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弄到腳踝之後

我一直覺得腳怪怪的

雖然我覺得應該是沒怎樣

但是總是不太敢施力在左腳上        好像很脆弱一樣

所以也沒再做小腿肌的訓練  

大多是仰臥起坐而已

剛好週末是母親節大家都要回家

系羽順勢停練

還好修修後來決定不來了

不然要是他有來我大概還是會去打吧~ 哈哈哈

真是有驚無險~~

我看多休息一次應該可以好了吧~

本來就不太會痛

但是一直怕東怕西的    反而顯得有點柔弱

好 明天就會好了!!!!   我相信自己的腳!!!

 

==========================================

運動真的是很好的舒壓耶

從一下開始吧~ 我隱約記得

每次想到系隊練球就會很開心

也許是揮灑汗水的舒暢感

也許是和學長毫無芥蒂的亂屁話

也許是看到我們系羽女生特別多的驕傲感

也許是發現自己其實是有在進步的喜悅

也許是救到一顆必死球

也許是打出了精采好球

也許是穩定性漸漸提升

 

這麼多個也許

多麼希望有心練球的人    還有有心進步的人一樣有這樣的感覺

帶著  認可自己  的  心  打球

一定會更開心的!!! 

我前兩週就許下願望了   雖然生日的時候已經用完三個願望了.....

我希望自己每次打球都可以用正面的心態來應付每一球

我也不會像大專盃梅竹賽那樣需要一勝定江山

所以輸贏應該盡力爭取而不是用整個心情追求

處理好現在這球才是應該要練習的!!!!!

要是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缺點就可以更進步了~~~~

有時候只知道自己打不好 卻無法改進會滿氣餒的.....

不過沒關係    找到目標就好了

不管大還是小 有了想法就要行動!!!!!!!!!

 

 

課業

社團

戀愛

三個大學學分

究竟修得如何呢???

 

 

 

 

 

 

 

 

 

 

 

 

 

 

 

我認為還不是打分數的時候~

追求的事情不一樣   也不用跟其他人比較

但是可以參考或欣賞其他人的想法

交流一下也不錯~

 

有目標之後

執行力是關鍵!!!

妳說是吧???

但是也要有好的機會囉~    時間多一點吧~~ 拜託拜託

 

媽 我會繼續努力的!!    不想讓自己失望 也不想讓妳失望~

 

===========================================

我發覺我打到這裡已經心情不悶了

沒想到跟自己說話可以這麼快轉換心情   真不錯~

很多事情要做

是很多試煉 而不是很多麻煩 對吧??

每個學期都是人生的小關卡

和皮皮聊了一陣子之後發現當我們開始工作之後

這些芝麻綠豆般大的學生考試只是當年過去的記憶之一而已

處理事情的態度才是我們應該從中學到的事吧

管理    順序   投資    方法     技巧     觀察

好像很多技能一樣 哈哈哈哈

考試

一種測驗  

雖然很麻煩 但是一樣要面對

加油~

作業很多很重也是一樣的囉~

雖然有些(很多?)作業是我不能幫忙的

但是如果我可以分擔甚麼的話請不要客氣

盡管說吧!!!

我也來幫忙出點主意

出主意我最會了~     雖然有時候太白痴......

但是動動腦筋也很好玩 哈~

 

 

恩 對

就是這樣

人就是要互相互相

交流交流

我想大多時候我的經驗不夠或太弱.....

該有請高人的時候可以提示一下~  拜託~

不然萬一我根本沒發現是我反應慢就糟了

 

嗯!!!

加油~~

都加油!!!!!!!!!!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