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接著

十一月二十三日星期日

跳跳生日

但是我們實驗梅竹幫決定改成星期一幫她辦 生日party

由周K主辦

辛苦了周K了!

我寫了張小小的卡片送跳跳

有一首詩喔!    跳跳  我要說了喔!

氣爽秋高解人愁

普羅眾芸展笑顏

金風襲楣好得意

呼朋引伴心正甜

 

我有稍微經營一下意境喔

但是不知道明不明顯就是了!

那天好多人來喔  

有  跳跳  周K 語丰 憶綾姐 WINNE 縵縵  鍾宇 阿澤 賴呆 大師 光中 色顏 小石 龜龜 庭胖 我

十六個人耶

很多吧!    聊個天 聚一聚  超溫馨的!

 

 

星期二

光華國中  清交 小聚

在清大風雲樓三樓展開

一共十人

張飛 劉備 李常 李建 林映 陳全 浣熊 念舫 王銘 我

我們吃鐵板燒   加上一些近些日子來的趣聞

真是不錯!

王銘  在練熱舞  感覺很威呢

 

 

星期四

晚上和  NER 及  阿肚  約好 要一起聽胡德夫演唱會

雖然是原住民為主的音樂  跟原先我們以為的民歌不同

但是還是很不錯呢!

有兩個團體

是中華電信贊助他們環島演唱的喔

另一個是烤秋勤樂團

超特別的   歌曲中融合了 中文 英文 客語 台語 呢

個個都挺標準的喔   不賴

好個豐富的夜晚!

 

 

 

十二月了

我要考物理了

和泉利拼死拼活的念

但也 瘋狂的打羽球   三天 星期五六日

至少打了十點五小時吧  真的瘋了!

 

接著

星期二考完物理就和   縵縵  大師

去清夜 買要給語丰的蛋糕

結果去找吃的  就找了好久

不怎樣  就不說了

後來去85度C  買了一個好吃的蛋糕

縵縵還說  她好想住在蛋糕店  

每天睡前可以選一個吃

我接著說:那也要記得每天打球喔!

 

玩一玩  之後

漫步回清大  

在湖中小亭  閒聊

坐在隄邊看星星    真是不少   只可惜風雲樓太亮了!

說著說著  就八點二十了

想著今夜的氣氛   覺得同學相聚很難得(雖然我們三個超常聚的)

所以我就不上吉他課了

於是乎

在清大的漫畫部  和縵縵人手一本 讀者文摘 到十點

才到交大新館 和WINNIE 大師會合

去清大找語丰

在新齋  一樓  與  憶綾姐 聊著  等壽星回來

唱完生日歌    看著語丰超熟練的切著蛋糕

而且切的相當完美  沒有多餘的!

我們聊著各自的近況

沒想到  紀子一句:平哥

打破眾人的談話

多了一個無所不談的紀子

讓我們更熱鬧了!

中途美老還有打電話來呢

 

 

結束後  大師不只一次跟我提到以後還要辦這樣的聚會!

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