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說一下這禮拜做甚麼好了

周一上演習課 

根本就是家教了啊~  

跟助教一對一教學還真刺激  哈哈

所有問題都是我回答 不像之前可以裝死

但是也確實釐清不少概念 真好真好

還是要多討論比較容易吸收耶~ 還是有些地方沒有很清楚

還得再想一想!!!     神奇的統計物理  ~~

現在很多科目想通就很開心 但是常常卡住想不通很痛苦.............

真是不容易啊!!

=====================================

週二

營養學瞬間老師請假而放假一次

超歡樂~  

但是我要午睡之前想起我的雨傘放在教室裡

只好爬起來狂奔到綜一拿傘 還好門沒被關起來 哈~

睡了個午覺就要上體育課啦~

這天老師教了好多肌力訓練耶

我覺得老師雖然年輕但是有很多好玩的花樣可以吸引我們

雖然老師教的我都會了

但是還是很吸引我認真看 畢竟老師這麼專業

一定還有我平常沒注意到的細微動作

希望可以多跟老師討教

也因為這樣我每週都跟老師盧說要打單打

還好老師人很好~ 雖然都會嗆我說要打他的左手還是右手

可是我問的問題老師都會給我很好的建議耶~~

周二還問我們甚麼時候比賽 超酷的啊

為什麼會知道有大物盃的事情啊??

如果老師是在賽前傳授我們訓練肌力的方式就真的太感謝了!!!!!

好像很有用耶 哈~ 希望腿可以更有力一點!!!!

不然我腿那麼粗    結果不會用力也太可惜 哈哈

 

到新館又沒跟威彰哥打到   算了 也還好 不會太惋惜

練了不少切上 定向不定向都練了   多謝泉利啦~

 

跟東東打了兩局單打

很爽耶

每次打單打都發現一些缺點  但是我都有記得之前的缺點

所以改掉就算有進步了~~

耶~~~~~~~~~~~~

加油!!! 被動球的處理再加點油吧!!

混雙回長球不夠好 害姐接一直被殺 真是抱歉...........

再加油!!!

晚餐是女二滷味配仙草七號

但可以算是消夜啦    吃完都十一點多了

 

這天聊天到快一點

然後開始寫瘋狂的近物作業

我第一次近物作業寫這麼久耶

以前都一邊參考一邊寫   後來都給他抄了再想

這次查不到解答       泉利要寫結報   所以我就自己寫

寫完感覺很好耶 哈~ 很充實

兩點半才睡

隔天近物課竟然存活下來  沒有打瞌睡 超誇張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中午要去領取炸蝦飯    太興奮這樣

那份量看起來頗不少呢~ 飯和配菜一盒   炸蝦一盒   湯一碗   炸蝦沾醬一碗

都快拿不動了! 哈哈 真是有趣的活動

可以寫很多卡片   順便關心一下久違的同學們!!

希望大家一直都平平安安建健康康一切順利!!!!!!

真是個溫馨的活動!!!!

 

 

如果事情可以幫忙分擔 千萬不用客氣   盡管說出來吧!!!!

朋友就是要互相幫忙囉~~

大家一起加油吧!!

突破困境~  迎向未來~   

比賽快到了          也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