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打了一篇

害我躺了好久都睡不著

一直在想我自己講的一些話

想著想著越想越興奮  不知道在幹嘛

後來才勉強有一點點睡意

混亂之中好像睡著了吧~

我是說腦袋一片混亂之中.........

 

一部份是那天早上看了不少人的個版

想了不少關於人生的問題

如果在大學生活中沒有值得回憶的真的很悲哀耶

一定要找很多回憶

不管是酸甜苦辣   還是歡樂 悲憤   喜悅 感動

最好是不要苦啦 想起來眉頭都要皺在一起了    哈

 

這樣才算是我在高中所期待的大學生活啊~

要多采多姿的~~~

當然要一直很開心也是不容易啦   所以有些起伏是一定有的

這是我為什麼要搞個網誌來紀錄一番      不然要是可以都記得我也太強了一點

說到網誌就要來研究一番了

我一直有點納悶為什麼好像有人在看我網誌

像我昨晚半夜給他打完就昏倒在床上

結果今天晚上 ㄟ 應該說周日晚上九點十點看到已經有四個人次看過

真是厲害耶

然後都可以毫無迴響

殊不知我每次開啟我的網誌都是先看有沒有人迴響  哈~

雖然常常都是跟自己講話

然後用很多我平常哈啦才會用的語句

但是也是比較真實的我吧 我想

泉利都說看我網誌好像是我在說話一樣

哈 好吧

那要是我太少遇到的同學們或是太少見到我的同學們

可以看我說話 哈哈哈

這樣我最近的心情和想法大概就會展現在話語間吧~

希望這樣可以讓人更了解我!!!!!!!!

 

收到迴響總是心情大好

大概是太難得收到了吧 哈哈

像上學期有次我說好像有意想不到的人在看

結果有兩位對我而言相當非常之重要人有回應

都快哭了啊~        感動耶

現在想起來很感動啦~

真是不簡單!            真是難忘  哈哈

 

但我有想過會不會是痞客邦自己會有人要瀏覽耶

那我的人氣就是參考用了~

沒關係 不管不管

反正我寫了自己看

要是有認識的人看了就更棒了!!

留個言就差不多讓我痛哭流涕了吧............

像大哥泉利就是很好的例子

雖然大多是嗆我一下  然後也不會來看我回甚麼

隔個一週半月的

但是也很好玩~

 

 

好 很好

我終於想起來我還要講甚麼了

那天周五在清夜吃晚餐加消夜

和泉利主任在來來豆漿裡面坐著大吃大喝

突然看到媽斗和紀子走進來嚇我一跳

聊了一小段時間~ 還真是巧耶

原來是大交盃的風把媽斗吹來了!!!!

紀子是不是忙翻天了啊?? 好像又變瘦了耶?

要照顧好自己嘿~    健康還是first priority 呢!!!!

我也要好好記著這句話!

幫他們拿點菜單到櫃台突然有人叫我

真是嚇死我也

回頭一看竟然是fish跟MOMO魚

除了世界真小還能麼說呢??

真是奇妙耶 哇哈~

 

連續遇到認識的人  真是開心的感覺~

騎機車都會笑!!!!!!!!

 

(原來個板可以PO完文一下就好    打個網誌搞了一個多小時.......

雖然我中間搭配聊天............)

 

 

耶~~

期中了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