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

最近其實很多事情

還好有很多人陪著我走過來

你們可能沒有注意到    但是我的確在不少人身上感覺到不少事情

實際上來說好了

像     泉利  主任  錐哥  曄王  薈元  修修  布布   妍君

紅鞋女孩  NER 皮皮   F1  軟傑  顯仔  大行   克勞德

學妹  堂妹  李建   帥哥謝宗霖   Henry學長

好多好多人!!!

 

因為有大家的幫助

這幾週過的相當之充實!!

也讓我好好的思考!!

 

有目標果然比較好奮鬥!!!!

雖然現在我找到的目標有點不倫不類...............

但至少還是可以稍稍激勵我!  哈!

 

謝謝泉利每天早上都摸我腳    叫我起床    還有上週末睡前談話  開導我&嗆我  真不愧是好麻吉

                  還有很多好玩的事可以說來講去    相信保母會越當越順手囉!

謝謝曄王一直被我問問題      還要聽我說冷到不行的話

謝謝錐哥一起跟我瞎掰    常常安慰我  也常常讓我練習不爽但不能發脾氣  

                                  還有一起分享夢想與觀念

謝謝薈元跟我一起想白痴話    還可以超快的破解我的題目      下次還要一起看電影啦!!

謝謝主任敎我課業   主任真的是天才   幾乎每科都是前一兩天開始唸  就可以考到七八十

                           而我真的是蠢材   幾乎每科都是前一兩天開始唸  就可以考到不及格

                           絕對要改變唸書方式了!!   天啊 快有危機了...........

     雖然說有時候要犧牲一些東西

     但是我快連自己都犧牲掉了 真是太恐怖了.......

     我想絕大部分是因為我自己這學期打太多球了     有事沒事就是打球   跟白癡一樣

謝謝修修和布布   幫系隊做很多事    聯絡清物  訂球褲    當然還有指導我的單打技巧!!

 

 

謝謝紅鞋女孩   陪我聊天到很晚   在快掉到峽谷時拉了我一把    讓我不至於掉進深不見底的..........

謝謝NER和皮皮     可以當我最好的避風港   還可以有吃不完的大餐   最舒服的按摩!!

                          不需掩飾的真情!  最讓人窩心的擁抱!   最貼心的祝福!  最感動的行動!

                          無可取代!!!!

謝謝帥哥F1告訴我不少課業上的想法    包括一些方法與態度!   真是不賴!!   而且是我們最好的模範!!

                       練球認真勤實   態度一級棒!!

謝謝帥哥軟  跟我說了近物的終極絕招    我想好好試試!!    

謝謝顯仔    剛剛在摩斯跟我和主任瞎聊鬼扯了這麼久    你是最棒的系羽隊長!!   氣氛好你真的功不可沒!!

                還有一些對系隊的看法!  讓我受益頗多!

謝謝大行男與老克   你們義不容辭 還要冒著被封鎖或是被禁止的危險幫我忙    真是太感激了!!

                        讓我感覺到有意義的活著!    哈!   好像是快死的人說的話.......

 

謝謝學妹    體貼的讓我夢想成真   雖然現在變數很多   我連列聯立方程式都還沒列完    所以當然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解的完

               但是我依然很感謝你!!     你要好好加油啊!!    為自己奮鬥吧!!(←文眼    自己說的  哈)

謝謝堂妹  雖然你百分之兩千三百萬不會看到   但是我還是覺得你讓我感受到家人的溫暖   大家都說妳的聲音很可愛!!

              妳上次問我以後會交什麼樣的女朋友時   差點把我嚇死     會不會有點太快啊.....

              還有我有點不想玩摩爾莊園了!!    可以不管他 讓他被廢棄嗎?

謝謝李建   敎我很多打球的觀念和動作   我會好好調整的!!   但是好像很不簡單耶.......

               每次都是我在幫人練     自己要練的東西不是那麼好橋........但是真的謝謝你喔!

謝謝宗霖帥哥   暑假認識 到現在也沒多久   每次我問問題都毫不藏私   對我的球技有很大幫助呢!!

                 你真nice!!  

謝謝Henry學長  掛著忙碌   被我ㄧ敲 還是理我了    說了幾點重要的資訊!!   我已經在今天去問了

                     但是她不在 要星期一!   我會好好把握機會的!   學長你真不簡單!!

 

感謝了好多人!

真是心情舒暢

但是有快要考期中考了............

想到就害怕!

但是要好好準備了!  不然就不好玩了!!

 

眼睛要雪亮!

腦袋要清楚!

手腳要俐落!

意志要堅定!

 

 

大哥要大嫂!

我想要變強!

她想要怎樣?

你想要什麼?

一切的一切  

 

用這句話做結尾好了 感覺很酷!

「生命只能往回去瞭解    但是它總是向前在進行的!!」

共勉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