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很多試之後就是大物盃了

大物盃前一天禮拜五還是有練球

這天很特別

因為彬哥有回來~~

超酷的耶 好久不見了咧

在場邊閒聊很歡樂

聽著美國大學研究所的生活~

還有不打football的笑話 哈~

彬哥說  美國職棒都是打football受傷之後才去打的

雖然好笑

但也讓人體會到運動的激烈程度

和錐哥配  打彬哥配布布

差點贏不了耶~   彬哥接殺球超威    都快殺不死了

而且可以挑到後場耶   厲害厲害!!!!

後來又纏著彬哥打單打   打了兩局

(才發現原來大家都在等我們........哈 金拍謝)

一起去交大土地公拜拜 祈求大物盃順利   當然也希望能拿冠軍~

========================================

大物盃清大物理辦的~

羽球在交大打.........所以一點都沒有出門的感覺!!

滂沱大雨中穿著拖鞋趴趴走  不開心就回寢室休息~

哈 這樣好像也滿方便的~

第一天我打了兩場

真是無言

第一場對上台師大  應該是老師吧

有年紀了~   但我大輸一通耶...........

都快哭了耶

要甚麼球都打不出來~   調整也沒能持續...

打了幾球又跑掉了

真是惱人又喪氣~

讓大家看了一場弱弱的比賽   有點抱歉.........

晚上去吃海洋快炒當隊聚

幫小龜慶生   還有正副隊長交接

隊長用不記名投票的     候選人是錐哥和我

泉利做了看起來傻傻的籤紙

錐哥是^   我是-    一個錐一個平 

 哈 也還不錯好玩啦~

結果錐哥贏我一票   副隊長是任命的

MOMO魚和得榮當選~

照了一堆團體照    還不錯嗨~    哈哈哈

接著還去笑傲江湖跟瘋子一樣的夜唱    唱到一點耶......

然後最蠢的是剩半小時的時候她來說:你們還有一千九的食物沒有點喔

我幫你們打包洋酒回去好不好?

我們:......................

我們要洋酒做啥??

所以後來我們就用十分鐘吃完所有端上來的食物

跟瘋狗一樣吧 我覺得

回到宿舍一點半

沖個澡爬上床快兩點  這像是隔天要打比賽的人嗎??

 

先打交大C   對柏楊

可惜體力差了些   第二局後面很累 都沒追到我的球~

 

再來對成大花褲子

欸 我有壓迫到他喔

比起半年前在中興大物盃他都用長球玩我

雖然這次他失誤比較多  讓我有比較多分~

但是我是沒有壓力的打   所以比較好發揮~

每球都拼死去救  然後把體力全用上了

用得出來的招式我都用了  哈 真爽

有請迷你豬錄下來耶  可以跟去年底打的比較一下 哈哈

 

 背負著眾人希望的交大B沒能如願晉級

是本次大物盃的小小遺憾

 但是沒關係~

 雖然這樣講不是很好 對自己信心不是很夠~

但是我仍然覺得我們的戰力仍然不能進到前三名

還要借助老師的力量  到時候又要請別校的鐵女單來打

可惜囉~     沒有人是從小就在打的   小時候練校隊的都很明顯有差異~

我是沒關係啦~

這種比賽本來就是多跟人交流 系隊一起向心一下

歡樂歡樂~

大家再加油吧~

====================================

在大物盃的這週三 

放著電磁考試沒看完

週三下午和晚上就和爸媽前往台北慈濟醫院

確認一下

我這個暑假的行程

動刀動槍不能碰水

所以我才不去班遊嘛~   寡透都很不爽我

這也是沒辦法的囉~

這種奇怪的瘤還是早一點處理掉得好

雖說突變機率不高  但是趁學生時期有寒暑假處理也是不錯的選擇囉~

恩 

所以我想跟看得到這篇文的大夥兒聲明一下~ 

請各位提供   一首歌  一部電影  一本書    介紹給我吧~~~   

讓我平淡又無奇的七月可以有一點活力

想到我七月都不能運動

就覺得有點想哭............

那我這一年好不容易群雄割據的肚子又要一統中原 

團結又合作的肚子最喜歡在一起了

變成一大塊.............

 

說到這個 

每次回家之前

都要在洗澡間看看鏡子裡的自己 

因為一不小心回家亂吃一通就會胖到認不出自己了

哈~   都會多個兩三公斤回學校耶 好誇張

回家真好 吃東西都可以不用控制

 

如果說要吃素   又不能運動 應該會抵消一些熱量堆積

但是我想我應該受不了不吃肉的情況

所以八月初的我想必是一點都不瘦的~~~ 

 

加油啦~ 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

這兩週還真不好過~

確定小劉的去留~

想著暑假計畫

想著未來

接受打擊............

承受著不是我想要的決定

或許是成長吧~

希望   很好~

當隊長要加油~ 

升上大三課業很忙更要加油~

很多事情都要加油~

希望一切都好~~

加!!!油!!!!

======================================

謝謝布布!!!!!!!!!謝謝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