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發現我上一篇講哈林的歌名打錯了..........

那首是命中註定 不是情非得已

放在千千靜聽的列表是排連著兩首   難過我常記錯

====================================

考完近物之後

像洩了氣的皮球

維繫著撐下去的一口氣可以長長得吐出

總算是可以輕鬆一點了

看著平常很想看的小說

用著平常安份守己的筆電

逛著平常都薈瀏覽的網頁

卻覺得少了些甚麼.......................

好像突然沒了目標一樣

 

=======================================

搬東搬西

先把一些東西撤回家

我想七月都不會回學校住吧

想要把全部的衣服帶回家

再放就要發霉了

所有的書也都要帶回家

還有從圖書館搶來的一堆書也是要帶回家慢慢品嘗

耶 要看很多書

充實自己

管他的

積極一點      正面一點

 

=========================================

 

大二啊.................

充滿奇怪回憶的一年

我看也是目前成績最爛的一年吧

書都念不好了還要當大學生

害..........................

一次又一次的挫敗

真是她媽的有夠難受

=============================

 

放長假前算得上好玩的就是可以有寒訓暑訓

可以一直打球耶

真是開心

 

但是這次暑假跟暑訓無緣了

為了要處理掉那顆瘤

排了開刀時程

 

我來簡述一下好了

本來是七月一號要開

所以六月三十後要住進醫院

但是咧

昨天   週四

爸媽帶我去台大醫院給腫瘤權威酷哥醫生看

說要開刀拿掉比較好

 

跟之前的醫生說的比較不一樣

他是說可拿可不拿

可以追蹤就好  

萬一變大再處理掉也OK

 

可是權威說要拿掉~

 

所以我們後來決定換成台大醫院的醫療團隊來開

所以啦

日期也有所變動了

變成六月二十八號開刀

二十七號就要住院了~

這一切是在二十分鐘內決定的        超快!!!!!!!!!

還好

是用本來就要開刀的心情去看醫生的

只是現在變早了一點

要是本來想說不開

結果突然要開應該滿容易崩潰的吧~

 

休養大約是要一個月吧

不能運動 可以流汗(啥意思??)

這是前一個醫生說的

不知道台大權威怎麼說耶

沒問到

可是總醫生說一開完就可以走來走去了

真是越弄越糊塗...............

 

 

這樣我的完美大吃大喝計畫就被打亂了啊

我早就想好了耶

虧我搞了這麼久的家聚

結果我自己不能吃

厲害厲害

本來是預計連吃四天  然後開刀前休息兩天:

週五隊聚  週六寢聚   週日亂入慶功宴  週一家聚   周二休息  周三開始住院

簡直完美又無缺

但現在變成只有前兩攤

而且前兩攤是要自己付錢的

後兩攤是學長請的耶...........

人算不如天算大個類似這樣吧~

 

還好

昨天約到皓皓了

這個又要出國找女朋友的傢伙行程真是有夠緊湊

趁著他剛考完從台北回來和要下高雄阿嬤家的空檔

就是昨晚~

想說七月五號他就要出發了

又到到九月回來

緊抓著機會不放 哈~

我們再交大對面土地公隔壁的'漫爵'吃耶

老闆以前是實驗雙語部的老師喔 真酷

真是和藹可親

還會來跟客人聊天~ 哈

聽得出來常常不是講中文 哈哈

有一些口音

一定常常講外語

 

和皓皓聊了一些

天南地北亂講一通

也體認到一些事

原來    不是這樣想像中那樣可行的

 

我們聊電影

中途被許多電話打斷:皓媽   皓女朋友

看著他們可以維繫著遠距愛情還真是不錯厲害!!!

每次在電話中她都會跟我問好     哈

有禮貌的女孩兒~

======================================

離開餐廳遇到庭胖

這電機卷哥暑假要去大陸交換學生耶

厲害厲害 真好~

還有校網暑訓等著他  加油囉~

 

======================================

剛剛打字打到一半

突然想到事情要站起來

本來翹在左腳上的右腳痛了一下

瞬間右腳大拇指踢到抽屜

也太幸運..................

指甲就這樣爆了

翻起來一半

又不斷掉

想要自己拔又想說等等一直流血不好處理

就去健康中心找護士阿姨

結果阿姨說她不能拔   這是外科醫生的事務........

我就說很簡單啦 阿姨  妳就拿個鉗子幫我拔掉就好啦~

結果阿姨說她沒有鉗子   我又無言了 

我要打球啦!!!!!!!!!!!

這樣半掀不掉的

連穿拖鞋都會勾到耶   怎麼穿襪子啊............

雨又下這麼大

淋到雨又不太好    自己騎車去馬偕弄指甲想到就很白癡

煩死了

 

剛剛打給老爸

打了兩通都沒有接.......

後來聯絡上了

還要再等

萬一醫生又說不能打球就靠背了

 

越來越煩了

 

明明就是期末考考完

怎麼還這樣

========================================= 

不如意的事情還真多

連打個網誌都要心境轉個三五次

看著自己打的字都要不爽了

 

==========================================

我還滿容易從文字間想像成情境的

所以看到以前的網誌或是剛剛打的字句

都會墜入之前的記憶

天啊 好危險

這樣看到讓我生氣的地方就要一直生氣了

不斷回到讓人氣憤的場景和思維

好像是一種一直做噩夢醒來然後發現自己再做噩夢的夢

好可怕

 

 

我想起來以前看過一本英文小小說

有個人很壞的霸佔一堆土人的財產

後來他中了巫術

得到報應    他被關在精神病院裡

因為他一直覺得自己在精神病院做噩夢   醒來發現自己躺在精神病院裡

又跟剛剛的夢境一模一樣    無限迴圈讓他瘋掉了

=======================================

罷了罷了

連打字都要lag了

垃圾..............

真是難過啊

甚麼事都如此的不順心

 

卡片裡祝福的話:事事順利

原來是這麼樣的不容易

厲害厲害

給某人的卡片裡還被薈元表了

竟然趁我是第一個寫的就這樣

好樣的齁

不過生日卡片裡沒寫到生日快樂我也是滿厲害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 這樣心情總算比較好了

去找點好玩的了

甚麼都說     也     甚麼都沒說

一篇網誌就這樣結束好了~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