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周打球越來越有心得了

上上周五在舊館跟好多老師打雙打

跟錐哥配

不但覺得輪轉越來越順了

默契也越來越好了

然後最開心的就是我殺球好像有一些心得了

左右橫移比較順了

可以跳一步就起跳殺球了耶~

感覺像是跳殺

雖然大概是自以為的跳殺 但是想起來還是很爽   哈哈~

然後站定點的殺球也比較快了

整個就是往前進步了一點耶~       做夢都會笑了

 

還有啊

就是我的單打

上周二對泉利跟主任

突然可以打出很多貼網至極的球

切個球也是小得亂七八糟的

退後場的腳步也好像是融入我的移動中了

比以前還要順    整個就是感覺良好

就想說有機會跟施益腎學長拼一下   看誰是第二單

結果我就一直很興奮   到上周五  修修來系羽練球

打了好幾場雙打 但是沒打到單打

還好有周六的系運

沒有浪費這次修修來新竹的機會

請教了不少單打技巧和我自己的缺失

 

話說系運那天打了好多場比賽

我沒累死簡直是奇蹟

男單:  對泉利兩局   狀況很差 自己一直爆掉   都先落後再贏回來~

           對東東三局    幾乎完全發揮吧    21:18   19:21     14: 21  還有拿下一局耶

                              雖然是他放水   但是也滿多致勝球的    哈哈~

           對修修兩局    狀況也還不錯   但是長球是我的弱點之一    常常想打快 結果不夠深遠

                               臟成對方可以直接勾回來 或是跳起來切 讓自己跑得要死要活

           對泉利兩局    硬要加賽的泉利    這次我因為熱身已經很久了 爆掉的球壓到很少 

                              贏得滿輕鬆的           沒像第一場那樣壓力大 哈~

男雙:  對阿榮崇凱   兩局定勝負 很快就結束了 但阿榮手指受傷 打法也差滿多的

                             贏的還算輕鬆 學弟繼續加油囉~

           對柏楊獵人   拼到第三局    整個就是我跟泉利的失誤大觀       我們自己一直爆掉

                              都不知道在幹嘛了         雖然場上要支持隊友    但是情緒能不受影響也太難

                              但是多虧了這一場 我覺得好像可以看得更開了一點       對隊友要全力支持囉!!

                              哈 雖然一比完我喝水都在罵髒話   但是罵完就調整好了~ 

混雙:我和紀瑩學妹搭          本來我是沒有報混雙的   但是主辦人可立和以茶說學妹想打 缺男生  所以就打了

          對布布泉利     拼了三局    場地差好多 哈哈    一換邊就大改觀    但是我想主要是發球順序啦

                              我發就贏得很順     因為我可以釣後場的泉利         要是學妹接發就比較容易變成防守局面

                             所以就一直左右跑動殺來殺去      然後在玩個機車小球 把布布耍得團團轉   害我自己都覺得很機車

                             可是沒辦法 不這樣就會變成布布調學妹了    所以三局都是大比數差距結束~

           對東東和fish 也是拼了三局    這次東東回的長球比較有質量   所以我也會被調動   但是我切跟殺比較可以得分

                              我想是因為我很少挑成高的給東東機會    大多都在網前對決   然後我又很機車的吊fish了

                              真是拍謝 但我也不太敢挑高 東東一切我們就掛了~ 

                              最後是輸了啦    但是有打到duce 還滿爽的 差點就贏啦~

 

算一算     我打了二十局耶 跟白痴一樣

原定從十點打到一點 結果變成四點...........

連午餐都不吃了   一直打球一直打球

感覺單打有更多心得了~~~~

 

=======================================

緊接著週二系羽練球

滿期待的            但是因為前幾天都在念電子學 累得半死 精神有點耗弱

感覺不是很對

狀況不是最好的 我覺得啦~

所以跟施益慎學長單打時沒有全部發揮

長球的老毛病依舊~      越想打快 就打的太平了    每次都會製造機會給對方

讓自己的失誤變多    越打越難進入狀況~

腳步也不是說完全調整好~ 就只能說自己還不夠熟練囉

害我自以為單打進步的憧憬又下降了不少~

但是右手有有點怪怪的     上臂和手肘都有一點點點點不適

殺起來沒能盡情發力     感覺就是不太對~

 

但想想最近也太操了

趁著連假休息一番吧~

因為偶爾的右手不適   讓我都沒繼續做手部的重訓

希望連假結束前可以恢復一下囉~

 

 

打球是好運動

像楊毅老師那樣開心的用頭腦打球很棒

像我們現在這樣瘋子一樣的殺球也很爽

好好保養自己才能打球打得長長久久

姐接昨晚說:打完球要幫關節保暖   以後才不會風濕

雖然說我以前沒聽過 但是感覺也是滿有道理的

以後要記得啦~    穿個長褲吧~~~         還要披外套~~

 

目標:長球可以不被壓迫地打回去

         腳步再快一點再順一點!!!!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