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

從週三考完期末考到現在已經放了十一天的暑假了耶

怎麼都沒感覺??

大概是為了開刀住院的室一直奔波吧~

真的要好好謝謝皮皮和NERNER  為了我一直忙東忙西

大大小小得事都要張羅

南來北往地詢問醫師的意見

還有動刀後天天北上來探望我

頭上包一大包不能戴眼鏡跟瞎子一樣啥都看不到

也不能東奔西跑

所以只好請NER到地下室買一堆吃的回來

幸好我食慾恢復得特別快~ 哈

大概是因為這樣也復元的很快     吧?     哈

週一六月二十八號下午三點多開刀

我從前一天週日半夜十二點就不能進食也不能喝水

一直等到隔天週一下午兩點才被通知要進手術房

餓到都不會餓了.........

大約是兩點半進去被麻醉的吧~

麻醉師一直跟我聊天

要我躺好 不能看她注射麻醉劑

(我本來想看他用甚麼器具的  )

另有一位護理師在我右上方  一直拿著氧氣罩要蓋在我口鼻上

但是我還沒睡著 所以她就一直拿在空中

麻醉師問我多大歲數

我:大二升大三

麻:是喔 念哪裡啊?

我:交大

麻:哦? 交大啊   念什麼系啊?

我:電子物理系

麻:不就是物理系喔? 跟其他物理系有不一樣嗎??

我:(這問題不好答耶.......我都快睡著了還要答這種題目)

      喔 我覺得做比較多實驗耶  也有滿多實作的部分~

麻:喔 這樣啊 比較多實作是不是?

我:恩 對啊~

麻:.....................

其實我在她問我念哪裡開始就覺得天旋地轉了~

眼球有點亂轉的傾向    然後一直覺得是自己在昏倒的過程

很像是電影裡有人喝下一杯有昏藥的水之後

倒下前那電影運鏡的手法

不同的是我感覺的是一直持續的 

一直旋~一直轉~ 

 一直到我看不到聽不到之後就啥都沒了~

隱約可以分辨是看不到先

緊接著就聽不到了~

 

下一次我醒來就是

聽護理師拍我  叫我名字

但是我超累 超想睡

就說 : 我好想睡

也沒等她回答我就睡著了 

 

再之後  皮NER說有叫我

我是不記得是幾時了啦~

但是我知道皮NER有叫我  但我只想睡........

一直昏睡回到病房

 還要我自己翻身爬到自己床   哈 還好我還會動~

 

之後就等複元啦~

護理師三不五時來看我

問我會不會痛啊 之類的

我一直跟她說我好渴

她一直說要十一點半才可以喝水......... 

真的是飢餓三十耶

甚麼都不吃也不喝

好啦 其實還是有 有打點滴

算是有能量進入身體 哈

但是喉嚨乾到要裂掉了 好乾喔 

 

 好不容易

總算可以喝一點東西 吃一點東西了~

 

但是在這之前

還要有排尿

超困難耶 我覺得

都沒喝水哪來的尿??

害我六點多回病房

九點多快十點才第一次小解

果真是不簡單~

坐起來還會想吐耶   亂動也會

所以只好一直乖乖躺著

 

睡前吃了一點白稀飯

真的超白

甚麼都沒有

一點味道都沒有...........

害我好失望~ 以為可以吃到一點肉末或是芹菜之類的

吃了小半碗就不吃了~

也不是很有食慾

 

第二天精神好多啦~

中午阿嬤被皮皮載來了~ 

皮說阿嬤硬要跟來  一定要親自來帶雞湯給我喝~

真是盛情難卻~   謝謝阿嬤~

雞湯很好喝~   雖然雞湯的味道比以前濃好多 哈哈

但是我還是吃了好多肉 也喝了很多碗湯

真是滿足~

晚餐也吃很多耶

NER買了餛飩麵和自助餐的菜給我

我覺得我吃的比NER還多 有點撐

但是開心就好

所以我就吃的乾乾淨淨~ 哈哈 真歡樂

中間還有點心時間呢~

麵包配牛奶

我吃了好幾次的肉鬆麵包  感覺很好

還喝了不少鮮奶 哈~ 根本就在度假嘛 

 除了臉上多一大包之外~

 

第四天中午淑美阿姨和小劉有來探望我~

真是甘心~ 

第三天皓皓也有打給我  感覺很好 哈 謝囉~

阿姨帶了一箱葡萄

還真是大手筆耶

這天~

第四天

中午又是吃餛飩麵 很好吃耶 我覺得

下午不到兩點 

 主治醫師王醫師就來看看了

他問我還會不會痛

想不想回家~ 哈

好像對小孩子說的話

早就不痛了~

所以啦~ 開始辦出院手續了~

等皮從新竹飆到台北就回家了~

 

就這樣

結束台北四日遊了

 

週三快晚上回到家的

七點多一家子一起在餐桌上吃飯

真是溫馨~ 哈哈

 

目前的生活都差不多~

每天都是睡到快要八點半才起來~

吃過早餐

剛好可以吃九點的藥

順便吃下要在早餐後立即服用的藥

哈 還算真準~

有三種藥

最後一種是每天吃四次

間隔六小時

5-11-5-11

是這種藥的代號 哈哈~

早上十一點吃  下午五點  ....... 等等

最麻煩的是早上五點那顆

目前我都醒得來耶 大概是放假之後睡得夠多了

不會像學期中  一睡就死到連鬧鐘都聽不到了~

 

起床就是三餐吃很多

早餐完看報紙

十點多太陽公公要出來了 

趁熱得半死之前躲回房間

馬上開冷氣

沒辦法   沒拆線還不能流汗  醫師說不能碰水

只好把自己關在很涼的地方~

連午餐晚餐飯廳都得開冷氣!!

用電腦 看小說  睡覺

   ↑  頹廢生活  ↑

好肥的生活喔

我覺得根本就是肥肉的逆襲

 

看著快穿不進褲管的大腿   和

自動從割據六方的混亂戰事中一統天下的肚子

只能用「早在意料之中」安慰自己

知道開刀後不能運動流汗 只吃不耗  的情況下

要造就我體重的高峰應該輕而易舉吧  哈~~

 

要好好規劃暑假才不會浪費這美好的假期!!!!

有些事

看不慣的想不透的沒想過的都來好好想想吧~

 

還得繼續前進!!

不是嗎?

 

等下周回診醫師說清楚了  就好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