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忙

但是到底在忙些什麼?

我其實不太敢想

因為怕想出來發現自己都是在浪費時間

怕把自己K死

但我大約知道

我不是把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跟那句廣告不一樣

 

我是浪費在說不出的事物上

 

整個就是瞎忙

茫盲忙

 

 

就是那樣

 

望著電腦發呆

做些無意義的滑鼠點擊

 

 

算了

我要先念期末考

 

接下來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還有電物營

還有實驗校友會   超酷的

 

好想打球喔

 

教練    讓我加啦!

拜託拜託啦

我會認真練球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