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盼右等的春假終於到了~~

在週二考完電子學就差不多放假了

下午打球打得跟瘋子一樣

體育課GH大約三點半開始  考完發網前球之後

就一直打到下課

到新館之後也是練球跟打PLAY

中間有休息   打到都要閉館了~

超~晚

累得半死

 

週三硬撐完意早八點半的近物課之後回到寢室

洗好衣服晾開來   就直接爬到床上倒下

累死了~ 睡了快一小時

起床直接跟大哥大嫂去女二吃午飯

想著下午到底要做甚麼~

用著電腦         音樂播不停       享受難得的清閒

沒做甚麼事的輕鬆感也真久違了~~

五點多收一收 邊聽音樂邊整理行李

電腦最後才關起來~  

音樂停了也是我要出發的時候了

回家吃晚飯~ 想到就開心      好吃又好多!!!

每餐都吃得很撐~   這才是人生嘛

 

周四早上晃來閒去就過完了

下午約好要回實驗

到交大載了縵縵 

但是環校道路在整修  又只好請縵縵走到D棚來

還真辛苦了!

直接停到學校裡感覺真好~ 路過介壽路圍牆還遇到寡透和GRACE

等我停好安頓好他們也進校門了!!

 

第一個就遇見林淑真老師!

還是一樣年輕耶!   老師真會保養~

小聊一下老師就要去找人了!

 

看著變化驚人的行政大樓庭院

GRACE拍了不少張照片    改天來去要一下

搭配透明電梯還真是誇張!

我們都說難怪其他學校的同學會這樣說實驗..............

 

逛去圖書館看到國小部老師做的兒童節禮物

老師們送小小學弟妹的禮物是老師們自己小時候的照片集錦

還有很多童言童語的說明  

哈~ 還真是遙遠耶

多久沒有看到國字旁邊寫注音了啊??    哈哈哈~

本來要去找美老的         但是老師有課 還有好多人在外面等

所以一行四人就回頭找巾老

我是想找王文秀老師說說話

結果在第二辦公室看到老師們

還有看到林淑瑜老師呢   只是老師要忙  只好下次在會~

跟著文秀老師到辦公室坐下來聊天

一聊就是不知時日的說~

老師好像對我很有興趣耶

每次我講完一個話題庭不到五秒   兩人都在微笑的時候

老師就會說:  ㄟˊ 你那個...........

於是

又開啟了下一個話題

聊到老師都問我要不要一起吃晚飯了~~~

真是太厲害了!

真的很謝謝老師的關心

也希望老師可以在今年退休之後快快找到新的跑道

老師要記得運動喔 好身體才能到處玩~

 

聊了:

我的大學生活 課業 愛情 系隊  室友  寢室  二餐多多 摩斯   校長

電物系   家人   朋友   家 房子 媽媽讀書會............ 

老師的兒子女兒老公  家  當老師的甘苦談  出題的壓力   對孩子的關心

其他老師的現況..........

超多~~~~

真是太厲害了~ 這麼多可以講耶

以後要跟老師吃飯!! 真是不可多得的師生情誼耶

老師我愛你!!! 下次要抱一個了~~

 

 

===============================================

結果最後沒能再到寡透和縵縵回交大

讓她們走回去   害我有一點不安................

下次會載到你們的啦!!

 

 

==============================================

晚上和大哥聊了一下

恩     我會的 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