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期末考

就是一連串瘋狂的回憶

 

哈哈

 

 

因為我很難得的唸了一星期的書

然後每天都很規律的:

八點以前醒來

迅速刷牙洗臉

就和泉利拿著書本前往  宅家  或是  女二舍  又或是  小木屋鬆餅  吃早餐

再去圖書館

七樓

注意是七樓

可以唸書最高的一層樓

 

找到位子

唸個半小時不到

就開始準備

 

 

 

 

 

 

 

 

 

關檯燈脫眼鏡

移開書本補個眠

超累的啊

 

每天都這樣耶

 

 

唸個一小時

就要吃午飯了!

超開心的啊!

又是省錢一餐!

但是我和泉利都很哈它

好吃又便宜

但是校內餐飲評鑑可不這麼認為

一餐是全交大最低分的耶

帥呆了

我都跟他們想的不一樣耶

那我是?

 

 

管它的

好吃就好

 

而且我三不五時就會跟和我們一起去唸書的他  她  她的他  他的她  還有她他她他她

抱怨我想吃一餐鬆餅

但是又要吃正餐

晚上閉館又已經關了

 

但結論是我上學期還是沒吃到   有點弱!

 

 

星期一   英文  微積分  以及  第一滴血三   交互著念

            下午遇到縵縵 

            晚上一起念   最後送她回竹軒

            吃著泉利從北大門買回的地瓜條         想著?啥我都還沒參透微積分

           後來又瘋狂的吃了崴哥去清夜買的開源社雞排     真的瘋了!

星期二  微積分到死

           我寫完四份     加昨晚的兩份   共六份

            他呢?        說好的討論呢?    說好的一起解題呢?

           都在思念中!

           又有消夜了!  泉利從二餐帶回來的滷味

           料多好吃又實在   55塊 不找錢喔!

星期三   沒去圖書館  在宿舍和崴哥討論題目

            考完會考

           在宿舍亂搞一通之後

           去女二吃晚餐

           再去圖書館K書

 

           這晚都沒啥心情

           唸了些化學

           就去借書

          又傳簡訊給濬哥

          說可以揪人吃宵夜  而且他有要請客的欲望

         哈哈

         所以這晚

         我和泉利跟濬哥買了北大門雞排跟滷味           

         到二餐邊聊邊吃 

         超有聊的

         說了一些   我們應該思考自己的方向

         本份是讀書嗎 ?    還是活動 ?

         以後出路呢 ?        追夢  ?

         都把我跟泉利唬的一愣一愣的 

         哈哈 但是感覺很有幫助!

星期四    化學唸到哭

        雖然我一直把劉興欽漫畫拿起來看

        但我起碼快要看完課文重點

        而他

        算了

        他太超過了

        沒心情念   說是會一直看女也還考比我高

        我不是很爽喔!

 

星期五

    終於大解放了

    考完了!

    和寡透一起交卷

    聊天聊到九點多要去迎新徵才

   

 

    我選了  美宣  組輔   生器   活動


    看看囉!

 

 

    星期五晚上

    不想睡且不甘心的睡!  哈哈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