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十二月三日星期三

一個奇妙的日子

我考到了重機駕照

也知道物理期中考成績

 

喜悲交錯    〈洗杯交錯?  乾脆觥籌交錯好了!〉

 

 

先說好玩的好了

早上做完實驗

決定回家吃午飯  順便在兩點半時去監理所考照

結果

我帶著緊身衣  和 泉利  回家

享受香噴噴 濃郁的   咖哩雞

天啊    要不是我怕吃太飽下午考試緊張會不舒服

我一定要吃第二盤!   

怎麼那麼好吃?   NER  真是大廚耶!  太強了!

話說 可以回家 都是因為 寡透的大力贊助

她借我車車  我才能騎回家   當然  泉利載著緊身衣

 

用泉利的新車考試    果然不一樣

很好騎    雖然我很蠢的 在第一個彎道  就壓線了

但我還是膽顫心驚地面無表情通過接下來的關卡

 

超刺激的!

 

當通過 直線加速時 

評分員說:   通過!

她沒說恭喜  我也覺得很開心!  哈哈 人逢喜事精神爽

在等發照的時候    泉利  緊身衣   兩人在門外癡癡的等

我就決定要請他們喝飲料!  慰勞兩位   陪我奔波  一下午

真是麻吉ㄝ!

 

下午去了SOGO  因為 緊身衣以為樓上有類似湯姆熊的大型遊樂器

哈 真是天真的追哥!

結果我們就前往愛買大採購

真的是大採購喔

三個人買了一千三  

誇張吧    ㄧ堆零食  加一箱飲料

反正就好多好多啦!

 

最後的行程

是追哥要幫寡透買一杯星巴克

超高檔的!

 

回到竹軒  交還鑰匙  順便跟寡透哈拉 〈當她在喝咖啡時〉

 

一不小心 就講了一小時

超誇張!  

因為庭胖突然出現在旁邊

和我們講了好久

 

沒想到

十一點多的時候

寡透打電話說:大便有來  馬上給我來二餐!

哇賽

寡透有令

我和大師連忙借車狂飆下去

超冷的!

而且我都到二餐旁邊了   還聽得到大家的聲音

卻被李衡一個  外表看似簡單  期中卻過於常鎖  的   ㄧ個鎖

卡了快五分鐘   好笑!

和一堆人聊天   聽大便報料    聽小彥搞笑

有趣!

 

終於

回到宿舍

一點多

結束了一個瘋狂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