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能出門的假期還真是無聊到讓人發慌

看著烈日

雖然慶幸可以躲起來吹冷氣

但是好像不太像是我想要的

不要被紫外線曬傷之外

我很想好好曬曬太陽

奔跑一下

雖然現在有一點跑不太起來...........

有夠笨重的耶

每次路過鏡子都覺得自己實在很誇張

竟然可以在一週內胖個六公斤

簡直是把自己當成相撲在養

反了反了     肌耐力都不知道跑去哪了

常常洗完澡之後   穿上收下已經快兩小時的褲子  依舊帶著熱辣的太陽餘溫 

期待著這溫度能幫我燃燒一點大腿脂肪...........

 

希望再一週就可以好好爆一點汗了

這樣累積的熱量實在太驚人了    我自己都要看不下去了.............

正餐吃很多

然後我已經染上不吃餅乾就活不下去的惡習了

路過餅乾盒總是要來上一片   不管是可口美滋 還是 OREO

吃完一片還能不吃下一片的人很厲害

但我滿常是不厲害的那種人

所以平均下來每次都吃了快兩片............

最神奇的是暑假會遇到媽媽的朋友

因為之前學期中很少會遇到NER的朋友

結果這幾天看到我還會說:  嘿 好久不見 你又變瘦啦

我:...................

都快重死了還變瘦

厲害厲害

看來我還可以繼續吃

 

===================================================

每天的陪讀生涯其實也滿有趣的

也看了很多本書

有幾句話值得一提

像是:喜歡你的工作比做喜歡的工作更成功

大意是這樣啦   我也忘了在哪一頁看到的

到今天為止吧

去了九天  在小弟家也看了八本書

六本看完了 兩本正在看

還滿爽的啦~  我覺得

可以幫助人也有外快  

 

有時候有些感嘆

像是之前去給人洗頭

要不是我前年在十二舍摔倒那次

弄得我眉角破裂  不能自已洗頭  因為一定會碰到水

就去給人家洗   第一次給人這樣舒服地按摩加洗頭  還不會用到眼睛

 

結果   這次開個小刀    但是又是在臉上

自己洗又會無法控制水流   而且也還不能碰水

就又有給人洗頭的機會了

洗了兩次    第一次是女的實習生

滿不弱不禁風的  手指也超有力   洗頭的時後頭都快被按爆了

但是她不太喜歡講話   我講了幾句也沒再講了

 

倒是第二次值得一提

是個男的   雖然我知道造型師也都是高職畢業後繼續做下去然後升上去的

但是我看到他的第一眼也覺得他應該是大一的年紀

洗頭的時候聊了一下

才知道他要升高三   看不太出來

他也說其他客人都說他是大學生了

我覺得常打扮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年齡層會很輕易地被跳過

我看我還是很容易回到高中穿便服的打扮..........

他說他之前都不喜歡念書

國中的時候 第一個放棄的就是數學.......

再來是英文

聽到這個雖然一邊跟他哈啦   說甚麼有人不喜歡念書啊 正常啦~  有人念的還可以而已

但是心裡也有點可惜

國中數學耶

常常很多人都是沒有受到適當的指導才會失去興趣的

不然國民義務教育也是一定學得好的啊

國中的課程理應是人人都可以念得來的!!!

真是替他感到可惜

 

我覺得可以充實自已  或是讓腦筋活絡的事情

還是應該盡量去做比較好!!

 

好    加油啦!!!

===============================================

暑假前期也已經過了一大半了

都快要八月了

泉利大哥都快要搬來新竹了

 

我上周在想  :  人的價值如果可以自己盡量早發掘出來應該可以為社會和自己帶來多好處~

所以啦

我就在想自己的長處和優點

該怎麼在暑假好好利用開發一番

暑假要讀書真是件困難又累人的事耶........

但是變成整天吃和睡覺配電視電腦的廢物又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該想些事情來好好振作自己

多看些課外書也是我早早就想好我的暑假必備事項了

加油!!!

我還更努力一些

儲備未來的實力

 

 

大二的課業是個很好的教訓

讓我深刻體會到:  對一件事的理解程度若是不到一定程度   跟沒了解其實差不了多少

恩 繼續前進吧

 

像「禮物」這書裡說的一樣:過去 現在 未來

該怎麼運用 串連 改善自己是一門很值得挖掘的學問

 

我打算把暑假看的書做些心得感想

一方面提醒自己這些書的內容

一方面也是練習一下整理歸的能力

真酷哥   就這樣辦吧!!!

===================================================

上禮拜七天

我有三天是在麥當勞度過下午的

沒辦法

我家斜對面就是一家好大的麥當勞

吹冷氣和看書的好去處

唯一奇怪的事是每次我趴著睡都會被熱醒

但是做其他事都很OK  很涼快

真搞不懂~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們

為了生活 工作奔波

中午出來替辦公室的同事們買麥當勞

中午輔導課下課的光華學弟妹們來買午餐

中午溜出來談保險業務上班族

下午來尋個涼快的家庭主婦

下午來念書吹冷氣的國中生

下午帶老人家出來吹冷氣的外籍看護

還有

一大堆來吃喝玩樂的小不點小朋友

無論甚麼時候

跳上跳下大呼小叫蹦蹦跳跳到處嘶吼鬼哭神號

前幾天看到個胖嘟嘟的小弟弟要洗手碰不到水龍頭

幫他開了

洗完手要拿紙巾  也拿不到

幫他拿了  

擦完手  他仰頭對我說:這裡的東西都好高喔!

恩 真是個小不點

只比水槽高五公分吧  挺可愛的

 

麥當勞真是充滿歡笑

和NER對坐看一個下午的報紙雜誌小說傳記

真是有夠爽快

用甜心卡點A+B  又是一個增肥計畫中的環結

害.............

不點好像一直坐著很差勁

點了又都是可樂雪碧紅茶奶茶

熱量高ㄚ高   天啊 .............

 

多看點書好了

進入書的世界  忘記這些煩惱

 

哈~

暑假要多旅行

也要來規畫一下了!!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