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為啥呢?

 

因為前晚瘋狂的普物實驗預報

 

就是爲了今早的實驗,好早啊!

 

 

 

 

跟阿肚拿了愛心長袖和意外的食物:水煮蛋×4、香蕉×5、花生、納豆,真是誇張的豐富!謝啦NER

 

 

 

 

 

一早的行程就如此刺激:

七點半到小木屋鬆餅點餐

接著馬上去計中印預報的表格

再接著領餐

才剛吃完就馬不停蹄的走進科一

踏進普物實驗室

正要準備開始呢!

 

 

 

我和崴哥、泉利是第一組

聽完大助教的一小時解說〈包括注意事項及計算機教學,我的跟助教那台一模一樣喔〉之後

正式進入實際操作的部份

 

 

我看到崴哥在用游標尺

所以我就用我第二好奇的球徑計,挺酷的!

轉上轉下的,可以量到0.01mm喔,很精密呢!           厲害!

再來就用螺旋測微器,答答答三聲很好聽呢!清脆極了!

最後請泉利教我怎麼用走讀顯微鏡,還不賴呢!

一下就上手了!但看久了眼睛真的會累!

 

好在崴哥的NB一下就把數據處理好了

我們就負責告訴他,keyExcel就有答案了,酷喔!

我們寢室組的通力合作之下,十一點準時下課呢!真酷!

 

 

 

 

 

中午的重頭戲是要去光華

 

泉利跟F1學長借到125的機車

而崴哥則是跟小強學長借到125的機車

繞著環校機車道直飆到大學路

太快了吧!有點怕呢!

尤其看到崴哥一直回頭,太嚇人了!

午餐決定吃我家附近,那就是溫州大餛飩的炒飯啦!

我挺喜歡的,泉利也挺合口味的!

崴哥的鮮肉炒手麵還不錯吃,有些嗆有些辣喔!

 

 

直接衝去光華,在門口等警衛通報了約十分鐘吧,我們還直接騎進去呢!

without安全帽哩!壞榜樣是吧!

下車看見隔壁車的鑰匙沒拔,取了下來,逕自進到學務處找Ms. Hu,天ㄚ!

 

Ms. Hu 還記得我ㄝ,連名字都唸出來喔,真厲害!

但時間緊迫,所以我先告別Ms. Hu,到輔導室辦正事

瑪麗老師還在皇帝大呢!我們就先到諮商室跟紀凱老師聊一下

談到新苗的編輯和科學園遊會,我們三人被邀稿囉!

內容是心靈方面的建議,要在十一月初完成,OK的啦!

 

 

和瑪麗老師談了一下,達成共識:星期三下午1655-1740第九節課做小團體的課輔

以理化數學為主,三人一起出動!

見到了許久許久不見的Ms.鍾,拿了一些總複習參考書來挑,我們決定:挑最輕的!哈哈,因為都一樣啦!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把鑰匙是葉明雯老師的,真有緣啊!

我還想去找葉老師呢!真是巧啊!

 

 

 

結束後,帶泉利去全聯社採購一些零食,還幫威進買洗衣精

回來的路上真的快被崴哥嚇死了!

蛇來蛇去的又那麼快,在光復和清大之間還跟我們小KISS了一下,貓到我的左腳啦!

 

 

 

 

 

 

 

 

 

 

 

還好沒事

 

 

 

 

最後回到大學路上,我跟泉利交換一下位置,練習了我生平第一次的>50機車呢!走了一趟環校哩!

途中崴哥亂回頭,差點K中前方的來車,極度危險啊!

 

 

 

 

 

 

 

 

 

 

停到車位後,結束了驚險的一個下午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