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四日星期四

早上搭皮皮的車到阿囉哈站準備南下

八點不到就到了

結果我等了一個小時車才來.........

我的車是六點五時左右台北發車耶

也開太久了吧........

哈哈 我等的時候竟然都沒打瞌睡

也太酷了   大概是一直怕錯過吧

每次一看到有車進站就準備好行李  等他廣播就要上車 哈

 

在車上看了電影 還真是文藝 

敘述著年輕作家的創作

當作家還真不是輕鬆的事

尤其是文學作家

他跟別人辯論的文體我完全看不懂........

不容易啊! 說不定哪天大頭可以喔! 我是說科科!

大頭打的文章我通常都看不是很懂!

還有很多奇妙的句子

我很有印象的像是:禿子遇蚊而成了佛

類似這樣的結構啦 但是好像不太對!

還要搭配上下文就是了!  

加油啊!   文豪耶    期待期待!!

==================

晃著晃著   就快到站了

但是前擋風玻璃太霧了   我一直看不清楚現在在哪

然後路邊的路牌有太快閃過

原本跟泉利說好我到員林收費站要打給他

結果我都要到站了才發現位置            哈哈

所以我下車之後又在等啦!    但是很快泉利就開著他家的車來載我啦

技術不錯嘛! 厲害厲害!!

東拐西彎就到泉利家啦

三樓透天厝哦!!   很大呢!!

大理石地板! 冰涼冰涼的!!          大熱天踩起來一定很舒服! 哈

跟阿姨打招呼過後就被泉利帶著參觀房間

早上就在客廳小看電視以及跟他好朋友哈啦中度過

其實也只有一下下   看看他朋友新的新勁戰    還有防盜鎖喔 要碰對了才能發動!

午飯超豐盛的啦!!

光是雞肉就有玉米雞肉和燻雞肉

還有芹菜炒豬肚 

豆干海帶的滷味切盤 

NER要我帶下去的一堆魚丸也馬上上桌變成湯了

還有...........

忘了

但是我吃了很多肉    (所以我只記得肉!!)

吃飯當中都是台語交談 所以我就只好閉嘴吃

阿嬤一直叫我吃多一點   我只會說:厚厚厚

其他都不會講    太難了啦!

阿姨(泉利媽)還問我吃不吃豬腳

她說泉利說我很愛吃   (  甚麼時候變愛吃了.........)

問我滷來吃好不好   我說可以啊 好啊

阿姨說:那你愛吃要吃多一點喔     我滷好你要盡量吃喔!! ㄏㄚˋ!

我:喔喔 厚 !

泉利爸: 免ㄎㄟˋ ㄎㄧˇ ㄋㄟˋ    甲啊!!

我:喔 厚 厚!

就這樣 我一直厚    一直夾   吃超多

泉利都自己吃少少的 我夾一大塊肉連另一塊更大的

也不幫我拔一下   跟叔叔阿姨一起說:  夾去 夾去    免ㄎㄟˋ ㄎㄧˇ  

毀了 ! 才第一餐就這麼飽   快昏倒了

還好最後大家都出去看鄉土連續劇了! 剩我們倆

才能隨意亂吃少一點  !!!    哈哈哈

 

真是酷耶!   一家人都一起觀賞連續劇! 

太歡樂了!!

 

下午和泉利在二樓看電視

看一部驚悚殺人片 泉利怕得要死  一直抱著枕頭

害我打翻綠茶在和室

阿不是啦       喔 是我自己打翻的啦!   超驚險!  還好很快擦掉!

再來我們騎著卡打車去找他朋友高賽要在燦坤買新電腦

筆電和桌電都在看  但是一起買的折扣沒要到 只買了桌電

有要到2G記憶卡    這樣好像頗為便宜耶!

 

再來

我們又騎著卡打車到處晃

泉利說要帶我去逛逛 順便吃一點東西

晚上要打球  所以會比較晚吃飯 下午先吃一下

去吃了一家水晶餃

很多美食節目的主持人都有來過耶

一堆報紙上的合照!  還真酷!

喔 對了 順帶一提

在泉利的帶領下    在西螺騎車都不用看號誌的耶

只要看車就好!  

簡單說就是從家裡出發通常可以直接到目的地

腳可以不碰到馬路   車也不用停   超級有夠方便

再晃去西螺大橋看看

看著舊西螺大橋和新的西螺大橋

體驗古早以前繁榮的風華

泉利講古:西螺大橋之前是南北來往的重要據點

              南來北往一定要路過這兒    非常之重要 很繁華呢!

騎車騎到我的褲管都想到輪鏈裡休息了

狠狠攪了兩三次   決定把右腳拉成短褲來騎

有夠奇怪 哈哈

 

到處騎 隨便聊 

迎著涼風 還真是愜意!!

這種輕鬆的時刻還真是不可多得啊!

看來以後假日要多和朋友出去走走 散散心

不能只是打球看pps聽音樂看書當休閒

戶外還是比較好玩!!

 

接著就去打球啦!

一天之內進去只要五十塊!

所以我們從五點半快六點打到九點多

一直打 都沒坐下休息   後來發現腳快斷了

和泉利對練了滿久的

之後和泉利妹還有高賽弟打雙打

滿刺激的咧!

打了無數場之後   變成我們三個男的的單打大賽

高賽弟小六   是文昌國小校隊

不是小三就加的所以不是最強的

但也真不是蓋的!  打贏泉利耶

我都有贏他啦          但是我差一點打輸泉利.........

我搞不太懂為啥

好像寒假開始都不太會殺球了..........

真麻煩!   殺很多球都沒很快 還一直被泉利接到

後來快累死了之後就準備回家了

飆卡打車回家後趕快洗澡         這時已經快十點了!

一家都坐在客廳看電視!  溫馨 親密

好像是連續劇吧 不是很確定!

泉利妹 泉利 我  又再度騎上卡打車前去覓食

先吃紅燒豆汁羹麵   再去尋找心目中的雞排

找了家龍虎雞排 不錯吃耶!

超過一塊就從每塊45變成每塊40  划算囉!

 

亂看電視  瞎搞一氣

混到一點多才睡 好累   而且今天又打球耶        腳很痠

在三樓大通鋪睡覺   睡前聊了一下

講著講著就睡著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起床已經太陽曬屁股了

好像是九點多吧

出門吃銅仔米糕  加上 排骨酥湯

真是風味小吃耶!          很好吃呢!

跟高賽和廖永明在早餐店碰頭

瞎聊一通之後   又有新的行程了

我們回家準備吃午餐囉!!

吃著阿姨滷的豬腳!!   爛爛很好吃!

反正我都會覺得很好吃 那麼好養!

我燗爛的和韌韌的都覺得不錯吃    只是牙齒近來不太好

不能咬硬的  這樣正合我意!  YAYA!

又是吃到撐死的一餐

 

辛苦的爬上二樓

跟泉利一人用一台電腦

完了黑白棋跟爆炸球(←我亂取的)

眼睛很痠   就決定看個PPS

看沒多久泉利要幫爸爸的忙

所以我就繼續看海賊王

看了超多集  中間還穿插一部電影 叫做 超異能部隊

內容到底要說甚麼我還是沒能參透    還讓我頻頻點頭

但是我還是看完了那部片  

在泉利還沒回來要去打球前又繼續我海上的冒險

超好看!!!

對了!   在魯夫對喬巴說你是我們的夥伴時我眼眶有點溼

很感動耶!    真是一部勵志好片!!

 

狂看了十集吧   都快瞎了........

接著又打球啦!

這次沒有打那麼晚 想說回家吃晚飯!!

 

回到家八點半吧     我們兩人吃而已

吃一堆豬腳   一塊接一塊

還有很多水餃    我覺得我來雲林都沒餓到過

看電視還配水果  蘋果  芭樂    柳丁

 

要準備回去了............

歡樂時光總是很快就過了

第三天一早坐著泉利的車到外面吃早餐

買肉粽和碗粿當早餐  配奶茶咧!

客運還滿快就到新竹了

車上我看了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看到痛哭流涕

尤其是後面她翻著媽媽留下的繪本念給襪子聽那十個約定時

我都快看不到畫面了!!

還要擔心服務員會不會這時來噓寒問暖  怕被看到這樣!

 

很棒的旅行!!

很催淚的兩部影片!!

很好客的一家人!!

很會煮菜的阿姨!!

很愛笑的妹妹們!!

很親切的叔叔!!

很喜歡跟我說台語的阿嬤!!   (歹勢啦  我下次我學好再跟您說的!!)

大家台語都很輪轉      真不是蓋的!!

 

謝謝泉利一家子!!!!!

期待下次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