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一號星期一是新的開始

皮皮又請假一天了

說是我之前說:欸 皮皮你今年寒假怎麼都沒請假說要出去玩啊?

以前不都是會請假全家一起出去哪裡玩玩嗎?

皮皮:對喔 那我來想一想!

結果一月底的某一天皮皮就宣布了他的計畫

這天就放假了!!    也太酷了!

想著以後上班要是可以像皮皮這樣相對沒壓力的排開行程陪家人

那應該是要坐到頗上位才可以吧??

至少也要非基層  不會一直被老闆盯著!

我覺得我們真是幸福耶!  爸媽都這麼好!!

老弟也都一直跟我一起白痴白痴的!

真是不賴!

 

下午非常刺激

因為  皮皮說今天要帶我去開高速公路

有點緊張耶!

但是上了車感覺就比較消失了

因為開了不少次快速道路

也真的很快速了 常常都開到九十

但是開到北二高  也就是國道三號  還真不是蓋的

外側至少都要九十

不然都會一直被超車

感覺像是龜速車 

皮皮就要我開到九十多 維持住

還常常被大卡車逼近 有夠刺激

最刺激的是有一次要超車

但是再三四公里左右就要到關西休息站了

又要準備到最外側車道

又要準備超過前面彼此相距不遠的兩台大貨車和聯結車

所以就一直加速 還要維持好方向

就在加速的過程中我的手機響了

當然是沒接啦 放後座怎麼接?  根本沒手!

皮皮說: 不用理它   開你的!

我說:當然!

然後見到儀表板數字顯示升到一百二十

我才順利的超過它們

真是刺激透了

車子好像很高興開這麼快耶

感覺速度降下來比平常慢耶!!

總之進到休息站後才真正鬆了口氣!

厚喔唬~    大大吐一口氣 !!

 

晚餐吃西提牛排!  Tasty is tasty for us!!

哈哈 皮NER說要慶祝

至於是慶祝甚麼呢?   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我想主要是我和老弟都平安平穩的過完這學期了

(我是不太平穩啦!)

然後現在都在爸媽身邊開心的吃著大餐!!

真是幸福的一家人!!

然後這次Tasty又給我們驚喜了!

四個人點四客上六客??

吃到六份主餐的我們又再次為這樣的機緣笑倒

我和媽都點牛排

但是我是原塊牛排  NER是酥烤牛排

一樣都點七分熟

但是咧

餐盤上來的時候配菜擺設顏色漂亮  唯獨缺了肉汁..........

NER說她就想說為什麼七分熟沒看到血色和肉汁

我則是一直覺得怪怪的 但想不到哪裡怪就先吃吃看!

吃到三分之一後 我們這桌的Waiter出現了!!

他一來就直接跟我們道歉 說熟度和口感都不對要直接幫我們換過

我呆掉

原來是熟度錯了啊  難怪切起來好像跟以前不一樣  吃起來也不是那摩熟悉!

後來他說是不是要留著 等大約十到十五分鐘 會有另一塊上來

那就等吧!!

但是原本的也不太吃了    因為實在是會太飽!

而且吃了一堆肉   我自己都覺得會對不起身體了!

等我和NER的都換過之後  便又重新開動啦!!

真是笑翻我們了!

常常都有怪事!  吃一吃都會多好幾份!

上次在跟小阿姨和姨丈在台中陶板屋也有遇到

但是相較起來我們支持比較久的Tasty還是比較有 service mind 耶 !!

我覺得啦!

因為他很快就來道歉關於送錯或是弄錯熟度

但是兩次的情況不太一樣啦

好像也不能直接比!!

那就當作Tasty 比陶板屋早出來  對服務的品質要求和程度

比晚出來的陶板屋還有經驗

略勝一籌囉!!

晚餐就在說著玩笑的:

陶板屋點六變七   Tasty 的點四送二

甚麼時候哪家會變成點四送四??

哈哈 全家都笑歪了!

快喔快喔! 誰想吃很多的  說不定還免費咧

趕快下次跟我們家一起出去吃囉!!

就是 你 妳 啦! 不要猶豫!! 快報名!!

============================

二號週二

一早就跟老弟看PPS電影:

海軍陸戰隊二

超刺激的 還很動作 爆力咧

打打殺殺!

英雄救美女 老公救老婆

 

下午去慈濟走一遭

老爸特地排開下午的事

要帶我和NER上台北去(我六天去三次台北了..........)

然後皮皮又讓我開了!

一切都像昨天一樣

我又開在北二高相同路段

停在關西休息站上個廁所

給皮皮開啦 因為再來就沒得停了

下到台北我又不知道路 很麻煩

所以就休息囉!  

馬上在前座睡死!!    但是沒幾下就到了 也太快!

看了兩科診填一填資料   預定到明天要來做MRI

不用禁食  YA!!

又要來台北了............

 

周三早上又來一部片了!!

這次換是反恐特勤隊SWAT

看過耶   但是很多地方都忘了

所以也沒特地選別部片   就繼續看下去!

挺刺激的耶!  頗合我們家胃口!!

 

和NER搭亞聯客運 去慈濟

路上搖搖晃晃又睡著了

進去檢查之前要先把身上所有金屬移除

然後穿他給的醫療袍? (這樣講嗎?)

褲子脫了 但是上衣不用脫 

因為裡面頗冷

進去躺好之後還蓋了一床頗厚的棉被

再頭的周圍都有一圈固定的厚厚海棉墊

面朝上   還有像機器面罩的骨架罩上來

像被關起來一樣

然後我的檢查是約四十分鐘

年輕操作員 ( 是操作員嗎? 還是醫師啊?)

說:  進去之後不能動喔  這耳塞先戴起來

我:都不能動喔?  四十分鐘?

他:對! 你一動我就測不到了!

我:喔 好!  

所以我就一直沒動了 想說萬一沒掃好他要的圖像  豈不是要重來?

太刺激了吧?

就一直想著聲音是很多怪獸衝向我

但是我又不能動 才能跟牠對抗

真的是超大聲的!

一下左邊開始一下環繞音效

一下答答聲   一下鏗鏗鏘鏘

一下像機關槍掃射

我還想著自己身中數槍但是要盡量屹立不搖才行!!  笑死我了!

但是聲音真的很像!    超好玩

但是這只是身體不能動之後對自己的娛樂而已

不然一直想著不能動實在很無趣!

最後雖然很大聲但是還是快睡著了!

難怪他一開始說可以睡著沒關係

我還想說那麼大聲哪睡得著! 哈

中途有離開機器一下子

因為要打顯影劑到右手腕的靜脈裡

針孔和針筒的位子都留好了

就等他把顯影劑打進來

一開始涼涼的耶

從脈搏那邊涼涼的感覺一直到手肘就不見了

後來有小嘔心一下

害我以為我要撐不住了!       因為很想吐!

還好只有一下子的感覺而已!

 

好不容易!

快睡著的時候被送出來了!

好像重生一樣! 哈哈 但是爬下來搖搖晃晃的 手腳都麻木了!!

難得的一次經驗咧!

還真是不好熬!!

 

把針筒拔掉

止血個十分鐘  休息一下

就跟NER搭亞聯回去新竹啦!!

我們還搭到同一位司機開的車咧    還真巧!

 

不到晚上就回到家了

晚餐吃甚麼忘了

因為還滿興奮的

明天要去泉利家玩囉!!

收拾行李準備出發了!

要好好當客人了耶   要麻煩泉利一家人照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