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晃眼即逝的日子啊! 

每天都過得快到不行!

沒眨幾下眼睛就過完一天了!!     

(會不會是因為醒的時間也不長??)   哈哈哈

 

為了避免大二寒假的美妙記憶一去不復返

所以要把之前的日記記錄一下

這是週記版的日記喔!   每天的事稍稍紀錄  兩週分兩篇吧!!

那就從一考完期末考的時候說起吧!!

 

一考完電路    踏出可怕的254 迎向寒假

原本想好考完要大叫的!  但是我還是沒敢亂喊

後來路過材料那邊去洗手間 發現他們還在考 幸好沒亂喊........

要去剪頭髮的路上打電話給NER

得知NER們要聚餐

反正考完沒事  所以我也去湊一咖囉!!  考完試吃大餐最爽了!!

但是很可惜! 期末考週真是可怕

讓我吃到嘴裡的食物都沒甚麼味道

我又吃了不少食物   但是都快分不出味道了

很撐又睡不著   很累卻不能睡真是可怕............

看雜誌無聊到看蠟筆小新漫畫

越看越無趣

決定拋下媽媽們先回學校了

 

回到宿舍想說用用電腦 用到累可以休息

結果很累剛趴下快要睡著之際

薈元貢丸小肉肉衝進來大聲的說:誰要衝南寮的?  可以去吃海鮮耶!

我差點崩潰...........

睡蟲都跑光了

就乾脆去打球好了

跟泉利主任打了兩個小時左右吧   很久沒打了!

手感還不錯! 真是令人振奮 哈哈!

 

晚上去清夜吃  天才利還差點錯過十點的家聚

因為他記成十點要集合

但其實是訂十點的位子 九點半集合   哈哈 天才利就是天才囉!!

和主任晃回學校已經懶的討論菜單了

我超累

所以亂弄一氣就睡了!! 

 

周六就是我們的寒訓了!!

家教完回學校休息一下就要準備開打囉!!  真是期待!

 

修修還有下來新竹要帶我們耶

超爽的! 練得很爽也打得很爽!!

有跟修修打到一場單打!    感覺不錯!!   反手後場切對角小球吃到兩分耶!

超開心!!

後來修修跟謝宗霖打了一場

超精彩!!!    高水準咧!

 

當晚跟泉利還有修布連線去吃呱呱雞

再加上一些清夜食品   結束這一夜!!

 

 

周日一早十點就集合要跑步了

實實在在的寒訓喔!

 

寒訓過程不是很記得

但是每次早上的跑步都很有紀念性

一樣的做操熱身

不一樣的打屁聊天

永遠生不完的梗

雖然都滿冷的 但是笑一笑也確實滿白痴的!!!

這種感覺很歡樂耶 真是不錯!!

中午結束之前當然還有加菜囉

除了一些衝刺跑和側身跑併步跑

我們還做了些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

看來很多人平常都沒在鍛鍊厚!!

大家加油啊!!!!!

 

寒訓快結束的周二前一天:週一

晚上我和泉利錐哥主任去吃羊肉爐

吃到飽喔! 吃超多羊肉!!

正老林    ← 店名好像是這樣吧   我有點不確定......

一開始都吃的超開心的!  羊肉好像都是熟的

只要下鍋半分鐘就可以撈來吃了喔!  超方便!!

但是到第四五六盤之後大家都面有難色...........

實在是一下吃太多了.....   都快反胃了!!!

還好進來之前有自己買綠茶帶進來   但是馬上就覺得不夠配! 

一下吃太多真是夠膩的!!

晚上回到宿舍簡直無法坐下彎腰   撐死人了!!

 

週二是最後一天寒訓 早上宣布有可能要跟清物打友誼賽

所以跑步就從要變成八圈的原訂計畫改回六圈

印地安賽跑也改成兩圈

收操的時候學弟們一直在說要吃麥當當

後來不知道誰說如果不要吃  麥當當  那就吃 肯基基

大夥兒愣了一下     突然發現這樣念好像怪怪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論還是自己吃二餐!    稍做休息之後就準備到舊館跟清物PK了!!

 

我們點都亂排一 通

因為搞不清楚總共要打幾點

但是想說可以約戰  所以就算了 沒甚麼差!

我打第三個上場的男單!!

對方還滿強的耶!!

但是弱點是反手後場

所以前兩天跟修修和宗霖討論的繞頭常球就發揮啦!!!

超爽的喔! 可以打到對方後場耶!

一拍就可以扳回劣勢   超酷的呢!!

然後網前小球左右調動對方還滿順手的

打得還不錯咧!! 真是開心!!

 

週三是系羽出遊

目的地是錐哥家呢

一早九點半集合

騎了約二十五公里才到錐哥家

一路上都沒太大問題 因為一直直直期就可以到路口了

但是進去之後的小巷子有點昏頭

所以稍微繞了一下!

出席的人員有:顯顯  布布  久芸  主任  泉利  我 

                     博陽  獵人  阿榮  崇凱

很多吧!! 但是錐哥一直抱怨學妹不來!! 哈哈

中午到湖口老街逛逛  再吃個合菜

還吃到一家有很甜糖水的豆花咧

哈哈 我們問老闆可不可以加糖水嚇到他了

後來他說上午準備的份已經賣完

剩一些糖水可以給我們加

雖然很甜但是太渴了   所以我 泉利 錐哥 顯顯都還是加了不少!! 哈哈

布布  久芸一直覺得我們瘋了   喝那麼甜的糖水要做啥.........

 

下午在錐哥家坐了一下就決定去國小打球

打了好長一陣子的躲避球

好久好久沒玩了喔! 哈哈 頗刺激咧!!

再來就打了幾場三三鬥牛

我正常投籃沒進半顆

倒是亂七八糟上籃進了兩顆   有多爛?

我兩次都是被逼到底線看不到籃板之後出手的

扯爆了!! 哈

玩累了回家發現家裡有人!!!

大大驚!!

後來發現是錐哥媽媽! 哈哈

桌上已經擺好了一大盤的壽司   還有一山的大潤餅

真是豐盛! 還有味增湯咧! 真好!

飽餐一頓之後便要踏上歸途了!

謝謝錐哥一家的招待!

吃了不少黑師傅捲心酥咧! 真是不賴! 草莓和花生都很好吃呢!

但是某人說黑糖最好吃! 這次沒有吃到! 以後有機會買來吃吃囉!!

謝謝阿錐啦!!!

 

寒訓是寒假的開頭呢  真是不賴! 哈

那先在這兒結束一篇好了! 

不然混著打我都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