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已經計劃好要在這週二隨NER下台中找小阿姨玩

順便把寒訓結束的老弟接回來

所以會在台中住一晚!

一月二十五日週一:

快中午的時候去看了牙醫

是從小看到大的簡牙醫喔!

從我國小大約一二三四年級他就一直在那邊了

開超久了耶!!

而且很誇張的是我大約快兩年沒去了

但是一進門當櫃台小姐的簡太太就直接叫出我名字  要我先等一下

差點呆掉........

是記憶力太好還是剛剛NER電話掛號她猜是我來了??

所以很少年輕人來看牙醫囉??    所以她就可以大膽的猜嗎??

也太酷了!!

下午快晚上時發現電路助教寄了一封信

說可以到老師辦公室前領回電路期末考卷

天啊!!!

都放假幾天了!   還要回學校看分數?!?!?!

要不是我住這麼近    像我這麼擔心電路分數的人一定會ㄎㄧ笑..........

所以為了趕上NER指定週二一早九點二十的火車

我週二一早七點半就出發回交大拿考卷順便看看成績

我竟然是第一份耶

應該是被翻過啦    剛好被放到第一份

超驚險耶!! 七十五分

根據我之前的計算是會過的!!    挺開心的!!

但是還不知道老師打算怎樣調整分數比例

所以依舊有點擔心...........

在這邊要特別謝謝布布前一天還很認真的教我各項重點

我一說不懂 她還用很多顏色的MSN畫筆幫我畫出電路圖!!

真是感激到痛哭流涕...........

還好有妳!!  不然大概就要哭哭了.........

再次謝謝妳啦!!!

 

週二到台中太原站的時候快十一點而已

阿姨騎著小綿羊來載NER

我就先自己走

阿姨說會繞回來找到我再載我    結果我都快走到阿姨家了還沒看見她

真是奇妙的誤會!!

一到阿姨家社區門口  另一位阿姨也到了

就一起進到阿姨家囉!!

中午吃NER的拿手菜:炒飯

吃超飽的!! 結果在我拼死命喝下最後一碗湯的時候阿姨說:

好 休息一下喔  等等一點半快兩點一起走去喝下午茶!!

我差點沒噴出來!

還要吃喔?!

原來這就是寒假!

一定不會有餓的時候.........

看來要每天練球加跑步殘不會身材走樣..........

可惜那種生活已經是寒假一開始的了   現在早已不是...........

 

在燈光美氣氛佳的咖啡店裡看著雜誌

和表姊表弟稍微聊聊

偶爾看看英文小說

看累了就換成雜誌

悠閒又愜意        好不快樂!!!!

 

晚餐輕鬆準備

因為七點多小阿姨和三阿姨泉家和NER要去看表演

反正下午也吃很多了

所以晚餐吃了些麵線就搞定了

大夥兒出門之後

老弟說:

欸   你知道嗎? 昨天教練跟我說可以不用選體育課了ㄟ

超爽的喔!

我:那就是進校隊囉??

弟:應該算吧!  教練說會把我放進名單裡!!

我:不錯嘛!  那要不要去喝飲料?

弟:要啊! 所以我要請客!  五十嵐!  走吧!

我:襪賽! 很大方嘛!

結果路上他發現一通未接來電

是他高中好友  在準備重考的  高中籃球校隊隊長

綽號:隊長

他打回他家   超誇張!

手機撥一般電話打了四十分鐘

快瘋了 想必是貴爆了吧!

---------------------------------------------------------------------

週三起床都快九點半了!

還在刷牙的時候NER和小阿姨就說要去爬山

結果我們去大坑風景區

爬了一段不算緩甚至算滿陡的山路

爆汗了  好熱喔!

中午差點又要吃麥當勞

還好大家都很理智 選擇了小吃店就好

但是我和老弟點的牛肉麵滿腥的

肉吃到嘴裡味道不是很舒服!!

 

吃太飽昏昏欲睡

下午睡完午覺起來就差不多要回新竹了

到新竹剛好皮皮下班

就一起去吃廣鴻小館

好像有實驗室在裡面吃尾牙耶!

我猜不是交大的! 女生好多!  一桌十四人 女生就有四位!

哈哈哈 ! 但是也有可能是啦 我也不知道!!

-------------------------------------------------------------

週四早上在廚房飛奔

因為要幫NER清理廚房和餐廳

地板應該是不少油汙吧    很不好擦

NER倒了蘇打粉到地板上

看看微鹼的威力如何!!

擦完很有成就感! 地板亮晶晶 都不想穿拖鞋進去了!!

中午沒開火   到外面吃便當

下午NER和老弟睡午覺   我則是看了老弟之前推薦的   血與骨

一部瘋狂打鬥片    一位超大塊頭的黑人    用高超的武術技巧期敗黑道

為的是幫他獄中的朋友達成願望!   有夠強的! 渾身是肌肉!

 

等老弟起床後    決定去三民國中跑個步   運動運動!

暖身完終於要準備出發了!  這是很困難的決定耶!

睡飽吃吃飽睡像豬一樣的生活不能再下去了

雖然沒有吃飽睡睡飽吃那麼誇張 但是每餐都吃很飽到是真的!

所以目標是二十圈! 一圈兩百公尺

想起來應該還好!

但是跑起來真要命!!

老弟在前面 我叫他帶跑

結果每五圈衝刺一次

搞死我了!! 他都衝超快!

第十圈衝刺我直接落後他一大圈!

想說:完了 !  等一下十圈腳都要抬不起來了.........

還好這時老弟慢慢減速 用快步走的! 他說他腳好像快抽筋了

剛好趁機休息一下! 哈

跑了兩千公尺 走了快三圈

再跑五圈 一千公尺

差不多要掛了 所以就不跑了..........

在操場中央休息一翻之後決定來跑老弟寒假跑的衝刺折返跑 

有夠累的啦! 

大約是這樣:

 排球場短的線共有五條

加上場外有一個紅色框框

 所以總共有七條短的線!!

加上隔壁場的外框紅線一條 和 一條排球場內線

一共九條線   起點是第一個紅外框線  第一條遇到的排球線不算

所以從起點開始 有七條線要摸

--  --  --  --  --  --  --  --  --  --  --  --  --  --

開始之後

跑到第五條線之後就覺得自己快死了........

之後接近缺氧狀態

快要沒意識的時候發現是最後一趟!!

奮力衝線之後就喘個不停    累死我了!!

休息大約五分鐘之後再跑一趟

這次超刺激

跑完之後兩半屁股整個沒力

趴也不是蹲也不是

我在想是不是屁股肌肉缺氧    超可怕的!!

好像快硬掉沒知覺 可是碰又有感覺 超奇妙的!

嚇死我了! 在地上翻滾了好一陣子才比較恢復正常!!  太可怕了..........

等到差不多沒感覺了之後    便跟老弟拿著籃球衝向籃框

亂投一陣!    超久沒運球跟投籃了!!!!

整個就手殘腳殘   也許是剛剛衝刺太累了

運個球都會站不穩   上籃還會差點摔倒!

哈哈 快變廢物了...................

好不容易漸漸恢復以前投籃的姿勢和感覺

但是天也黑的差不多了   才過幾分鐘連球在哪兒都看不到了!!

打道回府吧!!

---------------------------------------------------------------

週五是早就約好的日子!!

因為這天要到台北看大小彭和土姐的發表會!!

台大合唱團要在中山堂公演

算是一學期的成果吧!!

=========================

大師縵縵我早上十點多就到台北了

我們先去台北國際書展逛

先到世貿一館  是綜合書區

發現二館三館分別是動漫館和文具童書館

就決定只要在一館就好了................

逛來逛去腳都快斷了

後來在午飯前我買了一本聯經出版的外語小說

祕魯作家Mario Vargas Llosa 巴爾加斯‧尤薩

寫的:城市與狗

應該會很好看吧!!

滿厚的一本書咧!

中午在對面的101樓下吃

光是找位子就讓人快瘋了

一位難求啊...........

好不容易吃了貴巴巴的午餐之後

回到展場繼續逛 看看喜歡的書  拿免費雜誌

挺輕鬆愉快的! 前提是忘記快撐不住的腳.........

到了下午三點多快四點

我們決定出發去別的地方

到西門町逛逛好了

想不出我們三個可以逛甚麼

所以就自以為的老街巡禮

沒想到想要找到淡水河韓提散散步竟然走到了中興橋橋底下

車實在有夠多的   機車一起擠進機車道像極了沙丁魚幾成一堆的樣子

然後一條到河堤的小馬路卻有不盡的機車呼嘯而過

無法....................

我們只好回到西門町 打消到河堤散步的想法!!

 

逛來逛去差不多要吃晚飯了

選來選去決定吃麥當勞

因為縵縵說她不餓  就只有我跟大師吃而已

快七點的時候漫步到中山堂等著進去觀賞表演

 

唱歌很好聽  跳舞很悅目!!

但我只會分辨我喜不喜歡而已 不太能說出哪些部份表現得怎麼樣

但是我覺得可以在學期末發表出自己努力一學期的成果感覺很棒!!

所以我為你們大力鼓掌!!

李明很厲害喔!!

可以獨唱耶!!   後來聽王老師說大家稱呼你你是97之光!!  真是厲害!

 

結束後看完彭爸的皮鞋搞笑秀之後就要回新竹了!

剛好彭爸要回家可以送我們!!

YA!  真好 可以不用趕客運了!!

謝謝彭爸!!

好玩的台北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