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晚刺激的化學預報

早上的計概就顯得格外令人想睡

但是徐琅教授的精采PPT示範兼教學理念又使我振奮

所以度過了一節清醒的課!

我還挺喜歡社會學孫教授的上課方式

內容談到:人類行為的社會與先天決定論

談話間傳達許多實際案例

在社會和天性的影響下翻滾

試著沾上一些最恰當論述的泥土

找出最可以描述人們行為與思維的那副理論鎧甲

不容易啊!

下午的化學實驗在坐不下全部同學的教室展開

助教講解時還問了一些高中就會的題目

我答了一題,趙ㄅㄦ答了三題,真酷!

實際操作實驗時都還OK

沒啥問題

但是在數據處理時就有點小麻煩,我一直想不通爲啥要那樣算

還好晚上有想出來,要再努力點了!

晚上的物理演習課

一個多小時解四題

其中題目的語句又有我看不懂的,像阿呆一樣,看著題目卻沒法下筆,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