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月三十日星期六

老爸放假不用上班

但是這日子意義重大  因為!

是上周就定下來的大掃除日

全家總動員

地板用吸塵器吸過再用拖把拖

有些地方還要拖不只一遍

沒辦法 誰叫地板那麼容易積灰塵

隨便一下子就一堆灰塵黏在地板拖鞋上了

又要找到有垃圾桶的地方搓上老半天

我覺得好像是因為之前有段期間是溼溼的天氣

然後最近又變乾爽天

灰塵們都自動在濕濕的天氣裡集結起來

在乾爽天一舉進攻

樓梯啊   轉角啊   櫃子邊啊 滑輪椅下啊

都是他們的蹤影

有夠麻煩的 要一直蹲下去把他們殲滅

頗辛苦.................

還好大家一起 動作還算快

早上專攻地板

中午吃過五十元便當之後

在麥當勞小憩一會兒  

便轉戰到窗戶的部分!

和老弟把房間、洗衣間、餐廳的窗戶都拆下來洗

正確一點

應該是說紗窗拆下來洗

沒拆的玻璃部分就用報紙瘋狂的擦

瞬間回到高中的歲月

打掃時間

一半屁股坐在綠櫃上一隻腳吊在半空中

努力擦著分配給自己的那兩扇窗

偶爾還可以和很少說話的瓊尹張講個話

時間還真是過得太快了一點!

好不容易!!

大功告成了 清潔溜溜的環境真是讓人舒服

可惜已經天黑了 沒能第一時間看見亮亮的地板!  哈哈

晚上皮皮帶我們去吃他大力推薦的一家餐廳!

台南牛肉

打開菜單  清一色都是牛肉

牛肉鍋 炒牛肉 牛肉片

牛肉湯 牛肉炒很多種青菜

還有白飯 ← 唯一沒有牛肉的選項  哈哈

好像還有多菜 但是我忘的差不多了 

也有很多別的菜啦 真的 菜單很滿很滿

但是因為是主打牛肉 所以價格都偏高

對我們家而言 吃合菜的時候都點三菜一湯或四菜

但是這樣點會爆表 所以我們吃得有點不盡興

還好!

我們接著去 Costco 採購

爸媽採購我和老弟試吃 完美計畫!

買了一堆東西花了好多好多錢

為了下週六皮皮同事要來

說甚麼聚餐喔  NER要準備很多食物

大約二十三個大人的分吧

還有十個小孩

有夠多的! 說甚麼那天也要幫忙備菜

結果我們買了一大包的牛腱 NER說要好好的滷一下

耶!!滷牛肉吃起來最爽了   真好真好

吃著玩著就要回家了   推著滿載的推車    繞著超長迴旋坡道到停車場

上個廁所都發現Costco 甚麼都做得的很大

我在想小便斗分那麼開 隔板那麼遠大  是不是要準備給美國人用咧?

想到這兒 就想到電影裡的美國壯漢  超大一隻    一拳我就飛了!

採購日結束了!!

 

 

週日 一月三十一日

早上就出發前往台北

NER和她的老經理童是約好今天上台北找他吃飯!!

黃經理是NER的貴人   NER說的

當年教導她不少事情

還傳授她相夫教子的概念

真是好人一位!!  皮皮說他很會說話   說話風趣!

先到他家坐坐 體驗一下黃經理和他兒子兩人住的大公寓內部擺設

頗為精緻耶 還有很多骨董收藏  可惜沒聽到黃經理介紹

因為他跟皮NER聊開了  我和老弟則是看著好玩的電視節目

那節目介紹了一年來網路上有趣的影片

有一幕我最記得了!!

 

是在美國大聯盟的一場比賽  重點不是比賽

而是有位選手擊出全壘打之後 被外野方向的看台上一位爸爸接到

接著他就拿給他女兒  應該是想給她玩吧

結果小女孩拿到之後直接往看台下丟

簡直不可思議!

老爸一臉驚訝過後擁抱了自己的女兒

變化相當快! 

心情調適也是非常值得敬佩的!

看起來沒有一絲遺憾

父愛偉大呢!!   完全是關愛的眼神!

真是溫馨!!

================================

午餐是黃經理請客

我們走到只離西門町一條街遠的地方

吃一家後來超多人排隊的鴛鴦火鍋吃到飽

襪賽 食材超多的   吃都吃不完

海鮮也很多樣

但是我們五人吃一鍋

很多肉片都會混到海鮮味

有點怪!

我和老弟吃超多

最後還直接來五盤肉

一次吃光

一整晚都是肉

完全把皮NER嚇到了

他們沒吃過這種吃到飽

看到這麼多肉都快嚇傻了 !!   哈哈

結果我快爆破之時   老弟說他沒感覺

真是可怕...........

吃了些冰淇淋之後 結束兩小時的狂吃

 

下午在車上都是撐著的

很不舒服.........

 

晚上決定去皮公司打一下球

但是在那之前先去練個車

載著皮皮開來開去

我好像開到竹東吧

再開一下東西向快速道路

回家載老弟前往球場

很久沒打了

暖身比較久

和老爸對練沒幾下  他就累了

可惜沒能早一點變強跟皮皮打

現在我變強了  但是皮皮體力跟速度都大大下滑了

力量也快不見了!   打沒幾個來回就有點累了

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最後和老弟打了不少球

說要打比賽     也沒有算分

一打就快十點才發現

趕快洗澡

結果還是讓櫃台等著關門的員工 等了五分鐘

真是不好意思!

十點就關門了! 我一直記成是交大十一點的 哈哈!!

結果因為午餐吃太多  根本不餓

就在皮皮員工餐廳的全家喝個木瓜牛奶

配上家裡自備的水果就當晚餐了

結束精彩的一天!! 哈哈

 

一月過完了耶!  好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