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次宜蘭行之後還有一連串的旅行

但是過了好久又要打出來的心得感覺又有點怪怪的

我還是先說說最近好了

最近真是瘋狂刺激又充實

上禮拜系羽出遊

多謝泉利妍君的詳細規畫

還好我有幫到一點點的忙

不然罪惡感會更重

訂了機器人餐廳

擺設超酷的啊

還有很胖很胖的貓咪

好像叫做拿鐵

哈哈哈哈哈

滿喜歡牠的

胖嘟嘟的好可愛   哈哈~

在等了一小時之後終於全部人的餐點都到了

真是好事多磨啊

在門口照了數張大合照之後就前往美術館啦~

 

美術館不錯看耶

好多有趣的藝術

雖然我這美術廢才看不是很懂

但是覺得滿好看倒是真的

像那個用球鞋做恐龍就很酷 哈

 

接著去民宿放行李

總算可以不用那麼重了

 

高美溼地 GO~

 

載一個人其實也不錯 哈哈

如果是女生又通常有隨身包

就把皮夾證件手機都放到小包包裡

噢 真是方便

穿著拖鞋騎車還真有點怪

總覺得腳指涼涼的

 

騎了一些冤枉路之後

泉利總算把我們帶上正確的方向了

在偉大的航道上前進

真是過癮  哈哈哈

騎車騎到肩膀都要崩潰了

有點僵硬又很痠

天啊

難得的體驗 哈

 

高美溼地好大喔

都要看好遠好遠才能看到天邊那一線的海水

去海邊的路上都是泥地

一大堆的螃蟹奔來跑去

受驚嚇就會跑回他的洞裡

要抓到他們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後來嘻鬧一陣之後就準備要回程了

目標是東海夜市

噢 天啊

要要開始吃了

真是興奮

吃了一些燒烤  雞排  奶茶   雞爪凍(大家吃囉~)

還滿飽的

在睡前大家一起玩牌  第一次玩這種奇形怪狀的吹牛

還好沒有輸~ 哈哈

後來一起看大兵小將

看沒幾分鐘我就想去睡了

 

結果睡前跟錐哥一直聊  Friends

聊到欲罷不能

哈哈 真是厲害

我覺得那真的拍得很好耶

真不愧是全美票選第一的連續劇

我有時候覺得我有點像羅斯

個性上

對人處事

偶爾會有共鳴

 

這也是看影集的樂趣吧~

 

真是好看呢!!!

 

第二天起床起的好早

要去吃好吃早餐

再去大坑風景區爬山健行

超健康的 天啊

但是有點熱........

完全的爆汗了

衣服亂溼一把的

花了兩個多小時

直到回到一開始停車的地方

還真是不簡單 哈哈

東東聽了兩個多小時的奇妙台語歌

滿厲害的耶

唱得歪七扭八他居然沒有發瘋

哈哈哈

 

下山之後就是奇幻之旅了

我們去了新社莊園

貴爆的門票

要不是裡面還不錯漂亮.......哼

飲料至少一百

厲害厲害

 

裡面滿有歐洲的感覺的

很多城堡類的建築

我是真的沒看過

還好我讓相機大哥幫我多看幾眼

拍了不少室友照 哈哈哈

想想泉利要搬出去了

有點惋惜耶 哈

 

要離開新社莊園簡直是場噩夢

開始下雨了.......

越下越大

而且我沒有輕便雨衣...........

小龜也沒有

博楊沒有但是紀瑩有

總之就是溼的一榻糊塗地衝下山

到路邊的seven躲雨

一躲就是一個多小時

真是狼狽啊.........

上演了系羽受難記

好多來躲雨的人 哈哈

生意到是沒有變很好就是了

因為大家都是想躲雨而已    哈

 

之後就在雨中慢速騎往市區了

還真是冷耶

穿雨衣一樣冷到爆炸

厚~   冷死了

 

好不容易到了路邊有麥當勞 進去休息一番 

打了快一小時的牌

被修修害的本來都要贏了的吹牛變成倒數第二...........

輸得怪裡怪氣之後就要準備回去了

騎回火車站附近  差不多就是旅行的終點了~

 

請機車行老闆載我們到洪瑞珍三明治買了一整盒之後就前往巴士站了

在車上吃了一個原味的

還真是好吃耶 哈哈 口感很好

 

在車上錐哥和小龜紀瑩東聊西扯

但是我插不太上話

一下就快睡著了.......

途中還接到兩次電話

一次是蘇媽媽 另一次是縵縵

兩個都說要調整時間

哈哈 還真巧

 

後來到了交大前的加油站

還坐了錐哥家的車回宿舍

真是方便~ 哈哈 謝謝叔叔阿姨囉~

 

系羽台中行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