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

異常的刺激

因為早在暑假前的六月中吧

我跟廖教練提到我想加入校隊的意願!

是在游泳課說的

教練就要我那週三跟著練練看!

結果那天校隊要送舊

所以只練了不到半小時

大家就在練表演的內容

結果我再那裡做了一個半小時吧

不見教練的指示!

 

於是乎

隔天我就直接找教練了

表達一下意願之後

教練終於鬆口說可以讓我在第二階段加入

一起跟著練!

所以就很期待啊!

但是一時也無法練球

因為風城盃的時候呆呆的左腳受傷了

每次用力都還會痛

有點煩

所以也就都不打啦

一直到電物營前後才又再次碰球

好不容易等到七月十三號星期一

教練口中&我腦中偉大的第二階段開始日期

結果一早到校

發現要到禮拜四  十六號才要開始

所以又等了幾天

開始練球之後

都要求自己六點十五分以求要吃完晚餐

因為我每次都會擔心 七點半開始練球會吐出來

還好從沒發生!

好幾天都有教練丟球的瘋狂練習

要不然就是教練發球

整個就快死掉

每天回宿舍都覺得腳快要開始發抖

感覺我的生活就是開車跟練球

中間的時間就是等開車跟等練球

好弱

但是我一直想不出好辦法

有點煩惱

 

說說練球吧

有好幾次都有新的體悟

感覺很不錯!

最值得提的就是切球的感覺

還有啊

跟帥哥羅傑對練那天

平球好像有新的進展喔

然後殺球也比較可以固定姿勢了!

 

還有還有

有次練球是小蘇學長帶的

他教我小球耶

夢寐以求的小球!

頗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真是開心!

還要多多練習!

 

再來就是跟帥哥小蘇隊長對練那天

整個專攻平球

右手快廢了!

頗酸!

但很爽!  哈哈!

 

感覺有學到一些呢!

 

 

總而言之

跟著校隊練球

最期待就是練完可以買一些飲料或是吃的

終於可以放鬆 哈

跟教練學到很多移位的觀念!

但可惜我還不能完全付諸行動!

 

腳步真是非常不好練!

而且我的左腳很難好

真令人傷心!

 

很容易引起周圍的疼痛

所以我決定!

不加了!

就是這樣!

而且我覺得我無法融入!

我無法適應!

所以我自動跟教練說了!

雖然感覺有點對不起彬哥、姐接、修修  還有很多支持我的人

但是     我想這樣比較好!

 

真的!

謝謝各位的支持!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