗

是打入小隊員的好機會

但是我是幫帥哥薈按ppt  所以一開始的繩波沒法跟小隊在一起

但是干涉繞射就有跟到啦  哈哈

 

總結 就是  每天早上忙完課程組的事後

就一起吃個便當   培養感情  哈

雖然不是刻意  但是我覺得這樣讓我們變得很團結耶!

又玩著好玩的定義遊戲

看著布布耍著追哥

笑死我了

又看到傻傻的泉利始終無法跳脫思考

也很爆笑 !

很高興我幾乎都很快猜出來

真爽 !

 

第三天是電子實驗

接電路啊

可惜耶

我最後還是沒能把我的小組de出bug

應該是差一點就可以出現了

電子骰子啊

累翻我的眼 !

我和泉利布布負責的大地實驗在第四天出現啦

 

這次我不再做了

看著小隊員們製作

也看到有些人很能掌握其中的訣竅

可惜有些小隊太專注在製作  反而沒有時間練習試丟  可惜了!!

整體而言  大地辦的挺ok的

哈 真是開心  

看到回饋單超興奮的啊

還有小隊員說   他看到玩到這些實驗之後

一改他以前對物理化學的態度了

原來是可以這麼好玩的

襪賽

我聽到都快哭了

影響力有這麼大?

還好我們有用點心  哈   不是草草了事

 

第五天的專題實驗

是追哥和季倫的角力爭霸

 

最讓我們驚奇的是小隊員幾乎都做的比我們好耶

超強

跑的又快又穩

他們可以輕鬆的控制呢

還很開心的帶回家作紀念呢

真是令人興奮  !

阿追  原來我們這麼棒

哈哈  !!!

 

 

 

最後一天的感性時間

小崴和貢丸做的影片真的有強到

我都真的流淚了

還被迷你豬哥的爆淚給激發了!!!

太威了!!

 

真是不錯!!

 

最後一晚

陪八小聊天   看他們搞笑

說鬼故事

真是不錯呢

 

後來回八舍洗個澡

再到他們那看著

聽著他們唱歌

覺得頗為感動

很高興他們可以在一個營隊裡找到自己的好友

而且他們真的很會唱耶

強喔

 

 

 

臨走前

我們都在綜一空花瘋狂照相

哈哈  真有趣

照了一堆相片

留下很棒的回憶

 

 

燒餅兄還在小隊員上車之後爆淚

太酷了    感情很深呢

 

我也有點眼框濕呢!!

 

 

 

 

 

 

 

 

 

 

 

後記

我終於打完電物營心得了

拖了非常多天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