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可以在這裡胡亂打字

已經考完兩科了.........

真是可怕又讓人懷念耶

其實我覺得我滿喜歡老師上課的

只是都對考卷上的題目相見恨晚...............

好無言

每次電磁都沒準備好    沒準備好考卷上那種題目!!!

好討厭喔

每次都遇上這種情況     要是時間夠   我真會準備全部的題目嗎??

我看應該是不會

念那麼久又那麼多的同一科   應該會崩潰倒地吧

這次的考試真是陰錯又陽差

每到考季   我就覺得好好讀書就好啦~ 為什要出這樣刁難的題目咧???

大概是我都掌握不到考試重點吧...........

真的很沒力耶        

有時候心死會讓人沒有動力

有點兒危險      哈           所以要會找到抒解的方法!!

可惜這週大家都不想打球

總覺得沒有運動會渾身不對勁!!!    

昨天坐在圖書館念電磁

腰都快爆了    怎麼喬坐的姿勢都有奇怪的感覺

趴著睡也都睡不著 超誇張耶

眼睛很累 卻不能睡著真是痛苦

累死人的期末考真是不得了耶.............

 

最近一直有人放出做專題的風聲

害我也跟著擔心起來了

雖然說不是一定要做 但是打從一開始我就是想要做專題了

重點是甚麼時候開始做的問題~

和鄭濬哥約了週五下午聽他的意見

結果還約了布布 淑婷  玫瑾  一起聆聽

講了頗久吧~

結論也滿簡單的:   想找誰就GO   開學再找也不遲

 

就這樣吧~

先想想自己喜歡甚麼好了

還有八月的歷練~

到底會不會成行呢?????

開學再來找老師   

不然我想我這個暑假也不能太拼

動來動去也不是個好辦法!!

 

希望我可以早一點恢復到原本的生活~~~~

 

=============================================

考試前

端午節圖書館竟然沒開.........

在寢室念書   電腦開著

但是是用來查字典和看解答

所以很容易就不會動到~  

就進到螢幕保護裝置啦~

一片烏漆又嘛黑    像鏡子一樣耶

我對著一片黑的螢幕練習著   笑顏逐開  ~

還真有趣耶

以前看過一個報導

說一個人真心笑的時候是會牽動到眼睛旁邊的肌肉

開懷的笑~

從嘴角開始   接著臉頰   才是眼角  與放鬆的眉頭和額頭   哈~

還真是有趣!!!

笑一笑心情也變好了

 

===========================================

常常會突然不自覺的重覆哼著一段旋律

是對這首歌最有感覺的一段

還是對這首歌最有印象的一段

 

我想應該都有吧~

有些歌的歌詞很有意境

有些音符的組成很有張力

有些旋律很可以平靜心靈~

音樂

還真是不可或缺呢

 

靜靜的聽

 

還是比較喜歡

平靜地 穩穩地  

 

上次期中考

我滿腦子都是 哈林 的  情非得已

一直在:   忽然大雨  我們有緣相遇  你也在這裡   被雨淋濕~

哈 一直跳針地重覆這段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

 

 

沒有為什麼

 

=============================================

 

忘了哪天

和老弟聊到驚為天人的秘密

才知道

原來這麼巧..................

厲害厲害

 

或許

應該用另一個開始

我想    應該會更好!!!!

嗯!!   我由衷地相信~

這一次

要做得更好~

 

 

=========================================

電子實驗考試前一天晚上

跟蜥蜴哥跟瘋子一樣聊天到三點半..........

從兩點開始...........

有不少感觸啦

但是也太晚..........  好累

 

但是可以有自己想追求的還真是不簡單耶

而且很明確呢

真是厲害~

園區打工是吧              聽起來收穫不小呢

原來還可以這樣看人

以後我要多思考多嘗試了!!!

 

============================================

考前選課

真是要命

都要唸不完了 還要一直想說選哪位老師才好

看板 問同學 看網頁

真是吃力不討好

結果看了老半天 還要先排出自己的志願表

又不一定會上          有夠不簡單的~

 

總覺淂

上了大學

沒有多接觸一些人事物

沒有多修一些不一樣的課

好可惜耶

看著西方歌劇

遲遲不敢點下去...............

好多人說loading很重           也有人說要有一些音樂基礎

像我這種音樂奇才     →    奇怪難得一見的廢才

想認識一下歌劇卻又怕死的很難看

真是矛盾的心理.........

想認識不一樣的語言

看了看時段 不要衝堂就剩德文了

就衝一發囉~

修的人好像很少耶 真是刺激~

還有修Holly  King 的多媒體英語聽力耶

看到多媒體好像很厲害耶

一下有修過她的會話呢     但是那是基礎 簡單的很

但是這個就不知道了~

還想修日二的!!

可是沒選上

到~底要不要修呢??

還有兩個通識耶 豈不是塞爆了

本來空空的課表  一下子滿成這樣也太驚悚

噢~

要加油

本來想三個通識的耶

這樣好像有點兒多

要撐住!!

 

機會

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皮皮說要我們每學期可以回去教他至少一樣事物

證明我們大學沒有白混 哈哈

這學期我來教他營養學好了

我唯一的通識............

整學期只有一堂通識實在有夠無聊

其他都是主科跟實驗

這樣怎麼會看到其他面向的交大呢??

整天是是科一和工六

說真的

無聊斃了

這也是我塞爆三上課表的原因???

 

總之

在第二階段出來之前先祝福自己下學期可以順利

大家都忙的順利~~

為了理想

為了自己當年進大學的期許

為了目標

為了自己    和     週遭所愛的人

 

 

念書

不是為了考試就親切多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