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很好

要是我要寫個座右銘給自己

我想我會選一堆詞   再從裡面選

先說說我現在想到哪些好了

負責 態度 熱忱    

好吧 這些大約是文眼吧   我想

上週六  早上   跟魏鉦銓打單打拐到左腳踝

因為我沒比賽打所以在旁邊想說約個戰........

晚上李建自己敲我說可以幫我看看動作

超爽

打了兩局   聊了很多天   (雖然好像沒有很久)

至少很久沒這樣聊了  ~~~~

拍子被泉利殺斷...........

心愛的牛奶拍就此遺憾終身.......   都沒經歷過大物盃就掛點了

才拿到三個月不到.......   哭哭了

 

(這週二就去買了一隻新的   挑了小半天 還是選一樣的~    感謝皮皮贊助我)

 

 

週日提前慶祝母親節

回阿嬤家   去中央大學前的閒情逸致餐廳:友竹居

我覺得設計很酷~   整個是在大水池上

可以在眾多迴廊之間觀賞魚兒

超大隻的鯉魚耶........

建築不錯喔~   但是植物有點殘破稍嫌可惜~

跟超正姐頭照了些相    還真是越來越漂亮了耶 姐頭

幾時要喝喜酒咧咧咧??

 

回阿嬤家吃蛋糕

和小小姪女玩

當然 還輪不到我去找她玩

NER  嬸嬸  姑姑 阿嬤 都想跟大表姐的女兒抱抱

一直想逗她 哈 真是大人們的娛樂耶

 

大姑姑真是誇張 哈~

我覺得大姑年紀越大越像小孩子了~

還勾著我說皮膚怎麼那麼白

從我小學就這樣說了吧.......

那時候是白白小胖子   真得很白沒錯

但是現在還說我白~ 然後拉著我的手勢依然沒變....

真是有趣的回憶耶     原來在大姑眼中我都是一樣的~

每次遇到我都要問我有沒有女朋友

說要記得帶回家給大家看看~ 

一樣是個從小問到大的問題        哈哈哈

但是隨著年齡增長   我的回答背後的意義有所不同了喔~

只是姑姑都沒發現 哈~

 

這週一

去復健了

漲價了

給彭師傅推拿要加收錢 還要簽名  真是可惜~

變得有點兒貴

但是弄完很舒服!!!!!!!

 

週二是個 amazing day

考完電磁就像期末考考完一樣的黑皮

因為都沒有考試了

輕鬆過日子

下午體育課停課   王教練帶隊出去比大專盃   要贏喔!!!!!

雖然腳怪怪的  但是無法阻止自己去打球

只好不要打太猛........

殺球沒問題很爽 哈哈   但是左腳還是不太敢施力  怕怕的

去了趟MMOA  老闆娘超忙人超好

我都被她記住名字了

想要的拍沒貨可以幫我調      好~ 等電話吧~~

我還要護腕!!!!

 

練完球吃二餐滷味 

沒請假就沒來的

二餐好多人 又很熱   講話要用吼的

所以我就一直吃就好

沒力氣喊了

 

阿對 下午切香吉士

我看著薈元就切到自己左手食指了

我蠢!

NER對不起........

身體髮膚 我會更小心的   不要害妳擔心~

 

 

週三超有趣

近物課一結束

復健 修鞋 見NER   取貨   吃飯  買COCO   回交大

忙碌吧~

 

修鞋子很酷

用真皮幫我補耶 摸起來很軟呢

鍾大姐一看就是個很有趣的人   彭師傅介紹~哈

十分鐘就好了

雖然一百五十好像有點貴

但是經驗難得 要是可以撐個三四個月我想就值得了吧~

還有四副馬鞍等著她弄   超酷

哈 有趣極了~~~

 

我家被封了

連件家具都摸不到

真是煩人的裝潢

希望快點兒結束

NER才能好好休息

辛苦你們了!!!!!!!!!!!

皮皮NERNER辛苦了~

 

繼續加油囉~

再說再說~

不管不管  一定要可以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ngong1116 的頭像
gingong1116

平平的分享天地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riso
  • 友竹居...好熟悉的名字XD
    那家超古色古香的 我們同學會常辦在那裏哈哈
  • 哈~ 是喔
    好像很多中壢人都知道那家呢~
    妍君前天才跟午說她也去過 哈!!

    gingong1116 於 2010/05/11 13: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