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英文作業是要寫一篇英文的blog   而且是要PO在Myspace裡

所以我就很興奮的打了一篇週六練球文

兩週沒回家了!    NER  NER  我好想妳喔 !!!

 

這兩週都再學校 週六跟帥哥天才利打球

好好精進球技!  因為平常都是帶練的!   有空就要好好的磨練自己!

 

上週

週一女羽停練

週二打球到好晚    打的不錯呢!  然後學弟柪爆泉利的拍 !  害他要重新搞一支了!

      這天打的還OK   練了不少腳步   當然有好好收操!

      對了! 淑婷跑的滿標準的呢!真是不錯!  

      這天早上還很早的起床要幫學妹練球,結果發生裝水事件,主任爆發!

      整個早上我都想睡!   下次要考慮考慮了!

週三一早羽球課    累死我了    有點晚到    認真的做操但是隨便打一打!

   跟一個不知哪系的男生配到     不太會打!

   但撈球不錯強喔!    打雙他被殺到嘴角!   對方應該更有禮貌一點!道個歉嘛!!

   終於有星期三的近物了!

 和泉利輪流打瞌睡輪流笑對方在睡覺←超蠢!!!

 下午在床上睡了兩小時好舒服喔!

然後認識到啟豪的哥哥是位人物!  真的!

很活躍!  想找機會請教請教!!   想當初一起搭了六年的交通車吧!!!

這天寫結報到天昏地暗海枯石爛    沒完沒了  累翻了!!

還有微方作業  非常之誇張!

 

週四近物課好好玩   助教都叫綽號耶!  可能是隔天要電磁大家都不來了吧!

  我真的覺得近物助教很認真,相信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  我要加油!

週五電磁陰錯陽差考的沒有超出作業範圍!跟我預計的不一樣呢!

   應該還OK吧! 還是要跟人討論的好!

   打球到起笑,今天沒練球,說是要為了新生杯準備,所以暖身完之後,

    就打了無限多的play   累翻了!

   因為我一直殺球!  而且是不遺餘力的殺!  很盡興啊!

   但是我想應該要橋一下擊球點,不然跳殺就失去意義了!

    還有要跟布布抱歉   我都忘記讓她練習了,下次我一定會多多切球的!

   二餐續攤,超威的!一直聊! 但我看都是學弟妹在看主任表演,

    要是錐哥有來,他們倆一定是說的有完沒完!

    看來學弟妹都還可以接受我們的level 真是不錯!

這晚停電  所以十二點未到就倒在床上了  超健康!

週六   家教 

     中午跟皮NER出去吃飯 

  竹北喔   真好呢!結果我們貨比第三家才吃!  吃皓NER的最愛!

  一品軒   還不錯吃啦  我覺得!  真的很謝謝皮皮NERNER!

  對我這麼好!  一直要我多吃一點! 就算吃到走不動我都會很樂意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愛!  我們沒回家  你們還出動   來看看我們!

   謝謝謝謝!  

 

   晚上又打球! 練了很久,謝謝帥哥利幫我練切球!

   我練了一個小時才停!  害他都沒啥練!

   打play不盡興  因為要去羽球超市!

   希望可以快快搞定隊服!  加油!

   今晚的好消息:她決定打羽球了!  真令人高興! 還要跟我約練! 真是熱血耶!!

   希望我可以勝任!

 

週日讀書天  說是讀書還是一直寫作業!

    看了一個不錯的Youtube影片: Wonder Girls (Nobody)

很喜歡她的節奏耶!  五位女生又都很好看! 各有特色呢!  原來美麗有這麼多種!

賞心悅目呢!

還有!  今天跑了兩圈環校,自己跑!  帥哥利都不理我,害..........

跟帥哥克和帥哥肉練桌球,真是厲害!我要甘拜下風了!  真是很有技術性的球類呢!

 

 

補充:本週一發明嬰兒床   笑到我都停不下來!  超爆笑的!

   真不愧是好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