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寒訓

我早已期待了不少時候!

從學期末學長們說有寒訓要統整意見選時段時

我和泉利就滿心期待

我還一直慫恿他到我家住!

因為泉利問說:

啊寒假宿舍沒開我要睡哪?

我說:

我家床多棉被也不少

你要住!歡迎!

所以啦!  泉利早早就從雲林飆車北上

雖然後來幾乎都偷住宿舍!  哈哈!

二月十四日星期六泉利就和淡江同學一起上來

晚上還特地拿餅請我們家吃!真是太有心了!

當晚他決定住宿舍!

星期天太無聊

泉利CALL我去交大陪他打球

打了好一陣子

還被一對混雙墊假的

一直到十五比零  我們才靠著對方挑球掛網得一分

真是誇張!

有流汗到!

當晚泉利來住

看了一部片的上集    我們就因為太累決定改天再戰

星期一早上自然醒

十點多臨時決定去內灣走走

因為泉利想說可以順便幫我訓車

於是乎

我們騎了一個多小時    中間有問路

到了內灣車站

看到許多野薑花粽

還有粄條

因為兩點舊館集合

所以我們一點準時上路

把來的路倒著騎

還挺順的!

一點五十分就到了!  真是帥! 

這一天有九個人喔!

有:

教主 F1 顯顯  軟傑  小屁眼  我  泉利  追哥  玫瑾

只有玫瑾一位女生   真是辛苦了!

練了步伐  基本對練:平球 長球  切球  小球 

還有我星期日教泉利的"長切放放挑"   真不錯!  泉利變強不少呢!

然後練球時又有很好笑的事發生

當大家排成一列   由一人在對面打三個方向的長球

計算連續的次數  當有人掉球或出界時就要做那個數字的伏地挺身或是兩倍的仰臥起坐

其中

錐哥最好笑了

每常大喊  或是亂叫 影響打球的人

結果自己打的時候爆掉

做了十幾二十個    讓我們都快笑死!

這天

練到五點多快六點

在一餐吃晚飯

還吃了鬆餅

回家又陪媽吃水餃

快撐死!

星期二

上午下午都練

九點集合

跑了十圈舊館

雖然不會累   但是已經一身汗了!

忘了練什麼耶

反正就都差不多

增加球感就對了!

中午快十二點就放人

兩點集合

一點五十泉利叫我

我倆都沒啥睡著

所以我問他可不可以裝死不要去

雖然泉利沒回答   我倆還是起床了!   繼續奮鬥!

下午打PLAY和教主一隊  對上  錐哥  和泉利

我們二比二  握手言和!

後來大家坐成一圈

討論要去哪裡玩

聊東聊西   一下就一小時了!

最後還是沒結論 哈哈!

星期三一樣九點集合

但是這次早上大家打的不是很有勁

我想是因為打太多

因為我也覺得肩膀緊緊的

和泉利飆長球     我有算喔   是九十七顆耶

不賴吧!

但是泉利說他手快廢了   所以我們就先休息

然後 教主要我們輪流殺二十球

真爽!

接殺球也很爽!

太好玩了!

但是殺球好像很傷!

後來教主叫我們找時間自己重訓

殺球威力還可以加強!   衝啊!  變強!

 

接著

我們瞬間決定下午停練 休息

然後晚上六點半到小英家玩加吃

訂了兩個大PIZZA  送一桶雞桶

一桶肯德基雞塊

全隻烤鴨一隻 

放眼望去都是肉!  真是有夠瘋狂!

全部九個男的!

亂吃一通!

真的有飽耶!  平均一人135圓

因為偉大的二胖書卷學長提供一千塊

真是歡樂!

 

除了吃的開心也有不少笑料

例如:

我和教主在翻袋子內炒的鴨肉

我吃了最後一口後就吃飽不吃了!

但教主還想找肉出來吃

但是他很懷疑的夾了一塊

問說:

這塊會不會是雞屁股啊?

我馬上大叫:

烤鴨裡會有雞屁股喔?   

 

全場轟笑

教主說被學弟表很大

後來又說:殺很大~

我們幾個人不懂

迷你豬學長馬上上網找給我們看

但是他一開始找:差很大 

還想說爲啥會有「差不多」出現

又再度笑翻!

等到找到後

一下殺很大又插很大 

我實在搞不太懂

但最後沒有弄清楚     改天問問泉利好了!

 

 

 

 

 

 

在一群人的麻將聲中

我和F1學長  及   鍾明翰(號稱100最高)學長一起離開小英家

 

 

 

 

 

 

路上我向F1問起交換學生和大二的課程

F1的回答都頗有寓意

值得細細思考!

我很想很想當交換學生

國外學生究竟如何?

我究竟可以有怎樣的能耐?

衝啊!為了和老爸的約定!

爲了自己的夢想!

唸英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