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期末考

是集一堆考試於一週的刺激考程

急都急死人了!

大約是這樣:

6/18  星期四   由日文期末考拉開序幕

6/19  星期五   微積分期末考     這超爽的    因為是去年會考題 

                所以搞到考題後就趕緊開始算      通通都會了啊

                當天考的很順    絕對有上九十   還有機會一百呢!

           晚上    物理實驗期末考    超新奇

            一整張B4  空白紙 要回答很多問題!

   其中有一題是要自行提出對本學期的疑問

   我後來決定說說我對霍爾效應應用在汽機車引擎、ABS防煞車鎖死系統的感想

   (大概是這部分寫的不錯  我好像是電物上午班最高分的! 真開心!)

6/22   星期一   英文會話    輕鬆過關

6/24   星期三  微積分大會考  好刺激   考的頭昏腦脹

    記得晚餐在一餐遇到大師  聊了一下題目 看看我猜的有沒有對! 哈哈!

 

6/25 星期四 線性代數 搞死我了 前一天唸到快兩點 這天又八點不到起來

    到理學院班窩前面的教室念   因為可以跟薈元&主任討論!

  

   晚上考完線代   在女二吃飯時  一直擔心會被當 

休息一陣之後  才拿起物理課本   唸著這次期末考範圍

 雖然很差勁  但還是要說!

 我這次的範圍只唸了這一晚!   真是超不可取!

6/26 星期五   早上考普物  小插曲是我到二餐吃早餐

      回到綜一  又意外的去了竹軒一趟  離考試前只剩一小時  刺激啊!

  

中午跟鄭濬 &  宜靜  照相    真是的  要畢業了呢!

 

晚上的普化   真是一團亂!

看都看不懂    又有一些想不起來!   真是的!

 

 

 

 

後記!   

我在打這篇時,已經知道全部的成績了!  夠刺激吧!

還好都PASS了!  不然實在很沒面子!

 

但是不太爽我自己的就是:   

他最後一週整天都跟她逛東逛西

我在唸書耶    結果還比較低分

真的是吼!   遜斃了!

真的!

這次的線代嚇到我了!

以後再也不能發生這種事了!   我看以後電磁要跟布布組讀書團了!

布布真的很動腦的都很威耶!  不是我在說 

微積分99  線代96  普物86(類似)

超屌!

佩服至極!

 

我真的要加油了!

沒有閃光要更加油呢!

有閃光的也要加油啊!

你們!   對   就是你們!

   

充啊!

大二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