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真的很接近開學了~

每次暑假要打網誌紀錄一下生活

不知不覺就瞎扯了很多

想說一篇要把一周的事情打完

打了半小時寫了一堆 連一次遊記的東西還沒寫完

只好存成草稿 下次有空繼續打了..........

所以咧

這篇我決定把八月底到九月初的事情說個明白

我也好整理整理思緒

稍稍培養一下開學的心情

 

系羽台中行之後

回來新竹已經是週三了

和家教請了兩天假

所以周四周五都要上   也是這暑假最後兩次家教了~

周四很充實

一早結束家教之後就前往客運清大站

接大師一起去吃飯

和姐妹花 縵縵約好在Oct 8 吃飯

還真是會選耶

一家永不趕人的餐廳

位子又超多

從坐下來點餐開聊  一直聊到下午四點多還沒停

中間我們還被請到樓下繼續   因為下午只開放一樓  比較省冷氣~

大師的花茶也不知道沖了幾泡

但是喝不到甚麼味道倒是真的 哈哈

靖云真的很愛聊天耶 哈哈哈

無限的話題    但也是因為大家都有在交流分享 所以不會冷場

水都喝光不知道幾杯了  (我是說我)

感覺真的很好    還可以有這麼好的朋友可以吃飯聊天~

話題東南西北亂聊一氣   好像甚麼都包括了吧~

後來就在王老師要去忙事情所以要把姐妹花接走的原因之下結束了~

 

我也飆車回交大了~

等雨過後

就前往竹北分送三明治啦~ 哈哈

好久不見的紀子  真是誇張耶

每次見到又比上一次見到的時候漂亮

上天真是不公平齁

聊了一會兒

 

千辛萬苦才找到皓NER

連絡上之後就到皓皓家的大樓警衛室等皓NER和皓妹

在住戶名單的五樓找了老半天    害警衛都要ㄎ一笑了才發現其實是七樓

難怪一直找不到 哈哈哈

好久不見的皓NER和鴨子~    感覺真不錯

滿像見到家人的耶

好啦 總之大家都還不錯~

 

我也結束開心的三明治分送之旅

回到溫暖的交大

這天晚上又在討論周末要不要去小叔家的事宜

還有送家教小弟的生日禮物到底該怎麼辦

忙到快瘋了~

後來決定第二天一早出發回家 找找小時後的模型飛機還在不在

欸 真的好早

我六點二十就起床了

七點不到就到家了  哈哈  好早 

翻箱倒櫃就是不見以前的酷炫模型飛機

只好先吃早餐了~

最後還是決定放棄

抱歉沒能送出好的生日禮物囉~

 

結束家教

完成一個階段性的工作

感覺也是不錯~

 

中午回家吃~

飯後NER載我去搭車

我又踏上前往台中的火車了~

和老弟約在火車站碰頭

搭一次公車就到太平國小了

走路就到小叔叔家了

陰錯陽差之下亂走走到了小堂妹和她的表弟表妹的安親班~

哈哈 好好笑

突然在路邊看到認識的人

真的很有趣!!!

回到家就開始跟小朋友玩東玩西

看著一群小毛頭東奔西跑

多少體會以前和表姐玩的時候

表姐眼中的我們是多麼的調皮又充滿童趣

度過了像度假一樣的三天兩夜

吃吃喝喝配電視

還真是悠閒啊

但是其中有一天是帶著小堂妹去逛街

這真的很累

要大吼 因為她每次都跑太快

去科博館為了看哪一館有恐龍我還要解釋老半天

結果最後沒去看恐龍.........

看著小孩子真是不簡單........

中午亂吃一通

還有順便吃園遊會的食物

飯店都出來擺攤了耶

實在是太酷了

 

下午大多時間待在叔叔接待中心的VIP室

吹著冷氣看著不知所云的雜誌

冷得要死只好吃零食增加熱量的苦衷只有減肥的時後才開始後悔.........

其實那時候根本不是苦衷 只是藉口......

吃胖一公斤大概比減掉一公斤簡單一百倍吧 我想

冷到睡不著的接待室還真是痛苦

 

六點多叔叔載我們去一中街

要知道夜市是個年輕人逛的地方........

我必須牽好小堂妹的手以免一下子不見蹤影

小孩子的手都嫩嫩的耶

肥肥厚厚的   挺可愛的 哈哈哈

亂吃亂喝之後我們又前往中友百貨

到樓上的湯姆熊吧

換一堆代幣   要玩遊樂器

哈 好久沒玩了

都亂玩一通    感覺還不錯啦~

 

晚上累癱了

兩秒就睡著了

帶小孩子出來玩真是忙翻天~ 哈哈

但是感覺很不錯~

 

周日就要結束黑皮的台中自由行了

自己搭車回新竹

感覺真的滿像在外地念書的樣子耶

感覺很好呢

到新竹之後被阿皮載回家 

晚餐飽食一頓 

超歡樂

每次回到加我的減肥計畫就自動被關到冰箱旁的碗櫃裡了

下次再理他

先吃NER做的晚餐再說~   哈 好開心

 

這天晚上就回學校了

因為隔天周一就是我們的暑訓了

連續五天

我全勤耶

真是搞不懂........

最該練習的人們咧??

雖然我整個暑假也缺乏訓練  但是我把暑訓用來恢復暑假前的身手

那其他人..........

好吧

我們要拿大物盃獎盃    大概要靠傭兵了.......

 

練五天感覺很充實

每天早上七點半以前起床  八點吃完早餐

八點半舊館集合

自己熱身 一起跑五圈暖身

這時後就開始爆汗了........

再隨便找個人對練十分鐘

 

九點準時照著菜單走 

錐哥其實很用心

雖然是用鉛筆擬的菜單

但是都是對來的人做出最適合他的訓練

像男女生交替練就是很好的想法

我和錐哥就是從頭打到尾

是還滿爽的啦 哈哈

但是手肘有一點吃不消.........

真是惱人

 

 

每天都一起吃午飯

這樣培養感情還不賴啦~

也希望有心練球的03可以和我們合得來

不要像.........

害......

弄成這樣也挺厲害的嘛

異口同聲~

 

 下午就去圖書館看好早就借來的書

也寫寫單字

希望我的目標可以達成

GO~~~

 

然齁再搭配一堆Friends

我好像從PPS會員的幾顆星星變成一顆月亮了耶

這樣是不是很誇張啊??

 

這禮拜相當的充實

我覺得很滿意~

緊接著的這周也很不賴

因為周末趕攤去台中幫老弟搬宿舍

阿 不對 是週一

這天超刺激

和NER還有小阿姨在麥當勞坐一整天 

親眼目睹瘋子打人事件

真是刺激緊張

遇到神經有問題的真的是自認倒楣耶

被打還不能怎樣

亂危險一把的

 

周一晚上和小阿姨小姨丈一起吃了西提牛排~

算是小阿姨一家難得的悠閒日~

希望NER可以多去找小阿姨玩  不然阿姨好無聊!!

 

當晚就返回學校了

開啟了一週規律的生活

起床後  吃早餐搭配 Friends

非常享受耶  悠閒又輕鬆的日子!!!

 

開學前終於找到我最滿意的暑假生活了!!!

耶     那以後就可以更有系統且充實地過長假了!!!

 

(後記  結果打這篇花了我超多時間........ 寫了三次才完成

且且我現在還用慢死人的ㄅ半來打字.....    真是慢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